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系統跟win7哪個好用,XP系統跟WIN7哪個好用?

2021-12-19 06:31:13 字數 4991 閱讀 885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兩款系統都用過,個人最後感覺win7好!win7對於系統的優化比較好,譬如說對系統的碎片控制,碎片整理,還有遊戲優化都優於xp。

個人建議配置較好的電腦可以考慮裝win7.

xp對系統的佔用比較少,系統操作簡易快捷,相容性強,新老機都可以裝,對硬體需求不高。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xp咯,支援老新軟體,穩定,win7吃記憶體啊,!!!xp老少皆宜,型男首選!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換了家公司,原來用的xp,這公司的電腦有xp有瘟7,瘟7的少xp的多。給我一臺瘟7的,那叫一別扭,慢的直在那轉,叫人發暈。有n多軟體不相容,像畫電路的軟體,好多功能不能用。

最後我發現,這臺電腦公司好多人用過,最後都換成xp的了,現在打個字,半天才出來,不打了,再打一會就瘋了

4樓:我叫菜鳥

不是哪個好不好用的問題,這得看個人了哪個系統用著習慣。

5樓:

各有千秋 看你電腦配置 和個人 要求這個不能夠武斷的說那個好。

6樓:匿名使用者

win7各方面都比xp人性化多了,建議樓主用win7

win7好用還是xp好用

7樓:蘇小素

xp 深入人心, 家家戶戶都熟悉了. 不過2023年4月開始, 微軟將不在對xp 進行安全補丁更新升級專, 也就是說屬

這個時間之後, xp 可能有風險漏洞, 也不會補漏洞了.

win7 漸入佳境. 大家都開始接受win7 的介面風格, , 一開始會覺得用的不習慣,不過用著用著就習慣成自然了,

軟體支援方面, 現在的軟體基本上都可以在win7 下執行了, 支援的不錯, 不用擔心不相容的問題.和xp 基本一樣,

綜上所述, 從安全, 趨勢,效能來總結, 推薦你用win7

8樓:匿名使用者

xp相容性高,系統其實對遊戲畫質影響並不大。例如一個偏低的機器配置,裝winxp遊戲畫質開內

的的比較高,執行還容

能很流暢,但是裝了win7以後你會發現同樣的畫質,但是遊戲執行的並不是十分理想,是因為win7也是比較吃配置的。如果機器配置都非常好,那裝win7也可以的,目前來說win7對遊戲的相容性比較一般。個人認為,機器配置一般,又十分喜歡玩遊戲,winxp肯定是首選!

現在電腦裝xp系統好還是win7好呢?

9樓:o自娛自樂

現在的話肯定是win7好啊。

win7基本上所有的軟體的都支援,相容性可以。效能上也要比xp好,能跟上硬體的配置,充分發揮硬體的功能。安全性講的話win7還提供更新,漏洞補丁一直在更新,能及時發現風險規避風險。

xp相對來說已經處於淘汰的邊緣,只有一些機構裡面還在使用。或者伺服器裡面還在使用。效能上來講,xp已經不提供更新了,新一代的產品就會出現不支援的現象,比如說新電腦裝xp就會藍屏或者直接裝不上去的現象。

因為廠商沒把xp這系統考慮進去,因而會出現很多問題。因為不提供更新,那麼xp的安全風險就提高了,發現新的漏洞都不能及時的打上補丁,會存在潛在風險。

因而一比較就更容易發現win7 更好。

10樓:電腦技師大明

xp,win7,win10比較哪個最好用

11樓:深圳華強北老李

電腦系統,xp win7 win10,哪個更好用

12樓:華碩服務

建議使用預裝系統,或者官網提供驅動的系統比較好,比較穩定。

13樓:sjz小z電腦

看你的機器配置了,一般來說,機器配置差不多的,建議你還是安裝win7系統要好點,如果機器配置確實比較低,那麼也就沒有辦法了,只能安裝xp系統吧,安裝win7系統的話,會非常卡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

這要看是什麼配置,裝什麼系統和配置有直接關係,如果cpu是雙核2.0以上,記憶體在2g以上,視訊記憶體在256m以上,就可以安裝win7 32位,如果記憶體在4g以上,視訊記憶體在512m以上,可以安裝win7 64位,如果比上面二個都低的話,就可以安裝winxp。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快樂~~

15樓:

你好!安裝什麼樣的系統,主要看你配置情況,如果不是特別差,建議安裝win7,畢竟xp停產多年,微軟已經放棄更新了~

16樓:潛龍在淵

電腦配置如果適合裝win7還是用win7 畢竟xp已經被微軟放棄維護了 一些功能也不能使用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電腦效能好的話當然裝win7,但win7也失去更新支援了,現在都是win10了。

18樓:淪落神

xp已經不安全了,,,win7稍微要求配置高些,,,xp的相容性反而下降了,,,目前是win10的天下了,,,

19樓:刑訪波示寶

個人感覺win7好,現在32位的相容性問題已經基本不存在了,而且win7用起來確實更方便。

20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腦洞大開!!!現在已經是「win10」時代了!還在糾結裝xp系統好還是win7好!

xp現在不僅微軟不支援,很多應用和**也早已不支援(打不開網頁)了!如果電腦配置較好推薦使用win10系統,其次則使用win7系統(微軟會支援到2023年)!

21樓:騰訊電腦管家

從win7系統的各個分析特點上看,不可否認,win7系統還是比xp系統要好的。並且系統在不斷地完善改進,win7系統會被不斷地推廣,而傳統的xp系統會慢慢退出歷史舞臺的。

22樓:紹凱文昕月

還是win7好用,最大的特點是安全性、穩定性高。你感覺它慢,可能是沒有升級相關驅動,可安裝驅動人生2012進行驅動升級。再就是記憶體要在2g以上。

最好再裝上360,進行檢索設定,就ok了。祝快樂!

23樓:快樂的幸福狗狗

目前使用較多的還是win7系統,穩定一些。不過8代cpu往上的只能選擇win10,不然驅動裝不上。

24樓:小陳電腦店

建議安裝win10系統。微軟公佈win7徹底退役時間 將於2023年終止所有支援

25樓:夏夜流星

裝什麼系統要看電腦的配置。xp系統較小,比較適用於以前的老電腦,整機配置較低。較新的機器還是裝win7好一點。

26樓:匿名使用者

相比之下,7比xp要好得多。xp已經是微軟放棄的落伍系統,現在很多新的軟體與之不相容了。溫7不久也會下架的,新電腦建議用溫10

27樓:弌棢

那肯定是 win7好。很多軟體已經不支援xp了。但都支援win7.

28樓:有戲熱薦

你好,現在電腦基本上是裝win7 ,現在win7也在開始淘汰,進行安裝win10

win7和xp哪個更好,更快,有什麼區別

2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windows7最好,他是迄今為止最完美的系統,其差別在於windows7比任何一款系統都更快速、安全、強大、智慧、華麗、高效和易用。

30樓:匿名使用者

win7更好,1、影象介面與以往的作業系統不同,2、速度與相容相比之下更快更穩定

31樓:匿名使用者

win7,畢竟他是升級版,xp的cpu使用率高一點就會卡,win7不會。

3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win7好了 不過要看你電腦配置了 要是比較老的電腦還是用xp吧

33樓:深圳華強北老李

電腦系統,xp win7 win10,哪個更好用

windows7系統和xp系統有什麼區別,哪個比較好用。

34樓:匿名使用者

1、windows7繼承了集合了windows xp與vista的優點於一身,同時還吸取了蘋果mac os x系統的特色,對電腦硬體的要求,低於vista,高於xp;windows 7 的設計主要圍繞五個重點—針對膝上型電腦的特有設計,基於應用服務的設計,使用者的個性化,視聽娛樂的優化和使用者易用性的新引擎,具有實用、美觀、高速、安全、相容等特點,為使用者創造了更加良好的多**使用體驗。

2、xp同windows7 是兩款產品,每一款產品都是針對當時的硬體進 行了優化,而xp時代的硬體和windows 7時代的硬體差別還是很大的了。所以xp在現在的硬體上應用,速度上是會有一些優勢,同時由於其釋出時間較長,相容性也要高一些。但是windows 7給我們提供的諸多新技術,卻是xp所沒有的,對於相容性問題,微軟也在windows 7上給大家提供了相應的解決方式,利用虛擬化技術,將支援xp的程式,直接移植到windows 7上。

再者windows xp已經停止銷售了,未來還會終將失去微軟的技術支援,所以選擇windows7,特別是那些新購買電腦的使用者,是非常正確的。

3 、話又說回來,如果你電腦硬體配置不高,那就還是使用xp為好。還有xp不能完全支援新出的directx 10 遊戲,但跑directx 9遊戲要比windows 7快,如果你以玩目前directx 9類遊戲為主,那還是要使用xp。

35樓:電腦人人有經驗

老電腦比較適合windows xp 作業系統(那時候的產物)

新電腦比較適合windows 7 作業系統(因為新電腦已經不支援windows xp 的驅動程式)

36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 xp穩定些,相容性也更好;windows 7系統的優點就在於它是華麗麗的,追求視覺體驗的人不可錯過,我現在用的就是windows7,感覺很好。

37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7相對要穩定些。

win7系統安裝哪個版本最好,裝win7系統選擇什麼版本比較好

win系統目前比較流行的就是win7 win8 win10三種系統。microsoft windows,是美國微軟公司研發的一套作業系統,它問世於1985年,起初僅僅是microsoft dos模擬環境,後續的系統版本由於微軟不斷的更新升級,不但易用,也慢慢的成為家家戶戶人們最喜愛的作業系統。win...

系統之家的win7的哪個系統好用

雨林木風吧。現在比較流行的,我記得以前用的番茄家園比較多,現在身邊很多朋友都用 雨林木風了。建議用windows7的旗艦版,這樣包含了大部分的功能。系統之家win7哪個系統比較好 這兩個不是指兩個不同的win7系統,純淨版各種都有的,如專業版 旗艦版 家庭版裡都是有純淨版的。純淨版就是那種漏洞未更新...

win7和win10系統哪個更好用

分析如下 1 win7是目前最穩定 相容性最好的系統,特別是遊戲愛好者建議選擇win7 2 win8本身是一個過渡版系統,不推薦使用者選擇 3 如果使用者主要是日常辦公 網路應用,推薦使用win10,會帶來更好的使用感受。win10系統優勢 1 免費 win10首次開啟了免費模式,正版win7和w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