步步高家教機連不上無線網,步步高家教機網路連不上怎麼辦

2021-12-16 14:46:36 字數 460 閱讀 9282

1樓:陌上雨軒

系統設定 wifi和網路

2樓:l蜜意

網友您好!是不是網路卡住了呢?如果您的網路很通暢的,您可以聯絡步步高的客服人員來幫您找找是否機器的問題。

步步高家教機網路連不上怎麼辦

3樓:步步高教育電子

親愛的網友,您好!請問您的家教機是什麼型號的呢?無線網路連線不上請問您的無線網路的開關可以開啟嗎?建議您詳細的描述一下哈。

4樓:hcs扇

步步高家教機smarts2

步步高學習機無線網怎麼連不上

5樓:步步高教育電子

親愛的網友,您好!

建議親可以在系統設定-應用程式-全部-桌面-清除資料,再重啟機器試一下呢。

步步高家教機白屏卡機是什麼原因,步步高家教機螢幕滑不開鎖是什麼原因

親愛的您好!很抱歉,給您使用帶來不便。請問您使用的機器是什麼型號?請問是否是在使用某些軟體出現卡機的情況呢?建議您安裝以下方式操作試試哈 1.進入系統設定 應用程式 已安裝 解除安裝一部分應用 2.一鍵清理一下後臺執行的程式,不要一次性開啟太多應用執行,或頻繁操作 3.長按開關鍵10秒鐘左右復位一下...

步步高家教機充不進去電怎麼辦,步步高家教機充不進電,怎麼辦?

長按開機鍵15秒左右,然後螢幕就亮了,接著在充一會兒,摸一下充電器是熱的,那證明是充進去電了,希望這個方法對大家有所幫助,我們家的學習機是這樣才充進去電的,之前還以為壞了呢!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充不上電可能是電池乾電了,但是充電顯示燈還是會亮的。如果顯示燈沒亮可能是插口接觸不良沒接上。1 如果...

步步高y19t怎麼無法連無線網,步步高Y19T怎麼連線無線網

您好!具體您可以嘗試下面的操作 通過手機設定 wlan 點需要連線網路 點忘記密碼。再點此網路 輸入正確的密碼重試 輸入密碼時勾選 顯示密碼 選項,可以看到您輸入的密碼 如訊號是否太弱 低於 格 也無法連線。關閉手機工作列wlan開關後,再重新開啟wlan並搜網連線。通過手機設定 wlan 點需要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