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筆記本win7下怎麼關閉滑鼠觸控板

2021-12-16 14:46:36 字數 895 閱讀 8620

1樓: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尋求技術支援,最後,祝您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2樓:排隊ling幸福

使用fn+f9 關閉/開啟觸控板,如果不行 就是快捷鍵驅動沒安裝正確。

3樓:紅嫻休紹

你要下一個驅動。在華碩的官網上面有。輸入自己的型號就是了。還有系統選win7就對了,我當時安裝好也遇到這個問題。很快就解決了。

祝你使用win7愉快

如何禁用華碩的膝上型電腦的觸控板

4樓: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atk驅動win8 64bit版本:

觸控板驅動win8 64bit版本:

2、除 fn+f9 關閉觸控板,還可以雙擊工作列觸控板圖示,「滑鼠檢測」----「當插入usb滑鼠,觸控板禁用」,前面的打勾選中,「確定」,這樣設定之後,當插上usb滑鼠時自動關閉觸控板,如下圖:

5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裡 有觸控板禁用了唄 望採納!

華碩筆記本怎麼開啟觸控板 win7作業系統 5

怎麼初始化win7華碩膝上型電腦

您好!如果您的window7系統是出廠預裝的正版系統,可以通過開機你f9恢復出廠設定,參考下圖。如果是自己或其他人安裝的window7系統,則無法直接初始化,若系統有問題需要重新安裝。1 進入電腦桌面,在鍵盤上按 win r 開啟 執行 視窗,輸入 sysprep 命令後按回車開啟服務視窗即可看到c...

華碩筆記本efi的win7系統用kms啟用工具以後開不了

用kms啟用工具啟用後開機按f5跳不過去,bios也進不去,那你直接重新拆下硬碟再裝上後就可以進入bios了,後面進pe裡修復系統引導項或者重灌系統都可以繼續進行了 有了金鑰來之後就是使用工源 具啟用了,都是超簡單的bai 一鍵啟用。一般安裝duwin7之後首先嚐試zhi使用小馬工具啟用dao,這種...

華碩筆記本裝win7系統,聲音緩慢嘶啞雜音,怎麼回事

有兩種法辦1是把系統帶的音效卡解除安裝了,安裝上官網的。2是下srs audio sandbox這個試試,這個是參考以下 的,我沒試過,不過以下 一定是個好心人,也應該可以解決你的問題,因為如果解決不了的話,我真的很難想像會有這麼無聊的人,呵呵 我的膝上型電腦裝了win7系統後的聲音有雜音呀?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