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轅劍天之痕中糖葫蘆怎樣合成,天之痕中糖葫蘆怎樣拿

2021-12-16 18:30:32 字數 4705 閱讀 2483

1樓:拾光之光

糖葫蘆不能合成,要自己找到。

軒轅劍之天之痕》是由上海唐人電影製作****出品,李國立、樑勝權、黃俊文聯合執導,胡歌、蔣勁夫、劉詩詩、唐嫣、古力娜扎等主演的古裝玄幻劇。

該劇講述了北周後裔宇文拓和陳朝少主陳靖仇由對立到聯手,並最終手執上古神器軒轅劍淨化妖星,修補天之痕,拯救蒼生的故事。2023年7月6日在湖南衛視第一週播劇場首播。

陳靖仇是陳國最後一位皇子,揹負著復國之命的他,十八年來沒幹過一件像樣的事。一直在靖仇身邊苦心教導他的陳國遺臣陳輔,聽聞若要復國成功,最快的方法就是集合上古五大神。

陳靖仇在陳輔的督促下,身不由己的開始了尋找神器的旅程。但復國之路剛開始就遭遇波折,他遇到了最強的對手——北周後裔宇文拓,同樣一位身負國仇家恨的皇子,兩人都有著復國的使命,手段與性格卻截然不同。

在亦友亦敵的關係中,他們又遇到了玉兒、小雪、寧珂這三個各具特色的女孩,牽扯出複雜的感情。最終,維護天下和平的信念戰勝了私慾,陳靖仇、宇文拓兩人犧牲小愛成全大愛,聯手將天之痕封印,拯救了神州大地。

2樓:林喳喳

糖葫蘆不能合成,要自己找到。與大興利人市中的兩個小孩對話,得知藏寶的提示。順序為 酒店的招牌→宇文太師府門上方的匾額→藥材店的招牌→大興城門的門牌。

遊戲特色

domo工作室是軒轅劍本篇系列各款遊戲中的一個特殊場景,顧名思義,domo小組成員會在這個神奇的地點一一亮相,並給玩家提出很多稀奇古怪的問題去解決。

已經成為軒轅劍本篇系列一個很有亮點的特色。domo工作室的入口往往位於一些不容易被找到的地方,尋找這些地方往往需要一定的運氣或者查閱攻略,所以不借助攻略尋找domo工作室也成了遊戲中的樂趣之一。

3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合成,在大興城裡找到,具體如下:

先去酒店那,用滑鼠點酒店門口的旗子(滑鼠移到上面會變成的手的形狀,後面也一樣).然後會得到一個提示(忘記什麼提示了,好象是紙條?汗),去太師府門口點那塊匾額(這個記得是得到一狗皮膏藥),去藥店門口點藥店招牌,最後去大興城門口點那快牌子,就可以得到糖葫蘆了.

天之痕中糖葫蘆怎樣拿?

4樓:緬甸花梨***

郡主府寶藏要和酒樓二層的奸商進行對話,直到他們說出「我把東**在郡主府裡了」為止。(大致意思

2.長孫燕兒和那兩個人的對話是另外一個支線,需要先跟長孫燕兒對話,之後去跟那兩個人談話,一直談到他們說出「唐國公的女婿就住在大興城郊你可以去投奔他」為止,然後再轉過來跟長孫燕兒說話。(兩個人和長孫燕兒在同一層樓

3.客棧和酒樓是兩回事,請勿搞混。

4.跟城門口的兩個小孩說話會得知念天下第一的訊息,念二十五遍之後可以得到活靈芝。不能唸錯。

5.跟藥店門口的兩個小孩對話可以得到提示(比如說「太師匾額」這樣),順著提示調差相應的地方,在那個地方會得到下一張紙條上寫著提示。逐一調查過去,最後會在大興城門得到糖葫蘆。

用糖葫蘆和黏怪練成鮑巨集修,domo任務用的。注意糖葫蘆和神祕果別搞混。

還有要按步驟來,直接就跑去大興城樓什麼也得不到的。

5樓:逍遙小帝皇

先去酒店那,用滑鼠點酒店門口的旗子,去太師府門口點那塊匾額(這個記得是得到一狗皮膏藥),去藥店門口點藥店招牌,最後去大興城門口點那快牌子,就可以得到糖葫蘆了。

6樓:柳蜈

糖葫蘆與大興利人市中的兩個小孩對話,得知藏寶(就是糖葫蘆)的提示,分別依序調查後可得糖葫蘆。順序為《酒店的招牌》→《宇文太師府門上方的匾額》→《藥材店的招牌》→《大興城門的門牌》。

7樓:酸奶芒果冰

與大興利人市中的兩個小孩對話,得知藏寶(就是糖葫蘆)的提示,

分別依序調查後可得糖葫蘆。順序《酒店的招牌》→《

宇文太師府門上方的匾額》→《藥材店的招牌》→《大興城門的門牌》, 黏怪可在魔王砦中的祕道或東萊城附近海邊遇到。

8樓:文若從戎

先去酒店那,用滑鼠點酒店門口的旗子(滑鼠移到上面會變成的手的形狀,後面也一樣).然後會得到一個提示(忘記什麼提示了,好象是紙條?汗),去太師府門口點那塊匾額(這個記得是得到一狗皮膏藥),去藥店門口點藥店招牌,最後去大興城門口點那快牌子,就可以得到糖葫蘆了.

去雜貨店買什麼神石來著,就是可以用於城鎮傳送的那個,雙擊之,選擇大梁....

軒轅劍3天之痕的15位domo成員如何找齊

9樓:精靈的夏天

天之痕15位domo成員具體位置及回家條件

15位domo成員

1.鮑弘修:用糖葫蘆+黏怪煉出即可。

與大興利人市中的兩個小孩對話,得知藏寶(就是糖葫蘆)的提示,分別依序調查後可得糖葫蘆。順序:《酒店的招牌》→《宇文太師府門上方的匾額》→《藥材店的招牌》→《大興城門的門牌》, 黏怪可在魔王砦中的祕 道或東萊城附近海邊遇到。

2.楊淵升:剛離開工作室就會在井旁邊遇到。

3.黃志榮:搭乘小鯨魚到仙山島小灣找到他,要不斷與他對話直到他回domo為止

4.楊志豪:乘坐小鯨魚到氏人國的龍王宮殿左方貝殼後進入,通過一小段路後可以找到他(對話要選擇"游泳")

5.陳盈君:在大梁城的客棧二樓有一個被石化的貓雕像,遊戲後期買到溶石魔羽之後,準備兩千元再到客棧與小女孩對話即可

6.小業子:在大梁城的左下方,和他猜拳,要連續贏他三次(可以逐次儲存再猜)。

7.羅國成:在江都河邊,要幫他找江都美女,就是在民宅中的雨虹姑娘。

8.林克敏:在巴蜀古王墓,進去後第一個轉角右轉→直走→躲在黑色的隱藏步道內。要和他飼養的奇怪寵物對打。

9.王福生:來到長沙左上方的巨木後,再往左上走到底可看到寒音寺,進入後要拿符紙鶴給他。

10.林耀元:隱藏在天外村入口附近左邊房間的牆壁上(可能要多調查幾次),他會和你要「3d材質片」。在大興城門與兩個女生對話→到利人市客棧旁的古董店→ 與老闆對話並猜謎。

第一題答案-海燈(獲得石敢神石)

第二題答案-風箏(獲得三葉雪桑果)

第三題答案-算盤(獲得河車丸)

第四題答案—爆竹 獲得「3d材質片」

11.張孝全:進入靈武后有一個小女孩在尋找爸爸→靈武右上方的迷津沙可以找到他爸爸→ 會給你迷津沙珠→再進入迷津沙底→給他錢($7000)即可。

12.高玉玫:洛陽客棧中,要和她玩迴文遊戲。

13.劉馨韓:與洛陽城中移春院的老鴇對話數次,前往大興城右上方的塔尋找月眉,準備好桑果、潘桃、野石榴、嘉果、凌霄果、三葉雪桑果、海蒙果、山蛇莓以及神祕果給她。

14.朱榮敏:向長沙城東方走,海邊可以進入一個神祕場景,要給他99個軒轅伏魔錄(救到月眉後可得)

15.吳東興:準備好三色彗星碎片,到雲岡石窟入口前的一陀黑黑的地方,左轉進入隱藏洞穴。

藍色彗星碎片:巴蜀古王墓中遇到地仙和兩隻小鬼(隨機敵人)並答對他的問題62-60=4如何成立? ans:左邊的6移動

綠色彗星碎片:須先和酒樓(二樓)的奸商講話得知在獨孤郡主家的涼亭

黃色彗星碎片:巴蜀古王墓第二條密道

10樓:匿名使用者

鮑弘修:用糖葫蘆+黏怪煉出。   糖葫蘆:

在大興利人市和兩個小孩說話,得到提示,依次調查酒店的招牌、宇文太師府門上的匾額、藥材店的招牌、大興城門招牌 ,黏怪魔王巖中的祕道打到。   楊淵升:就在進入工作室的井旁邊。

  黃志榮:在仙人島東南方的小灣中遇見,需要和他多對話。   楊志豪:

從氐人族的龍王宮殿左方貝殼後進入,找到他說話選擇游泳。   陳盈君:在大梁城的客棧二樓有一個石化的貓,和小女孩對話用兩千塊買下,到後期買到溶石魔羽後使用即可。

  小業子:在大梁城的左下方和他猜拳,石頭、剪刀、布(大致順序為布、石頭、x,不行再來,也是這個順序,成功率較高)。   羅國成:

在江都河邊,先找小孩青兒,在和他說話,接著去房間中找雨虹,再出來和他說話。   林克敏:在巴蜀古王墓,進去後第一個轉角右轉,然後筆直走,他就躲在黑色的隱藏走道內。

需要和他寵物打。   王福生:到長沙左上方的巨木後,再往左上走到底可看到寒音寺,拿符紙鶴給他。

  林耀元:隱藏在天外村入口附近左邊房間的牆壁上,他會要"三滴材質片″。   三滴材質片:

在大興城門與兩個女的對話,再到利人市客棧旁的古董店與老闆猜謎。   第一題答案是海燈(獲得石敢神石) ,第二題答案是風箏(獲得三葉雪桑果) ,第三題答案是算盤(獲得河車丸) ,第四題答案是爆竹,就可獲得三滴材質片 。   張孝全:

進入靈武會遇見一個小女孩在找爸爸,再到右上方的迷津沙可以找到他爸爸,他會給你迷津沙珠,再進入迷津沙底給他錢就行了。   高玉玫:在洛陽和他念繞口令,順序是:

「南飛雁過樓,雁過樓前去。前樓過雁飛,過雁飛南遠」。   劉馨韓:

在洛陽怡春院的老鴇說話幾次,再往大興城右上方獨孤家道塔找月眉,再將桑果、蟠桃、野石榴、嘉果、凌霄果、三葉雪桑果、海蒙果、山蛇莓以及神祕果給她。   朱榮敏:在長沙城東方的海邊可以進入一個神祕場景,給他99個軒轅伏魔錄(救到月眉可得到) 。

  吳東興:準備三種顏色的彗星碎片,到雲崗石窟入口前的一圈黑黑的地方,左轉可進入隱藏洞穴見到他。 蘭色彗星碎片--在巴蜀古墓中戰鬥時會碰到一個仙人,他會問你62-60=4移一數字 怎樣成立,答案是第一個6。

黃色彗星碎片--在巴蜀古墓記錄的上方有祕密寶箱通道(先右再上方)。 綠色--彗星碎片在大興利人市酒樓二樓和姦商說話,再到郡主府的涼亭中取得。   ×找到15人後,可得到玉佛印(10回合不受傷)和投幣式盔甲(以金錢的多少作為傷害力)。

  ×domo工作室電腦的密碼是1202,可以看到工作室成員畫的搞笑插畫。   ×domo工作室中最右邊可以得到呼啦圈(會隨熟練度而增加攻擊力)。

軒轅劍3外傳天之痕結局,軒轅劍外傳天之痕最後的兩種結局?

有兩個結局1.小雪變成女媧石,靜仇與玉兒結成夫妻2.小雪與靜仇隱居深山 遊戲始終是遊戲,是要自己玩的,結局怎樣,還是自己去看吧,也許如果你在遊戲中喜歡玉兒的話,她還會活過來的 會活過來的,結局就先不告訴你了,反正很圓滿的。繼續堅持下去吧,加油 這款遊戲我玩下來的感覺很好,有悲也有喜,真正的一款好遊戲...

天之痕中猜數字遊戲,軒轅劍天之痕猜數字遊戲(雷夢澤)的答案是什麼?

軒轅劍3天之痕中,除了主線任務,還有不少支線任務。在雷夏澤的師伯家外,陳靖仇會遇到一個名叫公山夢的小女孩。她是師伯的孫女,和她對話,她會和你玩個猜數字的遊戲,猜對後,她會送你一瓶不老之泉水,可以提高生命力上限。猜數字玩法簡介 小女孩要你猜 對話,然後輸入4個數字 如果數字的位置和字號都正確則會報陽,...

軒轅劍3天之痕

天之痕裡面好象沒有好感度這麼高階的東西。好象就是進魔王巖的時候,選潛水的話最後和小雪在一起,選推車的話和玉兒在一起。另,軒轅一沒玩過,其他的個人覺得都還不錯。大都是中國風,雲和山的彼端 則涉及了中外歷史文化,比較不錯。各部的劇情基本是無關聯的。是由好感度決定的,你選擇了誰另一個就要死。1234和外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