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檢測新買u盤的好壞,如何檢測新買U盤的好壞?

2021-12-18 21:40:02 字數 819 閱讀 9492

1樓:數碼**

通過以下方法檢測:

1、觀察外包裝

通常來說,劣質的u盤是不會用高大上的包裝的,甚至沒有包裝,而好的u盤則會用精美的盒子包裝,既為了美觀,而且也能防止u盤受到損傷。

2、寫入速度測試

寫入速度就是將電腦資料記錄到u盤中的速度,也就是貼上的速度,可以先下好一部電影放到桌面,然後複製到u盤裡,觀察寫入速度,如果只有幾百k的話,就要注意是不是低端劣質產品。

3、讀取速度測試

讀取速度就是將u盤中的資料提取出來的速度,也就是操作速度,可以將u盤裡的東西複製到桌面上,最好是大一點的檔案,看需要多少時間。

4、u盤鑑定器

可以利用360安全衛士的工具-u盤鑑定器,來檢測是不是擴容盤,是不是低端劣質的冒充容量產品。

5、散熱程度

***的u盤,在使用過程中一般不會特別熱,然後,劣質的u盤在使用過程中會出現卡機或者特別發熱的現象。

2樓:匿名使用者

1 u盤晶片型號檢測工具-chipgenius測晶片,是否**2 attodisk和h2testw測速度另外後者還能測是否有壞塊,和u盤是否擴容的(總之掃出來無錯誤就不是壞的)

3樓:輝哥耍大牌

這新買的u盤沒辦法區別好壞,第一u盤的好壞要從使用時間上來看,而這是以後可以驗證的。第二,現在市面上行貨水貨很多,但是現在u盤也不貴,你只要省著點用就行了。第三,使用時儘量避免在未退出的情況下直接拔下來,這樣會有損你u盤裡的資料。

4樓:匿名使用者

下一個checkudisk

就可以檢測好壞 和晶片這類的了

如何檢測音效卡的好壞,如何檢測硬體好壞

先找個確定正常的耳機或者音箱,排除音箱是否壞的原因。音效卡驅動應該問題不大,因為小喇叭都出來了。如果不行可以不主動安裝,搜尋硬體驅動,讓它自己在光碟裡找。這樣可以檢驗是否驅動正確。另外還有可能就是你機箱裡的音訊線接錯了,你不要插前置的音訊插口,插確定連在主機板上的音訊插口,把其他的音訊插線都拔掉。這...

如何檢測電腦電源的好壞,如何檢測電腦電源好壞

開機用萬用表檢查各個電壓是否正常,用黑表筆連線黑色的線,然後用紅表筆去測每種顏色的線的電壓,有12v.5v.3.3v.5v.如果每一種電壓都在這個電壓以上一點點,那麼電源是好的,如果空載不帶主機板檢測,就要用短接線短接綠色線和黑色線,然後進行測量,有時候電壓正常單也不能夠保證主機板能夠正常啟動,因為...

如何檢測電抗器好壞

可以使用專門測 復量測量電壓 電制流和電阻的工具萬用表進行測量較安全,一般萬用表可測量直流電流 直流電壓 交流電流 交流電壓 電阻和音訊電平等,有的還可以測交流電流 電容量 電感量及半導體的一些引數 如 等。用萬用表測量電抗器時要注意的是在使用萬用表進行測量時,要注意人身和儀表裝置的安全,測試中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