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臺6層樓的電梯需要多少錢,六層樓房加裝電梯大概要多少錢

2021-12-16 18:30:32 字數 3936 閱讀 6020

1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安裝6層電梯的時候,首先要看您是裝貨用的電梯還是承載個人用的電梯,電梯的**也是有很多的因素影響的,電梯裝置、提升高度、層站數、自己選擇的配置等這些都是綜合決定**的因素,品牌差異會造成差價幾萬到幾十萬所以建議是根據您自己的預算,去選擇適合自己預算,自己品味的電梯,但從進口到國產有40多萬的純進口也有10多萬的國產產品。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家的房子,單層面積不會很大吧?也就是說將來客流量不會很大吧?如果是這樣,本人建議你裝無機房液壓梯,直接與廠家聯絡一哈,6層6站無機房液壓梯應該在20萬左右,otis、日立等廠家都有這樣的梯子。

祝你成功!!

3樓:土巴兔裝修

安裝6層的電梯大概需要15~25萬元這個費用,還得看是什麼樣的樓房,老舊樓的話,那就說明沒有電梯的井道,做井道可以做混凝土的也可以做鋼結構的,加上電梯的費用大概20萬左右,另一方面就是樓層的高低,自然的樓層高安裝費用也就比較高,增加一層費用差異也是不一樣的。

4樓:電

17,8萬,希望能幫你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東南電梯公司銷售經理有什麼問題給我聯絡

6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是裝 貨的 電梯 還是 載客的 啊 這個說不好的 看你在建 房時候 有沒有打算 安裝 沒有的話 什麼都要 搞過麻煩

六層樓房加裝電梯大概要多少錢

7樓:勿忘心安

截止到2023年1月21號為止六層樓房電梯**在10萬到20萬元。

影響電梯**的因素:

1、家用電梯的品牌:不同品牌的電梯,對應的**肯定是不一樣的,進口電梯品牌和國產電梯品牌**差距是非常大的,同一種品牌的電梯,您選擇不同配置,不同功能,**差距也很大。

2、家用電梯驅動方式:目前家用電梯主要是曳引式、液壓式和螺桿式三種不同驅動方式的家用電梯,因此驅動方式不同,電梯的**也不一樣。

3、家用電梯的功能配置:不同材質、工藝、效能、舒適度、環保性、部件的耐久性、品質感等方面的差異。

8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安裝6層電梯的時候,首先要看您是裝貨用的電梯還是承載個人用的電梯,電梯的**也是有很多的因素影響的,電梯裝置、提升高度、層站數、自己選擇的配置等這些都是綜合決定**的因素,品牌差異會造成差價幾萬到幾十萬所以建議是根據您自己的預算,去選擇適合自己預算,自己品味的電梯,但從進口到國產有40多萬的純進口也有10多萬的國產產品。

9樓:鳳飛飛輕輕巧巧

六加一,電梯裝置費12萬,國產,電梯井及加固,走廊,鋼結構等,總費用大約37萬。

10樓:抄擾龍笛

當然可以裝。你說老舊樓,那就說明沒有電梯井道。做井道可以做混凝土的也可以做鋼結構的。加電梯費用。大概20萬左右

11樓:誠實

大概要25萬一35萬左右

舊樓房加裝電梯成本在多少 6層舊樓,加裝一臺電梯要

12樓:

深度等,而且在做電梯鋼結構前,還要向你們當地的土建局申**裝電梯,申請通過後,鋼結構、電梯都需要費用,電梯根據品牌**在十幾萬到二十幾萬不等,一般新梯都包安裝可以的,外掛電梯?應該就是在樓層外面加裝電梯吧,這個首先要做電梯的鋼結構,可以現在諮詢下電梯的引數,來確定井道的寬度

13樓:無怨深淵

舊樓房,那就說明沒有電梯井道。

做井道(混凝土或鋼結構)在加電梯費用,大概20萬左右。

電梯井道:是轎廂和對重灌置或(和)液壓缸柱塞運動的空間.此空間是以井道底坑的底、井道壁和井道頂為界限的.

電梯:

是一種以電動機為動力的垂直升降機,亦稱垂直電梯,在馬來西亞、新加坡和香港俗稱「?」。垂直電梯裝有箱狀吊艙,用於多層建築乘人或載運貨物。電梯也有臺階式,踏步板裝在履帶上連續執行,俗稱自動電梯,亦稱電動扶梯、行人電梯、扶手電梯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幾萬塊錢左右。

一般來說是在七萬元左右。

15樓:你是搞培訓的

我朋友新房裝井式電梯十多萬

16樓:

看具體的電梯品牌吧,一二線品牌肯定會貴一些,但出於安全考慮,可以多看看二線的牌子,像二線裡的康力、西尼質量和**上都還是不錯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40萬左右吧。

修廊橋,選擇電梯產品,外結構材料等等,這些因素要考慮。

選擇性很大,所以具體的要看實際情況。

18樓:丶愛夜夜

舊樓房加裝電梯的成本相對於一般樓房裝電梯是要高很多的,是一件相對來說比較困難的事情。一般需要業主和小區的物業好好溝通,如果需要加裝電梯的原因是物業的哪些方面沒有做好,那你們也可以要求物業分攤一部分錢。

19樓:體壇剖析者

25萬元以內,這是加裝電梯的上限。費用是住戶均攤,可以根據各個住戶使用電梯的頻率,協商分攤。

20樓:11嘻嘻哈哈的我

成本的話是在10萬左右,費用是住戶均攤的,可能一樓的住戶是參與的(這個得要商量)畢竟人家一樓住戶用不到電梯。

21樓:勞動節

舊樓加裝電梯費用bai按樓層分攤是du比較合理的。按照國家統計局中山調查隊(zhi以下簡稱「國中調」)dao在有電梯加裝成功案例的某居民小區進行走訪,共訪問常住戶50戶,收集居民舊樓加裝電梯意願及難點, 結果顯示46%的人比較認可這種分攤方式。

加裝費用是首要難題,按樓層分攤費用是主流觀點。

在影響電梯加裝意願的因素中,**因素仍最受關注。三成受訪物件表示如果確定加裝電梯的情況下,首先會考慮電梯工程造價問題,希望能夠把成本儘量壓低,一旦超過心理預期則不得不放棄。

由於各樓層對電梯需求程度不同,以及加裝電梯可能帶來的通風采光等方面的影響,加裝費用分攤如何做到公平合理一直存在較多爭議。半數受訪物件認為費用分攤難達成一致是阻礙電梯加裝的首要原因。

舊樓加裝電梯費用根據調查顯示,46%的受訪物件認為必須體現出樓層差價。22%的受訪物件認為除樓層外,還要綜合考慮其他因素,如自身經濟能力、加裝佔用本戶面積、通風采光影響、一戶購買同棟多套住宅等問題。16%的受訪物件認為採用樓層加面積作為主要分攤因素相對合理。

從受訪物件反饋意見來看,受訪者都希望自身利益最大化,不願作出讓步,容易在反覆博弈中造成三個和尚沒水喝的窘境。但總體上來看,按樓層分攤費用是受訪物件比較認同的觀點。

也可按照層數來分攤的方式。比如,二樓每戶算半層,三樓每戶算一層半,四樓每戶算兩層半,五樓每戶算三層半,6樓每戶算四層半。每層樓有兩戶,這樣一個單元的12戶共承擔25層,然後總投資數除以25層得出一個數,然後每戶再用平分到的層數乘以這個數,就是每戶應該均攤到的費用。

這種方式實際上還是依據樓層高低來分攤。

22樓:

全國人大就居家養老問題上過會,提出了既有建築加裝電梯,方便退休老人上下樓,北京、上海、南京、福州、合肥等地市都出臺了相應的政策,有的地區需要單元業主100%同意,這就為既有建築加梯提高了難度。

加裝電梯成本總價在47萬左右。

材料申報:人員成本1萬左右;設計費2.5萬左右;管道線路改造:

2萬左右;電梯井道加安裝:10噸左右,8萬;玻璃幕牆:130平,6萬左右(鍍膜加雙層夾膠);電梯加10年維保:

18萬+4萬(電梯為國際十大品牌);後期裝飾:1.5萬;電梯廊道2萬(六層三站式);其他:2萬。

23樓:匿名使用者

舊樓加裝電梯肯定要安全和質量,最重要的是井道,把井道做好了,電梯只需要廠家過來安裝就行了。所有還是選擇有實力的建築商,我們樓的電梯有二十多米的連廊,還要樓梯改造成平層入戶,電梯是日立牌子的,現在已經建好了,我們選的是廣東嘉鍵。廣州市天河區錦明街99-105號

自己裝一部電梯要多少錢,6樓自己裝一部電梯大約多少錢

首先要看你選的品牌,進口的電梯一般在20 30萬直接,而國產的在12 15萬之間。其次看你樓層高低,樓層高用的材料多,門機和廳門也多,相對 要貴幾萬。向反,樓層低用的料少,安裝快所以便宜。還有和你選的電梯內飾也有一定的關係。看技術規劃差價太大,你提的問題就跟買一輛車多少錢一樣 您好,安裝家用電梯費用...

一棟6層的多層的住宅樓需要多少鋼材

首先宣告我不是專業幹建築的,只是經常在工地上,略有些瞭解。需用多少鋼材跟建築面積和抗震等級直接相關。舉個例子,在七度設防的地區,一棟5000平米的六層住宅樓,每層大概用鋼筋30 40噸,設計院出設計會明顯偏安全。一般民宅,1平米需要用掉鋼材60 70公斤!主要是螺紋鋼 線材!我是建築行業新手,哪位大...

五十八平方的地建三層加裝修需要多少錢

五十八平方的地建三層加裝修需要多少錢 一般住宅磚混修建 不帶裝修版 大約是800 900元 平方 五十八權平方的地建三層 房屋室內裝修 全包 按裝修標準的 是 如果要高擋點精裝修,需要 1500 1600 平方裝修。如果是大眾化裝修,需要用 1000 1100元 平方左右,屬一般精裝修。如果想一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