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味豆漿怎麼做好喝

2021-12-18 23:45:45 字數 947 閱讀 1820

1樓:匿名使用者

將瑕疵不良的黃豆挑選去除,保留完整的黃豆。將挑選好的黃豆用水沖洗乾淨,洗去沙土灰塵。洗淨的黃豆泡水約8小時備用(注意水量須蓋過黃豆)。泡好後將水倒掉,再次把黃豆沖洗乾淨。

2.撈出作法4的黃豆,放入果汁機中。果汁機中加入1500㏄的水,按下開關,攪打成漿。

3.取一紗布袋,裝入豆漿。藉由紗布袋濾除豆渣,擠出無雜質的豆漿。此時紗布袋中的成品即為豆渣。

4.取一較深的鍋子,裝入剩餘1500㏄的水煮滾,再倒入豆漿。用大火將作法9的豆漿煮至冒大泡泡。再轉小火續煮約10分鐘,直到豆香味溢位後熄火。

5.用濾網將煮好的豆漿過濾,去除殘渣,即為原味豆漿

2樓:芮桀府尋桃

前言家裡的豆漿機壞了,可能清洗的時候機頭進水了,幸好上次換了一臺料理機,今天就用這個機打豆漿吧,感覺這機器比豆漿機還快,不到一分鐘到打好豆漿,放鍋裡燒開也就兩三分鐘,如果用豆漿機得25分鐘,主要是這個不用煮好豆漿再過濾,直接過濾了再煮很方便。

材料主料:黃豆100克;

輔料:糖適量、水2000ml

原味豆漿

1準備好黃豆。

2黃豆加水泡發。

3泡好的黃豆清洗乾淨。

4豆子加入料理機內。

5加水。

6打成豆漿,豆子多要反覆幾次。

7豆漿倒入鍋內。

8豆漿煮開。

9根據自己口味加糖。

小貼士1、黃豆提前泡發,溼豆不傷刀片些。

2、還可以搭配不同的豆子或雜糧做豆漿。

3樓:齋正崔漫

前言材料

主料:幹黃豆150克、水1200克;

輔料:原味豆漿

1幹黃豆泡發6小時以上。

2泡發好的黃豆放入料理機中,加入水。

3榨出豆漿。

4放入鍋中加熱開鍋後在煮3分鐘。

5煮沸後盛出,可以加入適量白糖即可。

南瓜豆漿怎麼做好喝

主料3人份 黃豆50克 南瓜100克 輔料水 500毫升 黃砂糖 50克 小麥胚芽粉30克 步驟1小麥胚芽南瓜豆漿的做法大全 黃豆提前一晚上泡軟,第二天早晨洗淨後取50克的黃豆 帶皮南瓜切成薄片後放入破壁機里加入水。步驟2小麥胚芽南瓜豆漿的做法 選擇五穀豆漿模式開始製作南瓜豆漿。步驟3小麥胚芽南瓜豆...

怎麼做好喝的蔬菜湯,怎麼做好喝的蔬菜湯?

黃帝內經 記載,若想延年益壽,要吃五色 五味 五香食物,這樣才能五行合一。五行蔬菜湯 發明人立石和博士認為 均衡的營養才能有效營養免疫,從而增強人體的抗病能力,從根本上遠離疾病。他依循 五色滋養五臟 原理,根據中醫養生學的 藥食同源 和 五行生剋制化 理論,並結合現代細胞生物學 植物學 免疫學 營養...

餅怎麼做好吃,原味曲奇餅的家常做法

食材與明細 低筋麵粉200g 黃油140g 糖粉70g 雞蛋一個 難度簡單 做法步驟 1.黃油軟化後加入糖粉,用打蛋器打至糖微化2.加入一個雞蛋或者分次加入雞蛋,繼續打發3.低筋麵粉篩入打發好的黃油中 4.用橡皮刮刀攪拌成均勻的曲奇麵糊,無干粉即可,把曲奇麵糊裝入容器中 5.均勻的擠入烤盤中,放上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