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怎麼開啟通訊錄許可權,vivo手機通訊錄許可權在哪裡找?怎麼設定?

2021-04-27 16:03:33 字數 1295 閱讀 2450

1樓:匿名使用者

funtouch os 3.0 及以上系統機型bai1、進入設定--更多du設定--許可權管理中zhi設定應用的許可權(如:dao訪問聯絡人版、錄音許可權)。

權2、進入i管家- 許可權管理中可以設定應用的許可權(如:訪問聯絡人、錄音許可權)。

funtouch os 3.0 以下系統機型進入i管家-軟體管理-軟體許可權管理中,即可設定軟體的許可權(如:訪問聯絡人、錄音許可權)。

2樓:路遠街明

具體操作如下:開啟i管家--軟體管理--軟體許可權管理--撥打**。如何在根據你所需要的軟體選擇是允許還是禁止,或是詢問。希望可以幫到你。

vivo手機通訊錄許可權在**找?怎麼設定?

3樓:陶陶

進入i管家bai--軟體管

du理--軟體管理許可權--軟體中開zhi啟軟體讀取通訊錄dao的許可權。後期採用

內funtouch os3.0的機型,可以進容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許可權管理--應用中開啟軟體讀取通訊錄的許可權。

vivo:為一個專注於智慧手機領域的手機品牌,vivo和追求樂趣、充滿活力、年輕時尚的城市群體一起打造擁有卓越外觀、愉悅體驗的智慧產品,並將敢於追求極致、持續創造驚喜作為vivo的堅定追求。

4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軟體權制限的方法:bai

1、funtouch os 9.2/iqoo monster ui及以上:進入設定--應用與du

許可權zhi--許可權管理--許可權中設定應用的許可權;

2、funtouch os :

①funtouch os 3.0至funtouch os 9.1系統機型dao:設定--更多設定--許可權管理--許可權--找到需開啟許可權的軟體」-開啟對應許可權即可;

②funtouch os 3.0 lite及以下的版本:開啟i管家--軟體管理--軟體許可權管理--找到需開啟許可權的軟體-開啟對應許可權即可。

vivo通訊錄許可權設定在**

5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您的手機制型號是什麼呢?建議您

bai進入i管家--軟體管

du理--軟體管理許可權--軟體中找到該軟zhi件開啟允許訪問通訊dao錄許可權。後期採用funtoch os3.0的機型,建議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許可權管理--應用中找到該軟體開啟允許訪問通訊錄的許可權。

6樓:韋成

開啟通訊錄許可權設定在那裡?

7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隱私和許可權設定

vivo手機通訊錄如何用電腦匯出

vivo手機匯出通訊錄來方法 源將手機連線電腦,建bai議使用原裝資料線,將手du機與電腦連線zhi。開啟usb除錯dao vivo手機通訊錄用電腦匯出的方法 在電腦上安裝手機電腦管家利用usb資料線匯出。版 延展 1 建議你先在權電腦上安裝一款安卓手機管理軟體,2 在手機的設定 開發人員選項 勾選...

手機通訊錄如何備份,手機通訊錄如何簡單備份?

黃雅莉,1989年3月22日出生於湖南省長沙市寧鄉縣玉潭鎮,中國女歌手 詞曲創作人 演員 主持人。2005年參加湖南衛視超級女聲大賽,獲得全國第六名,簽約天娛傳媒 與百代唱片公司,並於2006年12月19日發行首張個人 崽崽 踏入歌壇,憑藉該 獲得第七屆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最受歡迎新人獎。2007年出...

華為手機通訊錄怎樣匯入到,華為手機通訊錄怎樣匯入到oppoR

華為手機通訊錄匯入到oppor11需要手機助手,這裡以豌豆莢為例。華為手機連線上豌豆莢,然後在 通訊錄 功能裡面將所有聯絡人匯出。接著可以將oppor11連線上豌豆莢電腦端,同樣是在 通訊錄 中,選擇華為手機的通訊錄。華為技術 是一家生產銷售通訊裝置的民營通訊科技公司,於1987年正式註冊成立,總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