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的蘋果五s為什麼不能使用四g網路怎麼辦

2021-12-16 16:11:26 字數 2458 閱讀 2781

1樓:老實人

⒈可以使用2g,3g網路,

⒉聯通的一款「4g手機助手」軟體,可以為iphone5解鎖4g設定。軟體安裝開啟後出現三個按鈕,分別為2g、3g、4g,並顯示當前網路情況。只有一部分型號可以但必須是聯通4gsim

卡才行。

2樓:春天在這裡開花

因為你的型號不是a1429國行才能支援4g

而且還只能支援聯通4g

所以你的先檢視你的型號版本才能具體知道自己用那個卡

3樓:柚子

設定》行動網路》移動資料選項》看看啟用lte有沒有開

我的蘋果5s是4g手機,卡也是4g的,為什麼不能用4g網路。

4樓:同意已註冊

要使用4g網路業務

bai,需du要手機支援相應

zhi的4g網路制式,已dao

開通4g上網業務,所處的回位置4g訊號被覆答蓋且能接受到4g訊號。三者需同時滿足才可以正常使用4g網路。因此,可能有以下三種原因:

所處的位置4g訊號沒有覆蓋或4g訊號太弱。

4g卡不是該手機所支援的4g網路制式。如:一些手機僅支援移動的4g網路制式,而該手機使用的是聯通,電信的4g卡,那麼手機也是不會顯示4g網路狀態的。

手機的4g功能被關閉。例如:由於4g網路的傳輸速率變快,現在有些手機是帶有關閉4g功能的,關閉4g也是不會顯示4g網路狀態的。

可以嘗試以下的方式解決上述問題:

確認手機的網路設定中蜂窩行動網路被開啟且4g功能已經開啟。

確認手機所處的位置4g訊號已經覆蓋且能正常接受到4g訊號。

檢視手機卡的4g網路制式是該手機所支援的4g網路制式。

5樓:空名怎麼滴

要看你的手機型號的1528只能用移動4g,1530移動聯通都可以4g,1533只能電信,但是電信目前還用不了4g,還有一種型號是最早的1518那個只能移動3g,你查詢下你的手機型號是那種就知道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4g網路剛開始幾個月,還沒有全覆蓋,可能是網路的問題哦,或者手機設定的關係

7樓:零度尋

所處位置有4g訊號?

8樓:_歡迎再光臨

請連線電腦itunes更新運營商韌體

9樓:這樣愛了

啟用4g了的話可能是你那裡沒有4g網路覆蓋

蘋果手機連不上4g網路怎麼辦?

10樓:中國聯通

蘋果手機蜂窩網路不能正常上網處理指引:

1.重新啟動iphone手機。

2.設定-通用-還原的上面,檢查wap接入點描述檔案,如果有建議移除。

3.還原網路設定,輕按 「設定」>「通用」>「還原」,然後向下滾動並輕按「還原網路設定」。

4. 將此sim卡放置到其他的手機中,是否可以上網,其他的sim卡放置到這部iphone中是否可以上網,以此進一步排除是手機的問題還是sim卡的問題。

5.還原所有設定,輕按 「設定」>「通用」>「還原」,然後向下滾動並輕按「還原所有設定」。

6.如果仍然無法上網,並確認是手機的問題,可以備份資料,關閉查詢我的iphone,然後恢復iphone系統。

11樓:匿名使用者

4g是現在**卡運營商的上網資料服務,開啟手機蜂窩資料時,手機就會聯網產生資料並且手機上方會顯示4g的標識。

一、確定你的手機卡是否處於欠費狀態,因為蘋果手機在手機卡欠費的狀態下,開啟蜂窩移動資料時,也不會連線上4g網。如果欠費,交完話費後開啟一次飛航模式,關閉飛航模式後4g網就會自動連上了

二、蘋果手機是可以自己選擇2g、3g、4g網的,確定你選擇開啟的是4g網

1:開啟手機設定選擇蜂窩行動網路

2:進入蜂窩行動網路後選擇蜂窩移動資料選項

3:這時再選擇語音與資料

4:選擇4g就是4g網路,選擇3g就是3g網路

如果以上方法都試過了還是連不上4g網,就去蘋果售後服務點請專業人員檢測下吧

12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4g網路設定方法,可以按以下步驟嘗試:

1、確定已更換4g**卡並開通4g功能;

2、建議將手機系統版本和運營商版本升級為最新(提醒:僅針對無鎖版可正常開關機的iphone);

3、進入「設定」>「蜂窩行動網路」,輕點開啟「蜂窩移動資料」開關,進入「蜂窩移動資料選項」 > 「啟用4g」,勾選「僅資料」或「語音與資料」(或進入「設定」>「蜂窩行動網路」,輕點「啟用4g」);

4、重啟手機;如仍無法使用4g,建議換機換卡測試。

13樓:小灰灰小紅紅萌

因為蘋果只能執行3g,所以建議你換一部手機,國產手機也是不錯的呦,國產手機已經可以執行5g了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可能是你沒有流量

電腦為什麼不能另存為,電腦的「另存為」不能使用是為什麼

因為在手機上對檔案進行操作,沒有電腦上那麼方便,所以就把一些不常用的功能給優化省略了,檔案接收後,你可通過es檔案瀏覽器對檔案進行重新命名操作 回答親,您好。是因為有些 設定了防拷貝,不過你可也用其他手段,比如說可以用360安全瀏覽器,將整個網頁儲存為 或者1.選擇選單欄的 檢視 在下拉選單中選擇 ...

三星s5手機移動4g卡為什麼不能使用4G網路

s5若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您 1.檢視手機是否支援4g網路,並確認支援的4g網路模式與sim卡是否相符。2.檢視手機卡是否支援4g業務,建議聯絡網路運營商開通4g業務。3.確認手機網路模式是否選擇4g模式 設定 網路連線 更多網路 行動網路 網路模式 僅部分型號支援選擇網路模式 4.確認所在區域是...

常見物理題1 為什麼在飛行的飛機上不能使用手機

1 科學證據也顯示,在機上使用手機,確實潛在危險。如果電器的頻率,與一些航空器的頻率差別越大,所造成的干擾將減至最低點,或完全不受干擾。手機 電腦 收音機等傳送的電訊號,除了強度會影響航空器,它們傳送的頻率,如果與航空器的頻率恰巧相同或相近,加上振幅 或波幅 就會產生最大的破壞,出現危險的狀況。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