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番禺區南村鎮永大集團內怎麼走?

2023-02-27 07:05:05 字數 1919 閱讀 1514

1樓:匿名使用者

1.從石樓站(番禺)坐蓮花山-市橋線(不支援月票)(坐35站)到番禺市橋汽車站總站轉乘市橋-化龍專線(不支援月票)(坐17站)到永大集團站(番禺)下。

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南村鎮郵編

2樓:白羊幸福不打烊

郵編查詢。

511442 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南村鎮。

3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市番禺區南村鎮郵編:511442

廣州市番禺區南村鎮市新路北段48號 在**

4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化龍至南村,全程約公里 1、從南村車站乘坐化龍至南村,經過3站, 到達坑頭村站 2、步行約440米,到達市新路北段791號 ,

廣州省廣州市番禺區南村鎮去廣州省廣州市,天河區林和坐車怎麼去

5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公交地鐵接駁專線9路 → 地鐵3號線 → 地鐵3號線北延段,全程約公里。

1、從南村鎮乘坐公交地鐵接駁專線9路,經過11站, 到達地鐵漢溪長隆站總站。

2、步行約230米,到達漢溪長隆站。

3、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8站, 到達體育西路站4、乘坐地鐵3號線北延段,經過1站, 到達林和西站。

6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節假日公交專線11路,全程約公里1、從南村鎮步行約420米,到達南村醫院站2、乘坐節假日公交專線11路,經過24站, 到達林樂路站3、步行約460米,到達林和。

廣州市番禺區南村鎮商業步行街88號怎麼走

7樓:12345a幫助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番53路,全程約公里

1、從廣州市步行約270米,到達公園前站。

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8站, 到達洛溪站3、步行約60米,到達地鐵洛溪站。

4、乘坐番53路,經過23站, 到達南村綜合市場站(也可乘坐番17路、番186路)

5、步行約150米,到達商業步行街88號。

8樓:請教教主

可以步行過去,也可以坐車去啊,關鍵是看你在**出發。

如何從大學城到廣州市番禺區南村鎮興南大道

9樓:匿名使用者

1.從地鐵大學城北站坐地鐵四號線(萬勝圍站發車至新造末班22:48)(坐2站)到地鐵新造站a1出入口下,走到位於另一條路(296縣道)的曾邊村站(番禺)轉乘化龍草塘總站-洛溪(不支援月票)到陳邊站(番禺)下。

走到興南大道。

2.從地鐵大學城南站坐地鐵四號線(萬勝圍站發車至新造末班22:48)(坐1站)到地鐵新造站a1出入口下,走到位於另一條路(296縣道)的曾邊村站(番禺)轉乘化龍草塘總站-洛溪(不支援月票)到陳邊站(番禺)下。

走到興南大道。

3.坐計程車去共行駛公里,費用約20到30元。

如何搭車去廣州市番禺區南村鎮金江大道152號2樓

10樓:六七零三

公交線路:地鐵5號線 → 地鐵3號線 → 公交地鐵接駁專線9路,全程約公里。

1、從廣州站步行約620米,到達廣州火車站2、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7站, 到達珠江新城站3、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7站, 到達漢溪長隆站4、步行約270米,到達地鐵漢溪長隆站總站5、乘坐公交地鐵接駁專線9路,經過10站, 到達梅山村站6、步行約310米,到達金江大道152號2...

佛山市禪城區去廣州市番禺區南村鎮有多少公里

11樓:漁樵耕讀看古今

佛山市禪城區去廣州市番禺區南村鎮開車走廣明高速公路、鍾屏岔道,全程40公里,約1小時到達。

廣州市番禺區鍾村鎮會通地鐵嗎,廣州南站到廣州番禺區鍾村街道怎麼走

會!鍾村的地鐵是會通的.不過通在鍾村的石壁村.到時.去香港就更方便了.呵呵.會啊!二號線的延長線 七號線 還有3號線都經過鍾村 只會通7號線,還會有火車站 廣州南站到廣州番禺區鍾村街道怎麼走 廣州客村地鐵a出口 海珠區 到番禺區鍾村鎮石壁村廣州南站 輕軌 從地鐵客村站a出入口坐地鐵八號線 坐4站 到...

廣州市番禺區石北中學怎麼樣

廣州市番禺區石北中學是一所很好的中學。廣州市番禺區石北中學創辦於1995年9月,現為廣東省一級學校,普通高中教學水平優秀學校。學校坐落於美麗水鄉番禺區大石街關帝崗腳下,佔地面積5萬多平方米,建築面積6萬多平方米。校園規劃合理,教學區 運動區 生活區分明 學校裝置設施齊全,均高於省一級標準配置,多功能...

廣州市白雲區三元里大道到廣州市番禺區南村鎮興業大道1033俊王酒店

市橋那邊還算很繁華的,酒店很多,樓主有這麼大的需求可以實地考察下,順便還可以協議下 的,推薦通過地圖查酒店。然後打 諮詢 快萊商務賓館 473米假日旅店 南村鎮店 601米廣州錦湖酒店 580米山鼎桃源農家樂 919米良典酒店 918米南聯酒店 622米南興商務賓館 1.4公里7天連鎖酒店廣州番禺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