欒川旅遊攻略,欒川三日遊怎麼安排好?

2023-03-01 14:10:05 字數 5890 閱讀 5401

1樓:誰盜我號誰是

走進欒川。

欒川縣位於河南省西部,東與嵩縣毗鄰,西與盧氏接壤,南與西峽抵足,北與洛寧摩肩,素有「洛陽後花園」和「洛陽南大門」的美譽。 欒川是國家首批十七個「中國旅遊強縣"之一,境內擁有龍峪灣、重渡溝、養子溝、伏牛山滑雪場、抱犢寨等7個國家aaaa級以上旅遊景區和十餘級家a級以上旅遊景區,初步形成了老君山山水遊,龍峪灣森林遊,雞冠洞溶洞遊,重渡溝農家遊,養子溝休閒遊,九龍山溫泉遊,伏牛山滑雪遊、抱犢寨紅色遊組成的旅遊景區群。 老君山:

國家aaaaa景區,聯合國教科文組組織認定的世界地質公園,國家自然保護區,國家級森林公園。位於河南省洛陽市欒川縣城南3公里處。洛欒快速通道可達。

距洛陽市區150公里。是人文和自然為一體的旅遊區。原名「景室山」,取八百里伏牛山美景集於一室之意。

欒川雞冠洞:國家aaaaa景區 北國第一洞府-欒川雞冠洞風景區位於河南洛陽欒川縣城西3公里的小雙堂溝內,屬伏牛山系,海拔1021米,山勢雄偉,孤峰卓立,植被覆蓋密集,四季景緻不同:春季嫩芽吐蕊,夏季綠樹成蔭,金秋紅葉似火,嚴冬銀裝素裹,再加上叢林中亭臺小廟錯落縱橫。

它形成於約6億年前的早中更新紀,發現於唐貞觀年間,山青、水秀、石奇、洞幽,四季成遊。 欒川重渡溝:國家aaaa景區,重渡溝位於洛陽市欒川縣境內,因東漢光武帝劉秀二渡伊水至此,擺脫王莽追殺併成就帝業而得御賜之名。

最佳季節:5-6月和10月。 5-6月溫度適中,景色怡人。10月的欒川是秋季,賞秋景是不錯的選擇。

建議遊玩:4-5小時。

欒川三日遊怎麼安排好? 15

2樓:神小辛

給你兩條路線:

1、到錦源站(火車站旁邊)坐洛陽-重渡溝的直達車,大約2個多小時到,在重渡溝玩一天(注意:由於一天的時間比較緊張,所以建議你直接去北溝,南溝如果體力允許你也可以再完北溝之後再去,因為南溝沒有北溝好)晚上住在那裡,那裡的農家比較不錯,運氣好了晚上能趕上晚會,第二天(起早點),直接坐去縣城的車,給司機說一下你到老君山門口下,就放心休息,到的時候師傅會提醒你的,然後租車到老君山售票處,買票,如果第一天的履行你感覺體力還行,你可以選擇走追夢谷不行,路過捨身崖,到達玉皇頂,然後坐車下山,如果體力不行,就直接坐大巴到南天門也行,晚上住在縣城,第三天可以起晚點,下午坐公交到雞冠洞,一個小時結束參觀(那裡的參觀時間是受限制的,最多給你一個小時)。坐車返回,2、還是錦源站,不過你先坐車直接到欒川,先去雞冠洞,然後直奔老君山,(這樣安排時間比較緊,所以不建議你再走追夢谷,而是直接坐車上山,以免你上去了,沒有車下來,那你就要步行30裡到縣城了)然後下午5點之前回到老君山門口坐直接到重渡溝的車,晚上住在重渡溝,第二天去北溝,第三天去南溝,然後返回,3、祝你玩得愉快!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大理旅遊攻略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在大理,幾年了!

首先說一下住宿吧!

大理的客棧很多,並且很多都是庭院式的,很具有白族民居的風格!同時,一般的房價都不高!一般都是30-100!

你可以隨便去一家住都可以,一般都是50左右就可以住了!你再和房東講一下價,就差不多40了!

路線的話:不知道你要玩幾天!

給你一個3天的吧!

d1:去環洱海!

d2:去蝴蝶泉、嚴家大院、大理古城!

d3:爬蒼山!

這是一個大概的!

祝你旅途愉快!

河南欒川旅遊攻略 欒川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4樓:關於雕刻機的那些事兒

老君山:是國家aaaaa景區,原名景室山,位於河南省洛陽市欒川縣城南3公里處,距洛陽市區120公里,是秦嶺餘脈八百里伏牛山的主峰,後因西周朝「守藏室史」李耳到此歸隱修煉並被道教尊為太上老君而被唐太宗易名為「老君山」,沿襲至今。

雞冠洞:國家aaaaa景區,北國第一洞府-欒川雞冠洞風景區位於河南洛陽欒川縣城西3公里的小雙堂溝內,屬伏牛山系,海拔1021米。雞冠洞屬天然石灰岩溶洞,地質學稱其為「喀斯特岩溶地貌」,形成於約6億年前的早中更新紀,發現於唐貞觀年間。

區內一山,山中一洞,山以形名,洞以山名,故曰"雞冠洞"。

5樓:旅遊達人小葵

回答欒川縣位於河南省西部,東與嵩縣毗鄰,西與盧氏接壤,南與西峽抵足,北與洛寧摩肩,素有「洛陽後花園」和「洛陽南大門」的美譽。欒川境內擁有龍峪灣、重渡溝、養子溝、伏牛山滑雪場、抱犢寨等7個國家aaaa級以上旅遊景區,旅遊景點豐富。

老君山老君山是國家aaaaa景區,原名景室山,位於河南省洛陽市欒川縣城南3公里處,距洛陽市區120公里。其獨特的「滑脫峰林」地貌、石林、馬鬃嶺等景觀群,令人嘆為觀至,被地質學者稱為「北國石林」。

雞冠洞國家aaaaa景區,北國第一洞府-欒川雞冠洞風景區位於河南洛陽欒川縣城西3公里的小雙堂溝內,屬伏牛山系,海拔1021米。雞冠洞屬天然石灰岩溶洞,地質學稱其為「喀斯特岩溶地貌」,形成於約6億年前的早中更新紀,發現於唐貞觀年間。區內一山,山中一洞,山以形名,洞以山名,故曰"雞冠洞"。

重渡溝欒川重渡溝是國家aaaa景區,位於河南省洛陽市欒川縣東北50公里的潭頭鎮內。因東漢光武帝劉秀二渡伊水至此,擺脫王莽追殺併成就帝業而得御賜之名。重渡溝景區內林茂草豐,雉飛鹿鳴,四季泉水噴湧,常年飛瀑成群,翠竹碧水交織,肥鴨壯鵝嬉戲,水鄉特色濃郁,堪稱「北國一絕」。

洛陽欒川有什麼旅遊景點

6樓:春天的故事

中文名稱。

欒川縣別 名。

欒川行政區類別。

縣所屬地區。

中國中南。下轄地區。

潭頭鎮、城關鎮等14個鄉鎮。

**駐地。欒川縣興華東路。

**區號。郵政區碼。

地理位置。河南西部,洛陽南部。

面 積。2477平方千米。

人 口。35萬方 言。

洛陽方言,洛陽話。

氣候條件。暖溫帶大陸性季風氣候。

著名景點。老君山-雞冠洞、龍峪灣、重渡溝、養子溝、蝴蝶谷、伏牛山滑雪場。

(求)欒川老君山自助遊攻略!

7樓:匿名使用者

從友誼路走312國道,上西寶高速到潼關繞城高速,進入北新街,沿北新街西段到通江西路,左轉進入s307,直行進入環島,抵達洛南縣,沿洛南縣南街繼續走抵達。

8樓:筱筱a娟兒

你到欒川之後打個的到老君山售票處,應該是15塊,門票是60,還有如果上去要做纜車的話,一定要買雙程的,這樣可以省10,單上去是50,下來是40,雙程是80,第一個纜車是一定要做的,因為爬上去的話大概是20多里地(也可能是公里),第二個纜車可坐可不坐,如果不坐第第二個纜車(如果走路的話,大概半小時到一小時),記得去石林哦,那裡的景色很美,不過很深,一定要去山頂,感受下雲霧繚繞的感覺,呵呵。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坐車的話,到縣城之後打車到景區的售票處,也就十幾塊錢,買完票乘坐景區的小巴上山,到達停車場(纜車處)

我建議上山可以不坐纜車,體驗一下登山的樂趣,下山坐纜車,不然一次下一萬多個臺階,你回到家腿至少要痛個兩三天(不經常鍛鍊的人)。

洛陽欒川自助遊攻略

10樓:網友

只玩重渡溝和龍峪灣也不夠,龍峪灣一天半,重渡溝一天,雞冠洞兩小時,怎麼安排時間吧。

龍峪灣是肯定要住一夜的,早上天亮從洛陽出發(現在幾點天亮啊?我每天起的晚,不知道),現在路修的比較好,到龍峪灣辦完了住宿手續再吃午飯應該正好趕趟。下午去黑龍潭什麼的這些景點,其實都那樣,看不看無所謂,就近玩玩算了,龍峪灣就是水好,清啊,涼啊,水底下還都是大石頭,下去舒服啊。

晚上就老老實實的貓在賓館裡打牌吧,有女朋友出去轉一轉浪漫一下可以,一幫同學朋友還是推薦打牌,如果心理承受能力比較強還可以不拉窗簾,龍峪灣五顏六色的蛾子佈滿紗窗也是很精彩的(就是不知道這會兒蛾子長出來沒,今年天冷)。第二天早點起來,吃完飯去爬雞角尖(這個是一定要的,中原第一高峰嘛)。等你下來也差不多中午了。

吃完午飯,就順路去趟雞冠洞,我個人認為沒什麼看的,當然,我的審美觀也比較差。

然後一路殺到重渡溝,找個農家住下,挑個乾淨點的,不過我覺得都不錯,當地人民也比較熱情,**也極便宜,力薦。

吃完晚飯就扯會兒淡吧,要不麻將或五十k也行,反正打發一下時間,天黑了去看螢火蟲,要是一幫大老爺們兒就算了。

第二天一早進溝,說實話重渡溝一點了不好玩,和龍峪灣比起來差的不是一點兩點,就是條山間小溪,底下全是泥,也下不了水,所謂的瀑布落差還沒有五米,超沒意思。記住一點,現在已經開發的地點走到頭,你會看到水是從山縫裡流出來,千萬別喝!!!上游還是地表水,山裡住的農戶的生活汙水全排在裡面,上次我和朋友去的時候喝了一瓶,噁心了我好幾個月。

如果你心情好,可以讓過路的捎著你去沒開發的地方繼續走,好幾里路呢,雖然也沒什麼看的。

出來的時候就兩三點了,再吃頓農家飯,閃人!

共計三天,花費。未知,我和同學去玩的時候是當地的朋友給安排的,同學的父親是縣裡的領導。

如果你想只玩兩天,那就別去重渡溝,龍峪灣裡好好玩,個人認為龍峪灣的水道是全河南最好的,當然,前提是一幫朋友在一起瘋狂。不爽的是現在天氣還不熱,下水小心關節炎。

打了這麼多,手腕疼,英雄,加點分吧。

11樓:☆安妮

去重渡溝吧,個人覺得比較好的地方,一天半就夠了,火車站對面的汽車站有到重渡溝的直達車,第二天下午1點返回,到那兒有農家住,比較簡陋,但很便宜,還管飯,風景也好一天半剛好也夠玩的。

12樓:

兩天只能去一個地方了親~ 建議去重渡溝呵呵。

洛陽欒川有哪些旅遊景點,有什麼好玩的介紹推薦(

13樓:哪一縷春風

雞冠洞位於河南省洛陽市欒川縣,縣城西三公里,秦嶺餘脈伏牛山支脈雞冠山的半山腰上,海拔1021米。

雞冠洞是一處大型的石灰岩溶洞,喀斯特岩溶地貌,雞冠洞長達5600米,供觀賞長度1800餘米,觀賞面積萬平方米。此類洞穴在北方少見,被譽為北國第一洞府。

2023年1月9日被中國國家旅遊局授予國家5a級旅遊景區稱號。

從方城自駕遊欒川旅遊景點三天行程路線安排

14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方城縣。

1.南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鳳瑞路行駛20米,調頭進入鳳瑞路。

2) 沿鳳瑞路行駛71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張騫大道。

3) 沿張騫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張騫大道。

4) 沿張騫大道行駛190米,在第3個出口,左轉進入七峰大道。

5) 沿七峰大道行駛公里,左轉。

6) 行駛400米,朝許昌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方城立交橋。

2.沿方城立交橋行駛370米,直行進入蘭南高速。

3.沿蘭南高速行駛公里,朝葉縣北/g36/洛陽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540米,直行進入寧洛高速。

5.沿寧洛高速行駛公里,朝濟源/晉城/g55/g36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二廣高速。

6.沿二廣高速行駛670米,朝三門峽/西安/g36方向,右前方轉彎上匝道。

7.沿匝道行駛330米,直行進入鄭盧高速。

8.沿鄭盧高速行駛390米,直行進入寧洛高速。

9.沿寧洛高速行駛公里,朝欒川/洛陽城區站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0.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洛欒高速。

11.沿洛欒高速行駛公里,在欒川/廟子/s249出口,稍向右轉進入欒川互通立交橋。

12.沿欒川互通立交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鸞州大道。

13.洛陽市內駕車方案。

1) 沿鸞州大道行駛公里,朝君山東路/濱河大道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君山東路。

2) 沿君山東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君山東路。

3) 沿君山東路行駛190米,在第1個出口,朝濱河大道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濱河大道。

4) 沿濱河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濱河大道。

5) 沿濱河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興華中路。

6) 沿興華中路行駛69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欒川縣。

洛陽三日遊如何安排,青島三日遊怎麼安排

第一天 龍門石窟 關林,兩個景點離的不遠 第二天 白馬寺,中午或下午逛完回市區後 到真不同 和麗景門 逛仿古街,品嚐小吃,第三天 洛浦公園或王城公園,市區天子駕六博物館等。太簡單了,找一個當地人做導遊,最好是像我這樣的學生,或老師,呵呵,不然的話,可能發很多錢,有東西也看不完。龍門石窟,白馬寺,關林...

南京旅遊攻略,南京三日遊攻略

3日有景點門票總共只需100元左右 景點 1.中山 陵植物園 第1天南京靈谷寺 中山陵 明孝陵 明城牆 在南京玩3天有點緊張,所以第一天的安排稍微緊湊,以免3天的遊玩中逛的景點太少。中山陵和明孝陵都是屬於紫金山風景區,風景區比較大,途中可以坐車,但在景點內要靠走的。所以一開始提醒的一雙舒服的鞋顯得尤...

南京旅遊攻略元旦三日遊,南京旅遊攻略元旦三日遊

南京玩的地方不多 一天半到2天足夠了 先去中山陵和紫金山 明孝陵裡面沒什麼東西 門票70太坑爹 不建議去 之後datusha遇難紀念館和莫愁湖 第二天去夫子廟秦淮河 偽 府 元旦去南京旅遊,路線怎麼安排?根據青驛的介紹,南京是個非常值得去玩的地方 第一天 明孝陵 中山陵 靈谷寺 府 晚上可以去新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