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怎樣把使用者名稱改為,WIN7怎樣把使用者名稱改為Administrator

2021-12-16 19:55:38 字數 1613 閱讀 2162

1樓:人人哦哦哦課

1、右鍵單擊計算機, 然後選擇 "管理"

2、開啟 "計算機管理" 後的左樹選單中查詢本地使用者和組, 使用者, 可以諮詢管理員這一使用者。右鍵單擊此使用者, 選擇 "重新命名", 然後可以重新命名管理員帳戶。

3、更改名稱後, 需要選擇登出或重新啟動, 此時, 新的管理員名稱將不起作用。

2樓:求知的章魚

操作步驟:

右鍵單擊「計算機」→「管理」,雙擊「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然後再利用「重新命名」和「屬性」將現在登入的使用者名稱改為administrator(只要使用者名稱不重複就行),我就是這樣改過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當前使用者是你新建的賬戶。

windows 7系統出於安全考慮,將系統超級管理員帳戶(administrator)隱藏了,不允許「普通使用者」使用。很多時候特別是安裝一些應用軟體時,由於相容的問題,普通許可權的使用者無法正常安裝,需要啟用超級管理員帳戶,然後可以在超級管理員賬戶安裝,在標準使用者下正常使用。

如果你也想啟用超級管理員帳戶,可以按如下的步驟操作:右鍵單擊「計算機」→「管理」,雙擊「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在右邊列出的帳號中右鍵單擊「administrator」→「屬性」,在彈出的介面中取消勾選的「帳號已禁用」

4樓:匿名使用者

adminisrator賬戶是不能改名的,如果改名會建立一個新賬戶,administrator賬戶會自動隱藏.如果想改回,可用一些系統優化軟體(如win7優化大師等)中的「開啟administrator賬戶」功能,進人adminiatrator後把新建的賬戶刪除即可.

怎樣更改administrator使用者名稱

5樓:匿名使用者

反駁一樓的:來administrator可以被更名,源但是不能被刪除。

方法一:控bai制面板du - 管理工具 - 計算機zhi管理 - 本地使用者和組 - 使用者 - 然後直dao接修改administrator為其他使用者名稱。

方法二:有可能上訴辦法不能修改。

開始 - 執行gpedit.msc(組策略管理器) - 計算機配置 - windows設定 - 安全設定 - 本地策略 - 安全選項 這裡的最後一項 - 重新命名系統管理員帳戶(雙擊)- 在本地策略設定裡面輸入你想要的使用者名稱,然後確定。

6樓:高璞

右鍵我的電腦-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administrator-右鍵-重新命名。

7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 - 管理工具 - 計算機管理 - 本地安全策略 - 本地策略 - 安全選項:(帳戶 重新命名管理員帳戶)雙擊,輸入你想要的名字,確定

8樓:啵若波羅蜜

windows administrator可以刪除但是不可以改名

你可以新建使用者,選擇加入administrators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右鍵-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adminstrator-右鍵-重新命名。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系統預設的,無法更改,你只有自己再新建一個,或者給它加密以免讓別人用

win7登陸無線網路需要輸入的使用者名稱是什麼

一般是無線密碼 設定可路由器自動產生的 如忘了無線密碼,可重置路版由器 清空路由器的密碼緩權存 使用pin碼自動產生新的密碼。電腦中會有輸入路由器pin碼的提示,輸入正確的8位數pin碼 路由器背面有提示 系統就會自動產生新的無線網路密碼。參考資料 使用者名稱 admin 密碼 admin試試 你們...

怎麼把win7膝上型電腦改為,怎麼把win7膝上型電腦改為XP

1 膝上型電腦安裝的win7作業系統是不能改變為xp作業系統的,2 建議首先把膝上型電腦c盤上的重要檔案做好備份,3 然後按照單獨安裝xp作業系統的方法,為膝上型電腦安裝xp作業系統即可。我隨便說說,不知道你懂不懂。在pe pe微型系統 下,格式化c盤,仔細看你電腦裡面有一個100m左右的盤子,刪掉...

怎樣重灌win7系統?如何重灌Win7系統

有點想說一樓純粹誤導。win8現在是開發者預覽版,怎麼會比win7穩定。你直接用光碟安裝,因為之前的系統沒刪除所以會有兩個。你可以將原來的系統安裝的那個碟符和新安的系統位置的碟符都格式化,然後重新安裝系統就可以了。一樓的話我笑了,windows7不穩定?純粹是瞎攪和!懷疑一樓的別有居心!既然重灌,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