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把p換成win7系統會不會變卡反應慢什麼的

2021-12-18 22:32:46 字數 656 閱讀 7052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配置是達到win7 系統安裝要求了,建議安裝win7 32位系統。

2樓:圓蜀黍

這個要看電腦配置,xp系統是對電腦配置要求低,但是win7對電腦配置要求也是高一點點而已,只要不是古董級別的電腦應該都是沒問題的,反應慢也是要看安裝的軟體多少跟大小的!

3樓:匿名使用者

xp換成win7系統會不會變卡這個是根據電腦的配置來定的,若配置比較低那麼執行win7可能會吃力,配置好的話那麼執行win7就很流暢了。

以下是win7的最低要求配置:

cpu:1ghz以上,若64位系統建議2ghz支援64位指令集的處理器。

記憶體:最低1gb,若64位至少2gb起。

硬碟:100gb可用空間。

顯示卡:支援dx9.0c以及win7 的aero特效,最低視訊記憶體64m,推薦128m以上。

音效卡以及外設:只要符合win7驅動規範等都可以使用。

所以根據電腦的配置來決定換不換win7,另外win7 也有很多版本,如果配置低可以選擇家庭普通版,配置高的電腦可以選擇旗艦版,旗艦版是整個win7版本中最高的,功能最全面同時也是比較吃資源的版本。

4樓:匿名使用者

裝64位的win7,肯定不會卡

我的電腦是win8的系統要換成win7的怎么弄

你好安裝系統時候先把他放到別的盤 然後在放到c盤 重新買個win7盤,再裝,不要用映象 最好能先進win me,把c盤格式化以後再重新安裝 預裝win8系統的電腦怎麼更換成win7系統 預裝的版本,不會退回到低於這個版本的系統,所以只能是重新做win7,但是你的正版win8就不再有了,變成了盜版系統...

把xp系統換成win7系統可以用360重灌嗎

1 系統應安裝有winrar解壓縮軟體,雙擊開啟該iso檔案 2 按ctrl鍵,分別單擊安裝系統.exe和win7.gho,點選解壓到 3 選擇非c盤的某個資料夾,例如這裡選擇d ghostinstall資料夾,點選確定,等待解壓完成 4 開啟d ghostinstall資料夾,雙擊安裝系統.exe...

電腦怎麼重灌win7系統 重灌win7系統用什麼好

1.製作一個u啟動u盤啟動盤 2.一個ghost版win7系統映象檔案,並存入製作好的u啟動u盤啟動盤,硬碟模式更改為ahci模式 第一步把存有win7系統映象檔案的u啟動u盤啟動盤插在電腦usb介面上,然後重啟電腦,在出現開機畫面時用一鍵u盤啟動快捷鍵的方法進入到u啟動主選單介面,選擇執行u啟動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