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陽三日遊如何安排,青島三日遊怎麼安排

2021-12-16 17:44:54 字數 2643 閱讀 5836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天 龍門石窟+關林,兩個景點離的不遠

第二天 白馬寺,中午或下午逛完回市區後 到真不同 和麗景門 逛仿古街,品嚐小吃,

第三天 洛浦公園或王城公園,市區天子駕六博物館等。

2樓:瀟湘夜雨聲

太簡單了,找一個當地人做導遊,最好是像我這樣的學生,或老師,呵呵,不然的話,可能發很多錢,有東西也看不完。

3樓:匿名使用者

龍門石窟,白馬寺,關林廟

4樓:旅遊達人傾心

回答石窟中的佛像大小皆有,數量極多,形態各異。佛像面容可掬,體態雍容,衣衫線條優美,不少著色還是清晰可見的。

經歷不少變革與戰亂,石窟受損嚴重,不少佛像被損毀被盜賣。因為佛像中雕刻最精緻且最值錢的是佛頭,所以在 龍門石窟 看到的不少佛像都只剩身體。

奉先寺是西山石窟中規模最大、藝術最為精湛的一組摩崖型群雕。正中坐的是盧舍那大佛(釋迦摩尼報身佛),左右分別為二**阿難和迦葉,再左右是二 菩薩 ,然後是二天王和二力士。(大多數佛像都是這個排列,只是少了其中某一部分, 比如 少二天王二力士,或者多一些其他佛像)

正對大佛右側的天王和力士。

觀完西山石窟,走過橫跨河上的一座長橋,就能到達對面的東山石窟。東山石窟的佛像都不是很大,相比西山石窟,佛像數量也少了很多,但是路更長更陡,如果體力不支可以選擇隨意逛一下或是直接去往下一個景點。

更多9條

青島三日遊怎麼安排

5樓:一米哈哈社

青島三日遊最佳:青島三日遊的最佳攻略?

洛陽三日遊路線

6樓:週一一

回答我給您規劃了下

洛邑古城★★★★★

門票:免費

洛邑古城建議傍晚遊玩,有漢服的姐妹可以穿著漢服去拍照,古城裡面也有很多租售漢服的店家,夜晚的古城在燈光映襯下特別美,運氣好可以碰上表演,古城內住宿大概在三百左右(淡旺季**有浮動)從北門進古城,遊玩後從南門出南門附近有一家很有名的水席——寶元水席

day2

白馬寺★★★★★

門票:35r

來洛陽白馬寺是必打卡景點,白馬寺是中國十大古剎之一,彙集了中國泰國緬甸印度四種不同風格的寺廟建築,是拍照開啟發朋友⭕的聖地,來到白馬寺彷彿去了一趟東南亞

洛陽博物館★★★★

門票:免費gzh預約

強烈推薦去珍寶館和唐三彩館看,文物非常精美,唐三彩真的一絕,古代手辦yyds!還有很多宮廷用的老物件,特別精緻

參觀的時候不要忘記聽講解啦~可以提前下一個自助語音講解三毛.遊a.p.p,邊走邊聽了解歷史啦~裡面還有針對所有景區和博物館進行線上打卡蓋章的功能,蠻好玩的~

應天門★★★★★

門票:30

傍晚遊玩的話,週六週日晚上有燈光秀,白天氣勢巨集偉,站在應天門上可以看到對面的天堂明堂,風景特別美,可以感受當年武則天登基的壯觀的場面

天堂明堂★★★

門票:120r

天堂明堂是在當年武則天建造的宮殿和通天寶塔的原址地基上新建造的建築,據說還原了原有的樣式,花門票進裡面可以看到原來的廢墟,個人覺得對古建築不是很熱愛的話沒必要去,門票比較貴,裡面都是後來修的,都是表演,想看風景在應天門可以看全景

day3

龍門石窟★★★★★

門票:45r

擺渡車:20r往返

龍門石窟離洛陽城區較遠,所以我們選擇了最後一天遊玩,整個路程不算很長也不算很短,入景點買一次擺渡車車票十元,最後過橋後出景點再買一次車票,下午入場最好,可以逛到晚上會有燈光,很漂亮,在橋對岸可以拍到夜遊龍門石窟的全景,裡面還有很多寺廟,還有白居易之墓,不過要爬山,我們就懶得去了

推薦去古墓博物館,麗景門十字街,能接受爬山的話可以去老君山

住宿希望對你有幫助,有什麼問題可以繼續問我哦

更多25條

4月份去洛陽三日遊,應該怎樣安排行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外地的吧,

你可以用一天時間來看牡丹。

王城公園或者國花園

王城公園位於洛陽市中州中路西北側的澗河兩岸。103,102,101,···都到!

國花園。69和60路到。

然後去龍門石窟花半天時間

最後一天可以去逛逛洛陽最長的風景宜人的免費的洛浦公園!或者去商場逛逛賣點特產吃吃水席!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天:

早上:新都匯喝百碗羊湯,白天看牡丹、遊麗京門(這裡可以吃水席,有各種洛陽小吃),晚上看**噴泉;

第二天:

早上:喝牛肉湯,洛陽人自古愛喝湯,打聽一下本地人,或者問計程車司機,就知道**的湯好喝,呵呵;上午:白馬寺;中午:

老洛陽面館(王城大道中州路口東南),物美價廉,洛陽傳統美食;下午:游龍門、關林廟;晚上:王府井買洛陽特產(牡丹餅、棗片、牡丹燕菜、白馬寺清真餅等);

第三天:

隨機安排,洛陽周邊縣還有很多自然美景,建議來個一日遊,遠的去不了可以到近的地方,比如神靈寨、龍潭大峽谷等,一天輕鬆回洛陽市內。

9樓:匿名使用者

洛陽很小的 3天能玩完的 要是你只想看牡丹 隨便一個學校種的都有 要是去國花園看 就半天就可以了

北京三日遊怎樣安排最佳方案?

青島四天三日遊該怎麼安排最好點,青島三日遊該怎麼安排行程呢?

26日上午抵達青 bai島,先入住du,就地遊玩奧帆中zhi心。中午到香港中dao路辛家莊車站內坐公容交車在武勝關路下車,遊玩八大關看歐式近代建築。再向西步行,依次到第一海水浴場 海底世界 棧橋遊玩,然後在棧橋坐公交車 307路 217路 363路 1路 到臺東下車,參觀啤酒博物館,在啤酒街喝青島啤...

南京三日親子游如何安排,南京三日親子游如何安排

南京屬於江蘇省,是江蘇省省會,副省級市 南京都市圈核心城市。全市下轄11個區,總面積6587km 是長三角及華東唯一的特大城市。南京地處中國東部 長江下游 瀕江近海,是中國東部戰區司令部駐地 長江國際航運物流中心,長三角輻射帶動中西部地區發展的國家重要門戶城市,也是東部沿海經濟帶與長江經濟帶戰略交匯...

青島三日遊線路,青島三日遊最佳路線圖,有圖的朋友可以借我參考一下嗎?

青島忘憂旅遊網有比較細緻的推薦攻略 不知道你想要住什麼樣的,你可以去途家網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 第一天 早起沿棧橋向東走 這個走指的是步行和坐車都可以 途徑的景點有棧橋 準備現錢可以坐船,海軍博物館 收費 魯迅公園 海底世界 收費 第一海水浴場 景色最好海灘 晚上五四廣場溜達溜達,不要賴在賓館裡,提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