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番禺區石北中學怎麼樣

2021-12-16 17:26:18 字數 990 閱讀 4326

1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市番禺區石北中學是一所很好的中學。廣州市番禺區石北中學創辦於2023年9月,現為廣東省一級學校,普通高中教學水平優秀學校。學校坐落於美麗水鄉番禺區大石街關帝崗腳下,佔地面積5萬多平方米,建築面積6萬多平方米。

校園規劃合理,教學區、運動區、生活區分明;學校裝置設施齊全,均高於省一級標準配置,多功能會議室、理化生實驗室、機器人**實驗室等各種功能室場齊備。寬敞明亮的標準課室配備了先進教學一體機、空調;學生公寓配備太陽能熱水系統及空調製冷系統。

廣州市番禺區石北中學其他情況簡介。

廣州市番禺區石北中學秉承「自主、合作、**」理念,積極實施課程引領,促進學生多元發展,在課程改革、教學常規、課堂教學、教育科研、學生素質培養等方面下功夫。

多年來,學校通過開發校本課程、綜合實踐活動課程,不斷豐富課程資源,致力於學生全面提高與發展,全面實施素質教育。學校注重「兩手抓」:一手抓基礎達標,一手抓特長髮展,讓學生學有所得、學有所長,促進學生多元發展,素質教育成果明顯,特別是智慧機器人**活動、體育、藝術教育形成了顯著的特色。

2樓:愛企查

廣州市番禺區石北中學,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3樓:仁者

2023年石北中學迎來了最好的一屆高一新生。之所以它以前成績一般般可能就是因為生源問題吧。其實裡面的老師都很好的,教學方法很新穎很專業,老師亦師亦友,校園環境其實很漂亮的,所謂什麼宿舍環境差其實真的不會影響什麼。

只要在裡面好好學985 211不是夢!

4樓:舊港凡塵

石北中學很多老師上課基本用本地話,外地孩子基本聽不懂,學校根本沒人處理此事

5樓:呀是炸雞瑩啊

石北的老師資質一般般,大部分老師都會把經歷放在重點班裡,如果是你是平行班的學生,希望你能好好學習。校風一般,當然,也會有些不好的事情,只要你能克服,不去理就行。說實話,儘量中考考好點,去更好的學校。

廣州市番禺區應明首飾加工廠怎麼樣

廣州市番禺 區應明抄首飾加工廠是 襲2011 07 07在廣東省廣州市bai番禺區註冊du成zhi立的個人獨資企業,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番dao禺區沙頭街銀平路11號a201。廣州市番禺區應明首飾加工廠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1357803977xq,企業法人張明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番禺區珊珊服裝廠怎麼樣

廣州市du 番禺區珊珊服裝廠是zhi2011 01 27在廣東省廣州市註冊dao成立的個人內獨資企業,註冊地址位 於廣容州市番禺區東湧鎮勵業路37號。廣州市番禺區珊珊服裝廠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567948214u,企業法人王仁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市番禺區珊珊服裝廠的經營...

我在廣州火車站要去廣州市番禺區石基鎮沙湧村長沙路怎麼走

最快的方法是搭乘地鐵到番禺,然後轉摩托。出了火車站,走進汽車站,坐去廣州市番禺區石基鎮沙湧村長沙路的車 沙湧到廣州火車站怎麼走 天河區科技街到番禺區長沙路口怎麼座車 去坐地鐵3號線 番禺廣場方向 13站到番禺廣場d出口出來走350米到廣場西路站坐番93路或番126路 12站 到長沙路口站下車。番禺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