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win10開機進不了系統重啟之後就這樣了

2021-12-18 21:10:40 字數 1314 閱讀 6031

1樓:mnjf的海角

電腦存在問題:開機無法找到系統檔案。

解決辦法:u盤重灌系統,不會重灌可以在附近電腦店重灌。

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解決了嗎?我也是這個問題,求解

華碩膝上型電腦win10系統多數開機自動進入bios畫面,無法進入系統,不定

3樓:華碩服務

可能和作業系統有關。建議將電腦整機送至華碩官方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維修工程師進行全面檢測,確認故障以及必要的維修。品牌電腦的整機檢修、清潔、升級,最好還是在對應品牌的官方售後點來做,工程師的維修技能和規範也肯定更為正規、放心,可以確保維修質量。

華碩官方售後服務中心可以在官網如下版塊查詢:

4樓:深度說說

一般是系統壞了就會進入bios裡面的。win10系統還是不好用,推薦使用win7系統www.xitongge.

com裡面的系統都是安全無毒綠色純淨的。重新安裝一下就可以 。

華碩筆記本win10系統開機後一直卡在歡迎介面它自動重啟後,還是卡在那個介面,怎麼辦?

5樓:莫獻榮

方法一:一直卡在開機logo,電源關機再開機連按esc鍵進入bios重新裝系統(win10誤裝win7適用)。方法二:

先按shift鍵不放,電源關機再開機一會兒進入bios重灌系統(win10進得了系統或進不了系統適用)。方法三:關機再開機按f2或delete鍵進bios重灌系統(進不了系統適用,進的了系統不太適用因win10有快速啟動,來不及!)

6樓:臺臺一臺以臺臺

1、開機時按esc,按下回車鍵確認硬碟啟動後立刻按下f8,就能進入到包含安全模式的傳統的windows 啟動選項了。

2、按鍵盤win+r,輸入cmd

3、彈出的黑框裡面輸入 netsh winsock reset4、重啟計算機即可

這個應該是windows的bug,跟電腦沒關係

7樓:戰略充

剛剛有幾個和你一樣問題的,用下面方法成功修復。主要會進安全模式。

開機出現logo介面長按電源鍵關機,連續兩次,第三次開機會自動進入高階模式,點疑難解答,高階選項,啟動設定,重啟之後按f4進入安全模式

1、用滑鼠右鍵點開始選單,開啟命令提示符(管理員)2、輸入 netsh winsock reset catalog提示成功後重啟作業系統即可。

用上面方法不能進安全模式,試試按住ctrl鍵開機,看看能不能進入高階模式,點疑難解答,高階選項,啟動設定,重啟之後按f4進入安全模式

win10怎麼開機進入pe系統,win10系統怎麼進入pe系統

可以按快捷鍵選擇進入。操作方式 1.主機usb介面接入 u盤等 主機開機自檢按f8鍵等進入bios介面選擇從u盤啟動。2.選擇進入後,預設從進入u盤程式,如下圖 win10系統怎麼進入u盤pe的步驟 準備工作 1 製作u啟動盤 2 win10系統映象檔案 具體步驟 1.將製作好的大白菜u盤啟動盤插入...

win10沒有產品金鑰進不了系統怎麼辦啊,急急急

win10的版本安裝錯了,如果你以前使用的是預裝win10正版系統。安裝回win10家庭版就可以了,不用輸入金鑰。當然也可以購買金鑰輸入。有沒有一個 我沒有產品金鑰 有的話,就點選它。我也遇見和你一樣的情侶了,怎麼解決的。剛下的win10專業版,沒有安裝金鑰和啟用碼怎麼辦 我是在某寶買過幾個不同系統...

開機進不了系統為什麼?開機進不了系統怎麼回事

這是屬於主機板 bios 送出的錯訊息,因為它偵測不到 ata 66排線,原因是你的primary ide支援ata 66傳輸速率,但是並沒有使用 ata 66 專用排線。推測應該是把不支援 ata66 的硬碟,接在支援ata66的 ide port 上,當然這並沒有什麼關係,ata 66 有向下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