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最好用的電腦系統是哪個版本,現在最好用的電腦系統是哪個版本?

2021-12-18 21:10:41 字數 2304 閱讀 3414

1樓:電腦老手

系統沒有最好的 , 只有適合的, 各個系統對硬體的需求不同,但目前的電腦肯定都滿足各種系統的最低要求, 也就是說所有的作業系統都能安裝,只是速度快慢的問題罷了。

1) windows 7 ---- 比xp之前的系統穩定的多, win7版本眾多, 一般個人home版本可用, 專業版和旗艦版功能會更強大一點點,應該主要是網路服務方面的強大, 記憶體低於2g就別裝win7了, 沒意義。推薦win7旗艦版系統http://tieba.

2) windows 10 --剛剛出的免費的系統, 網路評價是不錯的。

3) xp系統, 已經過時的系統,但一些老遊戲是必不可少的, 記憶體小於4g的還是建議xp系統, 不過xp系統上網速度確實有點兒不敢恭維, 而且微軟已經停止了xp的服務,只能通過qq等更新。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一般用win7,xp微軟已經不支援了,用這個已經不安全了。當然根據微軟系統隔代好的原則,目前的windows10還是很值得期待的。

3樓:2嗎2最大

使用最多的還是windows的xp系統,現在windows 7正在興起,作業系統仍是windows的天下,雖然佔有率正在減少其他的主流系統還有蘋果的mac,linux 個人推薦win7

4樓:

win系統版本太多了,讓使用者無從選擇,最好用的系統,是根據我們自己的電腦配置情況來定的。如果是新機主流配置,是越新的版本功能性越全面,執行越流暢,越安全,穩定性也相對較高;如果是沒跟上主流的就用經典耐用的xp系統吧。我認為合適自己電腦配置的系統,用起來才比較順暢。

5樓:

無所謂好和壞,看你個人習慣了,xp,win7 /8都可以

6樓:虛偽d死神

合適的才是最好,你的電腦要支援,你的習慣也要支援,這才是最好的版本。

7樓:匿名使用者

xp無疑是最精典的版本

8樓:匿名使用者

xp是最經典的,windows7應該也可以。

當前最好用的電腦作業系統是哪個版本?

9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7旗艦版。玉米系統 比較好用,不但穩定,也很流暢。

10樓:和屋昂黃

這個是據自己電腦的實際情況確定的。

1、如果你電腦的cpu還是在賽揚雙核以下、記憶體2g以下,那麼這樣的電腦只能安裝xp;要是安裝win7根本無法帶動電腦執行,win8就更不用說了。

2、通常,只有記憶體到達4g或以上,才會安裝win7作業系統;win8作業系統要求的記憶體配置就更高了。

3、xp、win7、win8各個作業系統介面完全不一樣,要視乎你的使用習慣如何。

作業系統是管理計算機硬體資源,控制其他程式執行併為使用者提供互動操作介面的系統軟體的集合。作業系統是計算機系統的關鍵組成部分,負責管理與配置記憶體、決定系統資源供需的優先次序、控制輸入與輸出裝置、操作網路與管理檔案系統等基本任務。

作業系統的種類很多,各種裝置安裝的作業系統可從簡單到複雜,可從手機的嵌入式作業系統到超級計算機的大型作業系統。目前流行的現代作業系統主要有android、bsd、ios、linux、mac os x、windows、windows phone和z/os等,除了windows和z/os等少數作業系統,大部分作業系統都為類unix作業系統。

11樓:蓬群鈕曼文

普及的作業系統windows系統,如果安全性和開發專業型的就用linux.我想你要的應該是windows的,時下最多的用的是,windows

xp與windows

vasit,後者是較新,特別對於多核心的處理器,更能發揮效率.不過新東西要打的補丁多多,而且對電腦的硬體要求很高,單記憶體而言沒有1g,不能裝,最要命的是它與很多遊戲的相容性不是太好.建議暫時不用.

xp有sp2和sp3兩個流行版本,前者用的時間長,穩定性很好,後者只是對前者加了大的補丁包,據用的部分人說有時會莫名其妙的宕機,不過我的幾位朋友用的沒事.所以這兩者你自己權衡一下,就行了.

12樓:取名太痛苦

推薦升級為微軟的windows 10以獲得更好的體驗。

windows 10的優點:

1、開始選單迴歸。

2、windows store應用程式改良。

3、.metro介面整合全面改善。

4、擁有傳統pc以及平板介面,合適的裝置採用合適的介面。

5、支援 directx 12。

6、擁有虛擬桌面。

現在電腦系統那中最好用

如果配置比較好的 就用win7 一般般的話還是xp 相容性比較好 不推薦用vistar 是微軟的敗筆 我建議還是先用xp為好 win7 的配置要求高一點 xp是最普遍的 額,現在又兩種吧,win7 xpwin7 比較好吧,畢竟新出的 xp已經過時了 但xp經典 我雙系統,xp win7 肯定是xp,...

現在最好用的迅雷是哪個版本,現在的迅雷哪個版本最好用

尊敬的bai迅雷使用者,您好 版 當然是官方咯 xunlei g017 迅雷5其實我平時不太用迅雷的 下東西少 一般用flashget 你可以到迅雷抄的官方 去看一下 現在的迅雷哪個版本最好用 哎迅雷的各個bai版本其實是差不多du的。我用的迅zhi dao去了廣告的老版迅雷回如果可以請給答積分。謝...

請教電腦系統正版的是什麼版本,請教電腦系統正版的是什麼版本

正版就是你自己,盜版就是克隆體,看起來一樣,很可能變異帶病毒攻擊你哦,盜版會傷害正版 正版就是正版,說的是獲取方式而不是產品的版本 windows每個系列推出都有多個版本,旗艦版說的是內容,也就是擁有所有windows元件 一般的盜版只會針對專業版和旗艦版,其他的幾個版本用的人不多 正版是要錢的!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