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幫幫忙啊萬分感謝,我該怎麼辦 幫幫忙啊 萬分感謝

2021-05-05 00:02:59 字數 1039 閱讀 282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是吃者碗裡的看著鍋裡的

呵呵和我一樣老覺得還有更好的,女孩子嘛嘿嘿都這樣的啊沒什麼,我覺得不管怎樣做,只要我高興就性

我看不上他,就不和他在一起,因為他讓我沒有優越感否則我回後悔一輩子的,不管年齡多大,只要找到自己喜歡的不才是最好的嗎?

你覺得呢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一點吧!不要雲裡霧裡的

3樓:

我看你還是轉正之後再說吧,因為你自己的工作還沒擺平,怎麼去想找物件啊.如果你的工作你物件不滿意的話,你找了還不是白找

4樓:

看三國替古人擔憂,事情還沒一點眉目呢,你急什麼啊!!以靜制動吧,看事情怎麼變化,不要刻意去做什麼。因為我想無論你做什麼對自己都無利益可言!

要實在沒人要的時候就找我吧!雖然我是搞廢品**的,但年紀還不大,長的也算過得去!哈哈!

其實我也一樣不同的是我是男孩,但家裡的一些同學朋友什麼的也都結婚了更甚的孩子都買醬油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明年再找吧!!你自己都說不太滿意咯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麻煩喲,這中小事情自己都不知道 不好沒有用

7樓:

第一個問題,我不知道你想不想跟他談戀愛?不過就算做為朋友,提點建議他應該不會太在意吧,作為一個男生,連這樣的建議都接受不了,那他也太小氣了吧!再說,你的建議也是為了讓他能變的更好!

第二個問題,我覺得你想了是不是太多了,沒有轉正難道就不能談戀愛了嗎?的確,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找個什麼方面條件都比較好的另一半,但是我覺得最重要的是2個人的感覺。都不知道你們同事是怎麼想的,轉正好找,那是不是有錢都找的到,沒有錢的就都找不到了呢?

如果你一定要等到轉正再找的話,那我建議你等到你有了一定的職位,等了有了幾百萬,幾千萬的時候,那按你們同事的說法,我看不用你去找,人家都會送上門了。(那句純粹是氣話)

愛情不是講那麼多的,如果目的性那麼明確的話,那就不是真正的愛情了。

請各位好心律師幫幫忙,萬分感謝。

1 這應該是協議,而不是欠條或者合同。2 本協議內容無效,因為法律對婚姻有明確規定,訂婚不受法律保護,訂婚時也不得以彩禮為由收取任何財物,否者男方有權利收回財物。你的這個協議屬於訂婚約定,所以得不到法律保護,法律只保護合法結婚了的夫婦。3 孩子如果生下來,不管結沒結婚,男方都必須承擔撫養義務,但是,...

我該怎麼辦 請幫幫忙啊 謝謝了,我該怎麼辦 請幫幫忙啊 謝謝了

這要看你自己的能力而定啊 如果你過去家鄉比現在在的這個地方還更有潛力的話,你不凡快人快語直接說了得了,畢竟領導看的是公司的效益 如果你沒有把握,就不要回去了,家鄉雖然好,但還是以自己的前程考慮為上策 借個機會請領導吃一頓飯,感謝他一直以來對你的關照,然後將你的想法告訴他,你會幫你的,祝你如願!要是我...

日語翻譯請大家幫幫忙萬分感謝

皆様 光臨 心 感謝 皆様 再會 非常 嬉 存 縁 信 私 夫婦 結 縁 結 最 重要 人良 私 夫婦 対 理解 人 大勢 私 言 人 考 持 人生 経験 違 自分 決 後悔 十分 皆 祝福 頂 祈 私 皆 幸 祈 到來 心 感謝 皆 出會 喜 縁 気 付 私 夫婦 縁 役 立 思 結婚 不理解 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