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q7的效能怎麼樣,奧迪Q7的效能怎麼樣?

2021-12-18 21:10:43 字數 4430 閱讀 5284

1樓:奧迪

您好,奧迪q7是一款大尺寸suv車型,具有非常好的舒適性和越野效能,從2023年全球發售至今,獲得極高的業內口碑及讚譽,目前在售版本為2023年款車型,入門車型配備2.0t ea888渦輪增壓發動機,功率185kw,峰值扭矩370nm,中高配車型搭載3.0t機械增壓發動機,功率245kw,扭矩440nm,百公里提速僅需6.

2秒。希望回答對您有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2樓:鞍山和佳奧迪

2023年即將上市的**奧迪q7,此次新車改款對外觀、內飾、配置進行不同程度的升級。外觀上,新車換裝了與q8相同風格的八邊形格柵,搭配全新的led燈組更加具有辨識度。尾部led燈組與鍍鉻飾條的組合與全新a6l有幾分相似,相比老款q7更有時尚感和科技感。

內飾方面,新車採用了奧迪最新的虛擬化座艙設計,三款大尺寸液晶屏已被我們所熟知。配置方面,新車根據車型不同配備全景影像、定速巡航、自動駐車、胎壓監控等。動力方面,45tfsi車型搭載2.

0t發動機,最大功率245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55tfsi車型搭載3.0t v6發動機,最大功率340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傳動系均匹配8速手自一體變速箱。

3樓:東莞南城世奧

全新奧迪q72020款已經正式釋出上市了,提供68.98萬起售的45tfsi四缸 2.0t車型,以及78.88萬和86.68萬的兩款55tfsi六缸 3.0t車型。

3.0t車型換裝的全新ea839 3.0tfsi v6發動機,採用單渦輪雙渦管佈局,由保時捷和奧迪聯合開發,可以產生250kw (340 馬力)和最大500nm扭矩。

相比上一代3.0l v6機械增壓發動機動力提升的同時,重量大幅降低。從原來的189kg降至172kg。

相比之下效能也有提升:

1. b迴圈控制(靈活在奧托和米勒迴圈間切換)2. 單渦輪雙渦管佈局(提高渦輪的動態響應)3.

排氣系統頂置(更整合的發動機佈局)4. 中置高壓燃油噴射系統(250bar高壓噴射優化燃燒效能)5. 智慧熱管理系統(戰略性的控制發動機預熱和冷卻過程)全新奧迪q7 v6發動機配備48v電氣化驅動系統,由3.

0tfsi v6發動機、48v皮帶驅動啟動發電一體機bsg、用於冷啟動的12v啟動機、dcdc轉換器和48v及12v電池組成。配合tiptronic 8at和四驅系統其百公里加速達到了5.9秒的不錯成績。

同時48v輕度混動mhev搭載的48v電源系統還為奧迪q7的主動懸掛防側傾系統提供了強力可靠的電源。

4樓:希晴嵐

全新奧迪q7已經於5月初上市,全新q7配備了機械quattro全時四驅系統自適應空氣懸架與漸進式轉向系統,以及3.0t排量配備了48v輕度混合動力。全新奧迪q7採取了全新家族設計語言,八邊形中網設計搭配豎向進氣格柵,再現羅馬立柱式的經典造型,黑灰雙色保險槓別出新裁的與磨砂銀飾板搭配,輔以蜂窩式進氣格柵,rs系列味道十足。

全系標配了七座座椅,兼具商用和家用出行的多種用圖。前後採用了mlb-evo平臺的五連桿懸架系統,兼具轉向精準性和乘坐的舒適性。採用了zf8速的變速箱,調教平順換擋積極有著不錯的動力輸出和燃油經濟性!

同時它還搭載了三屏聯袂的智慧互動系統,全新的mmi資訊娛樂系統以及多大30餘項的駕駛輔助系統,使其極具科技感!全系標配30x30種顏色的豪華內飾氛圍燈,四驅自動空調及空氣質量包等多種裝備,營造出全新的豪華體驗!

5樓:白小度

作為奧迪家族的旗艦suv,q7一直保持著端莊嚴肅的形象,不過在這次中期改款之後,它的外觀變得更加激進,比從前更年輕。與此同時,新車還採用了目前比較流行的渦輪增壓發動機+48v輕混系統的動力形式,**奧迪q7的一項重大改變就是之前的3.0l機械增壓發動機換為了3.

0l渦輪增壓發動機+48v輕混系統。這套動力系統最大輸出功率為340馬力,最大扭矩為500n·m,與之匹配的是8擋手自一體變速箱。測試前我們將駕駛模式切換至動態模式,並掛入s擋。

經過多次測試我們發現,由於關閉電子穩定系統後,奧迪q7在起步時會有明顯的動力限制;而開啟esp,並以2600rpm左右彈射起步時效率反而更高。而且q7搭載了全時四驅系統,所以起步時幾乎沒有打滑,瞬間獲得了0.6g的加速度,推背感比較強烈但不暴力,讓人信心十足又快得很得體。

最終,奧迪q7以6.18s的成績破百,加速很快,擊敗了60%的同級對手。在加速測試的最後階段,q7經過兩次換檔後,仍然能保持0.

3g的加速度,可見它還有很大的潛力是我們沒能體會到的。

6樓:北京奧嘉世茂奧迪金港店

在駕駛體驗方面,全新q7保留了同級別最強的機械式quattro四驅系統,同時對發動機進行了優化,55tfsi車型更換到最新的奧迪a8l/q8同款ea839發動機,動力輸出達到340匹,從而使這臺整備質量達到2噸的q7在5.9秒就能夠完成百公里加速,保證了近乎完美的動力效能。此外,55t車型標配了自適應空氣懸架,不僅駕駛體驗卓越,並且在舉升模式和動態模式分別可以升高50或降低40mm,以此來保證高速的穩定性及壞路的通過性。

除效能方面,全新奧迪q7還擁有著最完善的駕駛輔助系統,首先全系標配360度全景影像系統,由四個攝像頭組成,可以用手指進行拖拽角度進行分別檢視,並且擁有3d模式,更加真實的還原了周圍環境,保證駐車安全。其次在行駛過程中,全新q7駕駛輔助系統中的預安全系統及路口通行輔助等功能,更能提前發現潛在危險,從而做出聲音影象及制動等動作,來保證車內乘客及其他道路交通參與者的安全,實現全方位的防護

作為一。

7樓:狗狗骨頭

奧迪q7具備極強的實用性,車身尺寸5069x1968x1716mm,擁有寬敞舒適的車內空間,第二排座椅和第三排座椅都可以同時平整放到,增加了運載能力和座位上的空間靈活性,動力方面入門版本2.0tea888平臺渦輪增壓發動機,動力達到185kw的功率和370牛米的峰值扭矩輸出,3.0t機械增壓發動機能達到245kw功率和440牛米的峰值扭矩。

奧迪tfsi發動機能實現令人驚歎的超高壓縮比,在展現良好動力效能的同時有更出色的燃油經濟性。不僅如此,發動機體積和重量也明顯降低,尚未啟動,就能感受到澎湃動力。

8樓:匿名使用者

全新奧迪q7採用進取無畏的全新奧迪q家族設計語言,八邊形中網設計搭配豎向進氣格柵,再現「羅馬立柱式」的經典造型。黑灰雙色保險槓別出心裁地與磨砂銀飾板搭配,輔以蜂窩式進氣格柵,rs系列味道十足,血脈僨張之感撲面而來。全車採用大量線條設計,貫穿尾部的鍍鉻條與橫向車身線條彼此呼應,搭配大尺寸的排氣造型以及強調離地間隙的迎賓踏板區域,打造出更為立體式的視覺效果。

頭燈與尾燈均採取全新的「分段式」設計語言,燈腔內部構造複雜卻精緻,彰顯全新奧迪q7的極致追求。

9樓:文刀是王八蛋

全新奧迪q7搭載2.0t和3.0t兩款發動機,3.

0t發動機最大功率達250kw,最大扭矩達500n·m,百公里加速時間僅為5.9秒。2.

0t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80kw,最大扭矩可達370n·m,百公里加速時間僅為7.1秒。其搭載的quattro全時四驅系統,不僅能為車輛提供卓越的操控和牽引力,同時還能在溼滑路面或低摩擦路面提供更多安全性和穩定性。

純機械**差速器以40:60比例將動力傳送至前後軸。在需要時,可將大部分動力傳送至牽引力較好的車軸,極限條件下可達到70:

30,甚至15:85,帶來出色的行車穩定性、優異的靈動效能,能夠應對和調整各種複雜路況。此外,全新奧迪q7可提供舒適、自動、動態、高效、個性化、全路況和越野七種不同駕駛模式,與自適應懸架系統高度配合,可實現對底盤高度的靈活控制,全面確保越野效能和高速公路駕駛效能。

可以說,全新奧迪q7全路況的駕控效能十分優秀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全新奧迪q7採用奧迪全新動力總成。3.0l渦輪增壓六缸發動機最大功率達到250kw,推動全新奧迪q7的百公里加速時間縮短至驚人的5.

9秒。同時全新六缸引擎還擁有更低的經濟效率,採用更輕質的小慣量渦輪增壓器,進一步增加全新引擎的響應速度。同時搭配8速手動/自動一體式 tiptronic變速箱,讓你的每一次觸碰踏板,都能獲得迅捷的反饋。

同時全新奧迪q7還提供2.0l渦輪增壓高功率四缸發動機,在獲得更低油耗的同時,並沒有為動力進行妥協。採用2.

0l渦輪增壓發動機的全新奧迪q7依舊可以達到百公里加速7.1秒的上佳成績。

11樓:那個銀就是我

**奧迪q7採用更輕質的小慣量渦輪增壓器,同時搭配8速手動/自動一體式 tiptronic變速箱,讓每一次觸碰踏板,都能獲迅捷的反饋。全新奧迪q7還提供2.0t渦輪增壓高功率四缸發動機,在獲得更低油耗的同時,並沒有為動力進行妥協。

採用2.0t渦輪增壓發動機的全新奧迪q7依舊可以達到百公里加速7.1秒的上佳成績。

12樓:吃瓜小奧

全新奧迪q7換裝了一臺新的3.0t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可輸出340馬力,搭配8at變速箱。這套動力系統最大的亮點是加入了48v輕混系統,使得車輛在啟停時動力銜接能夠更平順。

此外,在時速55-160km/h的區間時,鬆開油門,系統可關閉發動機進入滑行狀態,滑行時間最長可達40秒,降低10%-15%的油耗。這臺車長近5米1、體重接近2.3噸的大傢伙,能夠在5.

9秒實現破百,其百公里綜合油耗卻僅為9.3l!

奧迪q7儀表怎麼調出保養提示,奧迪Q7儀表怎麼調出保養提示

調出奧迪q7儀表保養提示需要先將奧迪q7發動機啟動,然後接通奧迪q7全車的電子系統,調出奧迪q7儀表保養提示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一 開啟奧迪q7駕駛員這邊的車門。二 踩下奧迪q7的剎車踏板,用來準備啟動奧迪q7發動機。三 按下奧迪q7的一鍵啟動鍵,將奧迪q7發動機啟動。四 奧迪q7的儀表燈全部亮起,...

奧迪q7都有什麼配置,奧迪Q7都有什麼配置

奧迪q7 4.2 fsi quattro 豪華型 配置 外觀 內飾 前 後閱讀燈 前霧燈 後霧燈 鋁合金輪圈 真皮方向盤 帶化妝鏡和照明燈遮陽板 綠色隔熱玻璃 後風擋可加熱,帶雨刮器 腳支撐 前後腳墊 絲絨和粗線兩種,依所選內飾顏色相配 腳部空間照明燈 雙氙燈和大燈清洗裝置,燈光範圍自動調整 燈光組...

奧迪q7空氣懸掛控制位置不知,奧迪Q7空氣懸掛怎麼鎖定?

操控再 mmi操作面板上有個 car鍵,是汽車設定鍵,進入就可以看到空氣懸掛控制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奧迪q7空氣懸掛怎麼鎖定?其實奧迪的空氣懸掛對與q7或者q5來說,我個人認為用處不太大,本身q7離地間隙就不小了,你選個空氣懸掛最多能提高一點點,而且時速超過80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