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登入vivo帳號,vivo手機如何更換帳號

2021-12-16 16:09:24 字數 1071 閱讀 4399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手機裡面可以進入雲服務,vivo樂園,vivo遊戲中心的登入介面輸入vivo賬號,密碼登入,還可以在電腦端登入我們的vivo官網。

2樓:犁豐羽

vivo08653576082賬戶登入

3樓:娛樂圈在逃瓜主

回答是密碼不對,還是驗證碼?

提問回答

那您真的需要聯絡客服了,他會給你在郵箱裡發一個連結,改密碼的,我之前手機就是忘記密碼了,客服更改的

提問怎麼聯絡客服解凍賬號?

回答官網上有哦

您看一下

更多5條

4樓:匿名使用者

vivoⅹ7一開機說輸入賬戶密碼我不知道

vivo手機如何更換帳號

5樓:勾蘭英蔚嬋

想要更換手機賬號?必須先把該手機肯定的賬號退出。然後再註冊登入你的新手機號碼為手機賬號。

6樓:廉語海

我現在用的是別人的帳號,如何更改交成自己的?

怎樣登入vivo 帳號?

7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手機設定--帳戶與同步--vivo帳戶--輸入帳號與密碼,即可登陸。

此外,手機上的 i主題、i**、i管家、vivo官網、遊戲 等,也可以登陸vivo帳號。

8樓:娛樂圈在逃瓜主

回答是密碼不對,還是驗證碼?

提問回答

那您真的需要聯絡客服了,他會給你在郵箱裡發一個連結,改密碼的,我之前手機就是忘記密碼了,客服更改的

提問怎麼聯絡客服解凍賬號?

回答官網上有哦

您看一下

更多5條

請問vivo帳戶在**登入?

9樓:小米媛媛

在設定- 賬戶與同步-vivo賬戶登入的

10樓:

怎樣退出賬戶登入然後重新登陸

忘記vivo賬號了怎麼辦,vivo帳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vivo賬號密碼忘記,可以通過手機端和電腦端找到vivo賬號密碼。手機端找回vivo帳號密碼的方法 進入手機設定 帳戶與同步 點選vivo帳號 帳號安全 找回密碼 選擇找回密碼的方式並按提示操作。電腦端找回vivo賬號密碼的方法 進入vivo官網登入介面,點選忘記密碼,輸入帳號提交,然後根據提示選擇...

vivo手機怎麼開啟otg功能,vivo手機的OTG功能怎麼用?

進入手機設定 更多設定 otg,將otg功能開啟。作用 外接操控裝置,實現對手機的自由操控,外接移動儲存裝置,實現對手機的儲存擴充,對其他移動裝置進行反向充電。注意事項 有部分機型不支援otg功能,若超過5分鐘沒有使用,otg將會自動關閉。若是使用otg u盤,可以直接連線手機,不需要轉接線。外接裝...

vivo手機的OTG功能怎麼用,vivo手機怎麼開啟otg功能

otg功能需要使用otg線將手機與u盤連線,手機即可讀取u盤裡的資料使用。判斷手機是否支援otg的方法如下 直接插入otg線,然後插入u盤等裝置,看手機是否識別,如果識別,就是支援otg的。通過網路搜尋使用的手機型號,然後檢視手機引數內是否支援otg。一 開啟otg功能 1 在系統設定中找到 更多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