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重灌win7系統?如何重灌Win7系統

2023-03-25 05:25:05 字數 3107 閱讀 1673

1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想說一樓純粹誤導。

win8現在是開發者預覽版,怎麼會比win7穩定。

你直接用光碟安裝,因為之前的系統沒刪除所以會有兩個。

你可以將原來的系統安裝的那個碟符和新安的系統位置的碟符都格式化,然後重新安裝系統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的話我笑了,windows7不穩定?純粹是瞎攪和!懷疑一樓的別有居心!

3樓:網友

既然重灌,c盤太小那就重新分割槽吧,貌似你電腦中毒了,一般都是裝c盤,要裝在別的盤需要設定的,具體我不知道怎麼設定,因為沒裝過d盤。重新分割槽吧c盤分大一點,裝win7一半c盤至少要分20g的,在重灌一次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正裝的盤,全格掉,最好還是找懂的人,這玩意打字說還是很麻煩的。

5樓:

可以把c盤格式化裝系統。

6樓:巷蒼藍草

win7系統的穩定性不是很強,建議使用wiin8測試版的,你可以上微軟官網上**,通過u盤來安裝就可以了,其他 佔用c盤的空間也比win7要少得多,執行速度比它要快得多,非常流暢我已經使用一個月了,也非常穩定和快捷,開機和執行速度我比較滿意,建議你使用下。

如何重灌win7系統?

怎麼重灌系統win7?

如何重灌win7系統?

7樓:獨孤何求

能進入系統,就用【金山重灌高手】。採用雲安裝。不用光碟機和光碟就可以輕鬆重灌系統。

操作過程無須自己動手,15分鐘完美完成。本人用他重灌系統至少3次了。而且金山網路公司,安全可信。

金山毒霸和金山衛士都是金山網路公司出品。是國內著名安全防護軟體。微軟合作伙伴。

如何重灌win7系統?

8樓:雲騎士科普

一鍵重灌win7系統教程。

9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重灌系統win7步驟 詳解。

10樓:匿名使用者

虛擬光碟機裝系統,(win7,xp通用)具體步驟。

三、右擊工作列右通知區「虛擬daemon管理器」 圖示-虛擬cd-***-rom—驅動器具0—安裝映像檔案,開啟「選出擇新的映像檔案」視窗。

四、在視窗中,1、在「檔案型別」下拉選單中選「標準iso格式」。

2、在「查詢範圍」下拉選單中選存有映象檔案的磁碟分割槽(d)。

3、在列表區中指定要安裝的映象系統檔案,單擊「開啟」。

五、返回到我的電腦視窗,雙擊虛擬光碟機碟符,在開啟的窗中:

1、雙擊「ghd映象安裝器」,問是否安裝,選「是」 ,進複製。

2、複製後問是否重啟安裝,選「是」。

3、重啟後進ghoft複製安裝。

4、自動重啟,進「計算機封裝部署程式(驅動程式選擇、解壓顯示卡、音效卡驅動)」。

5、自動進win7安裝程式,請稍候…(用時較長)。

6、自動進「正在執行最後任務(安裝開始專案選單、註冊元件、儲存設定 、刪除用過的臨時檔案)」。

7、自動重啟進桌面,手動更改解析度和刪除或保留整合驅動程式,完成安裝。

8. 完成安裝後可以用,軟體啟用win7

11樓:網友

先把|c盤格式化,再裝。

怎麼重灌win7系統

12樓:譚

win7的盤是吧。

1.把盤放進去雙擊 安裝。

2.不要選升級安裝,選下面那個自定義安裝。

3.選安裝到c盤 不要聯機更新啥的(提示會產生檔案 不用管它)

4.電腦自動安裝 自動重啟安裝 不用你管了。

5.安裝完之後 下一步填寫你名字 設定時間啥的 切記!!不要選聯機時自動啟用那項!!!否則如果你的盜版盤是手動啟用的話 剛裝完連上網就會自動檢測出你是盜版的!!

6.安裝完之後 右鍵我的電腦看屬性 看是否啟用 自動啟用省事了 手動啟用的話按照盤裡給你啟用軟體啟用。

7.最後,右鍵單擊c盤 選清理磁碟 選中檔案 刪除 原來的亂碼七糟的東西全沒了 剩下的就是剛安裝的乾淨系統了!!!

累死了 給分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到網上下個ghost win7 解壓後 直接執行setup 一步一步的點下去就ok了。

14樓:網友

win7很好裝呀,放進光碟機就好了呀,要裝32位的哦,64的不能開啟flash

1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安裝就可以了啊!非常簡單的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三個方法:一、用光碟機,裝入光碟重啟機器按照提示裝就ok。二、用硬碟,你把win7的iso映象檔案解壓到c盤以外的任何盤如d盤,把d:

\win7裡面的boot資料夾、efi資料夾、bootmgr複製到c盤根目錄下,並在c盤根目錄下建個sources資料夾,把d:\win7\sources下的複製到c盤下新建的sourse資料夾。

執行cmd,執行c:\boot\ /nt60 c:

顯示successful後退重啟電腦,按照提示就ok。三、用u盤:同樣把win7解壓,解壓到u盤裡,然後在當前系統下點選開始-執行-輸入cmd

在跳出來的dos視窗中輸入。

"x: (進入x盤,就是u盤碟符,前面你格式化的那個行動硬碟碟符) 回車。

cd boot (進入boot目錄) 回車。

/nt60 x: (使該盤可以啟動,看到提示成功就可以了)回車。

" 然後重新啟動電腦進入bios

設定bios從u盤啟動 然後儲存再重啟 就會進入 win7安裝介面 之後根據提示安裝即可。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電腦是原裝的win7系統的話就直接自己都可以裝,就在開機啟動的時候,具體的上官網看,如果不是原裝的話系統沒備份的話就用光碟,自己沒得話就去維修站叫人幫你裝,你可以叫他幫你做個系統備份,下次就可以自己重灌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去街上買個win7的系統,都是無人值守,自動安裝。

怎樣重灌win7系統

你進入win7系統後,插入安裝光碟,安裝程式會自動執行。如果不執行,開啟光碟,雙擊檔案的圖示,根據安裝程式的提示一步一步的單擊滑鼠。在選擇安裝方式的情況下,選擇升級。注意 這是不需要儲存使用者資料的安裝方法。此方法推薦。我就是這樣重灌的。或者在系統開機自檢時,按下pause break鍵,插入光碟,...

電腦怎麼重灌win7系統 重灌win7系統用什麼好

1.製作一個u啟動u盤啟動盤 2.一個ghost版win7系統映象檔案,並存入製作好的u啟動u盤啟動盤,硬碟模式更改為ahci模式 第一步把存有win7系統映象檔案的u啟動u盤啟動盤插在電腦usb介面上,然後重啟電腦,在出現開機畫面時用一鍵u盤啟動快捷鍵的方法進入到u啟動主選單介面,選擇執行u啟動w...

戴爾重灌win7系統無法啟動

哈哈,選我吧 能說說無法啟動顯示的是什麼麼?是全格做的系統還是單做的c盤?全格做的系統有問題單做的c盤可能是啟動項的問題.開機f8進入安全模式計算機右鍵 系統保護 啟動故障 選擇windows7確定重啟 第一個好像是 您好,請您提供下您電腦的服務編碼用於進一步核實您的機型。筆記本機型服務編碼位於機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