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 請幫幫忙啊 謝謝了,我該怎麼辦 請幫幫忙啊 謝謝了

2021-12-16 16:44:43 字數 1508 閱讀 3777

1樓:

這要看你自己的能力而定啊

如果你過去家鄉比現在在的這個地方還更有潛力的話,你不凡快人快語直接說了得了,畢竟領導看的是公司的效益.

如果你沒有把握,就不要回去了,家鄉雖然好,但還是以自己的前程考慮為上策.

2樓:匿名使用者

借個機會請領導吃一頓飯,感謝他一直以來對你的關照,然後將你的想法告訴他,你會幫你的,祝你如願!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我是你的領導,我很高興為你解決這個問題,因為n年之後你也許會成為那個地區的大領導,在企業的影響力甚至超過我,為你為我,我都會很熱心為你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什麼性質的公司,如果是傳統國企,建議請吃飯或走私下途徑溝通;如果是外企,直接提出來好了,但是要找好理由、注意技巧;如果是民企或私企,建議結合一下。還要看你的領導和你平時的關係了。

5樓:公叔以晴昂恬

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知道得失由不得自己。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讓我們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用淚水換來的東西是不牢靠的;讓我們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讓我們學會放棄,使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

抓著不放,只會讓你一味沉溺於回憶和痛苦中以致萎靡不振。放開手,讓ta隨記憶的風逝去,你會發現另一方天空,你會重新聞到生活的花香、感受到陽光的溫馨....

放棄,不是躲避,不是懦弱;放棄,是一種豁達的處事態度。試想想,一個人一生要經歷多少人與事,不懂得放棄那些已經失去、不可挽回的東西,又如何能把握住真正屬於你自己的東西呢?如果你發現你的世界裡惟一的那扇大門不再為你敞開,就不必再在門前徘徊,或撞得頭破血流終不醒悟。

要學會放棄,然後轉身尋找一個為你開放的天窗,在那兒你同樣能望見滿天的星斗...

我該怎麼辦啊?請大家幫幫忙!非常感謝大家!!

6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是男的還是女的啊,一定要能震的住他們才行,你從心裡要自信,講話就請他出去或你就站到他身邊聽他講,看著他,以後上課就站到他身邊,提問也問他。你壓不住他他就壓你,就是這樣,你從心裡一定不能怕一怕就完了,硬著頭皮也要堅持住

7樓:大幅度繁分數

一是看心理醫生,二是多跟有經驗的教師交流交流,肯定有解決的方法,祝好運

8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老師,我是一名學生。作為學生,我想絕大多數的都不是很喜歡太溫柔的老師。你應該調節好自己的心理,拿出點威信來。

9樓:九零後女孩兒

我是我們英語老師的科代表,每次我們講話她總是有她的一套治我們的辦法,這點我很佩服...具體我也沒時間說了.重要的是拿出威信軟硬並施.......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教想要學習的學生,不想學習的直接無視!就這麼簡單。

11樓:小玩小玩

把你的課講的更具娛樂性!

急!請大家幫幫忙我該怎麼辦啊

你是怎bai 麼進公司的?這種事情也正 du常啊,你要以正常的zhi心dao 來對待,外來的人有些時候版會遇到這種情況了權,相信你可以處理你現在要做的首先要把本職工作熟悉做好,其次是表示出要和她們友好相處的想法 並且要讓她們知道你是誠心和她們相處好的 還是抄按平常心去對待,也不襲要刻意的去討bai好...

我該怎麼辦幫幫忙啊萬分感謝,我該怎麼辦 幫幫忙啊 萬分感謝

你就是吃者碗裡的看著鍋裡的 呵呵和我一樣老覺得還有更好的,女孩子嘛嘿嘿都這樣的啊沒什麼,我覺得不管怎樣做,只要我高興就性 我看不上他,就不和他在一起,因為他讓我沒有優越感否則我回後悔一輩子的,不管年齡多大,只要找到自己喜歡的不才是最好的嗎?你覺得呢 現實一點吧!不要雲裡霧裡的 我看你還是轉正之後再說...

我該怎么辦?請朋友幫幫忙,我該怎麼辦?請朋友幫幫忙

你自己都說幹煤礦掘進隊的年青人很少,都是生活所迫才做這樣的工作.你並且有4年的電腦方面的工作,那你為什麼不去城裡找電腦方面的工作呢,我想哪個人碰到你這種情況,誰也不會選擇吃苦的苦力活,也並且沒有長期一輩子做煤礦掘進隊吧,你都有這四年的電腦方面的經驗,就算計算機方面的工作900元,只要現在能養活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