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凱和胡歌是同人嗎,王凱和胡歌是同一個人嗎

2021-12-18 21:10:43 字數 2010 閱讀 4018

1樓:匿名使用者

王凱,2023年8月18日出生於湖北武漢,中國內地男演員,畢業於**戲劇學院03級表演班。

2023年,出演首部電視劇《寒秋》進入娛樂圈[1] ,2023年,出演《醜女無敵》系列。2023年,主演張新建執導的電視劇《知青》[2] 。2023年6月,參演電視劇《新神探聯盟之包大人來了》[3] 。

2023年,參演電視劇《北平無戰事》[4] 。

2023年憑藉電影《黃克功案件》獲第九屆華語青年影像論壇年度新銳男演員獎[5] ;同年因出演古裝權謀劇《琅琊榜》而走紅[6] ,2023年,出演諜戰劇《偽裝者》,獲得更高的知名度[7] ;同年11月參演電影《鐵道飛虎》[8] 。2023年,主演電視劇《放棄我抓緊我》[9] 。

胡歌,2023年9月20日出生於上海市徐彙區,中國內地演員、歌手、製片人。2023年,14歲的胡歌便成為上海教育電視臺的小主持人,2023年考入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2023年因在電視劇《仙劍奇俠傳》中成功塑造了豪爽深情的「李逍遙」一角而成名,並演唱插曲《六月的雨》《逍遙嘆》。

2023年在「80後新生代娛樂大明星」評選中獲封「四大小生」之一。2023年胡歌領銜主演的《神話》作為開年戲在央視八套播出並打破該臺**檔收視紀錄。先後兩次獲華鼎獎傳奇類電視劇最佳男演員。

2樓:白露尋

不是啦!兩個人相同之處就是帥!

3樓:凡星

不是 琅琊榜中的一對好**

胡歌和王凱在一起好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首先這兩個人是徹底的直男。胡歌不用說,雖然經常賣腐,但實際上經歷了好幾任女朋友,還因為對感情的不認真而為人所詬病,所以直男無誤。

而王凱,雖說有所謂同性傳聞,但實際上也是直男無誤,也有過幾任女友,皆因不是圈內人而不怎麼出名,但王凱早年在唱吧部落格都有其女友的痕跡,未出名前也曾在節目中暴露過與其女友的情感問題。

其次胡歌與王凱的關係也並不親密。兩人合作過兩次,琅琊榜與偽裝者,這兩部作品出品方都傳出過拍攝花絮,作為看客,很明顯看得出兩人之間的生疏。而劇播完後,兩人也未有什麼聯絡,甚至彼此生日都沒有祝福。

最後這點僅是我個人看法,題主可忽視。就是娛樂圈這個地方啊,沒有那麼多溫情脈脈。真正的朋友沒有幾個。

再者,即便是朋友都會在你背後捅刀子。我們作為看客,莫要對娛樂圈裡的人也好,cp也好,友誼也好,有太多的真情實感。

綜上所述,胡歌與王凱是直男,關係一般,甚至可能有點競爭關係。這樣兩個人不可能因為cp粉的期待而在一起。

5樓:容易溺水的魚

他們確實是一對,只是現在不知道有沒有分,他們是拍完偽裝者之後在一起的,大概15年9月。三年多了,希望他們好好的❤

胡歌王凱是一對同志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確實是一對,只是現在不知道有沒有分,他們是拍完偽裝者之後在一起的,大概15年9月。

7樓:匿名使用者

胡歌是直的啊。薛佳凝和江疏影都是胡歌的前女友。

8樓:匿名使用者

講真,作為一路bai人,我覺得

du有可能。至少可能zhi在一起過。

之前16年初那dao會兒,胡歌和霍版建華去北海道拍寫真,照權片放出來之後王凱換了個頭像,和那套寫真裡的霍建華撞衫了。當時我看著特別懷疑這兩人有事。記得好像聽說王凱還發了疑似吃醋的奇怪的微博來著,這個我就記不清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的事你只有接觸後才會明白,有些事不好明說,但大家都心知肚明~

王凱和胡歌私交如何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關係不錯,畢竟一起合作了兩部戲,對手戲也蠻多的。

胡歌曾經在訪談中談到過王凱,有稱讚他。不過他說他已經有霍霍和小紅花了,所以不能對王凱表現得太親密,不然就太花心了(原話記不清了,就是這個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還行吧,畢竟大家一起演過兩部電視劇

王凱胡歌春晚合唱中間說話的臺詞,春晚 胡歌 王凱要唱的歌 原唱是誰

董卿 幸福是什麼 小品裡說的好 不要計較自己沒什麼 要多想想自己有什麼 送首歌給你們倆 送給電視機前所有的有情人 珍惜那個陪著你 慢慢變老的人 牽著他 她 的手 一起聽完接下來這首歌吧 因為愛情 希望採納 在前邊是和上邊的小品接著的,所以沒給你說。在此刻,濃情化為一杯酒,敬我的親人和朋友。在此刻,聲...

陳喬恩和王凱戀愛是真的嗎,陳喬恩和王凱真的戀愛了嗎

你可以看愛奇藝的娛樂猛回頭,那裡有一期是微表情專家解讀他們採訪過程中的心理活動。說是他們兩個互相有好感,發展情侶也快了。不知道,應該不是真的,緋聞而已吧,反正陳喬恩說明年結婚,拭目以待 陳喬恩和王凱真的戀愛了嗎 陳喬恩跟王凱,這兩個看似不怎麼相關的人,是怎麼聯絡到一起的呢?這還要說說一部非常精彩的電...

王俊凱和王源打架是真的嗎王俊凱再上新聞聯播今晚收視將破紀錄

我記得他們還沒出道的時候有一次王源叫王俊凱小名 嵩嵩 王俊凱假裝生氣要打他,王源以為王俊凱真的要打他,王源就哭了,王俊凱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也跟著一起哭,這時候千璽跑過來,摔了一跤也哭了,然後他們三個就一起哭 他們沒有打過架吧,我記得之前少年go裡面有一次王源哭了,懲罰。王源喝了一杯醋,但是為了拍照,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