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夏天都喝鹽汽水?拜託各位了

2021-12-19 00:38:34 字數 1417 閱讀 9120

1樓:放棄聘也

夏天喝鹽氣水是好的,因為夏天氣溫高,出汗量比較大,造成體內鹽份的流失,我們都知道鹽分對人體是很重要的,譬如體液濃度的維持,一般從營養學角度來說,食用鹽除了鹽的之外還包括鉀,碘等物質,這些物質是人體必須的,但任何東西不能過量(據說過多攝入碘也會中毒哦,好怕怕~~),所以我覺得只喝鹽水飲料不好。 另外,夏天了,維生素c以及維生素b族的流失也比較嚴重,建議補充。

2樓:臥牛

我是這樣認為的,我在學化學課時老師給我們說過夏天比交熱,人體會出較多的汗,汗中有鹽,比如你的夏天衣服是黑的,當出汗時你流它幹去,你就見到一 片白色,那就是鹽,你喝鹽汽水時可能是補鹽吧。呵呵

3樓:敬煗貟

酷暑難擋 這是對今年7、8月天氣情況的概括 想必沒人會有異議吧 37、8度的高溫天氣一連就是好幾天 就是成天躲在空調間裡 拉上窗簾 這夏天的感覺 仍舊不知會從**溜進來 熱——口渴 這兩個詞關係有點曖昧 想到了前者 就會無意識的說出後者 這就是八卦 的威力 這就是狗仔的實力 呵呵 開個玩笑 是不是很冷啊 哈哈 冷就對了 就是為你 解暑意的 不知從何時開始 飲料的品種就數不甚數 茶葉、咖啡那是元老 可樂、雪碧不是八袋 也有六袋 各類果汁麼就算是新生代了 其實這些東西我都不是很喜歡 要不是太膩 就或是太脹 尤其是夏天喝 及時解了一時 止渴 但總會殘留些不爽的餘味 最近不知誰帶來了正廣和的鹽氣水 真是如獲一寶 沒有多餘的詞來形容 就一個字 「爽」 就算不太雅 我也要說出來 的卻如此 無論從味道 口感 還是喝下後的感覺 都是恰到好處 增之一分則太多 減至一分則太少 居家旅行 去暑解渴 必備良品 有興趣的朋友大可一試

4樓:慕容歡煉

防止體內水分流失太塊 鹽水可以補充水分 特別是乾燥的天氣 或是在夏天運動量大的情況下是很有幫助的

5樓:尼瑪大牙敢陸

夏天出汗多補充身體的鹽份,

6樓:仍陽暉

夏天要出很多的汗,補充身體鹽份的流失

問愛情公寓2第1集臺詞拜託各位了 3q

7樓:影伶

我愛過一個女孩,我們在一起糾纏了很久。 每一天都要鬥嘴吵架,一起喝鹽汽水。 直到有一天她突然離開了,沒有留下隻言片語。

在分別的那一天我很愧疚。 我知道她留在我身邊是個錯誤,因為我沒法兒給他想要的幸福。 也許她離開也是個錯誤。

但她必須選擇做完一個之後, 才能告訴自己,哪個錯誤更值得去犯。 沒有結果。 人們往往為了逃避一個錯誤而去犯另外一個錯誤。

既然很多錯誤無法迴避,何必讓悔恨埋葬你的人生呢。 與其逃來逃去,還不如去面對一個。 人的一生都會扮演很多角色, 如果你不高興,你可以把劇本扔了。

不過記住,有一份劇本是真正屬於你的。 是這個嗎?

去海職高軍訓需要帶什麼東西?拜託各位了 3q

海水和鹽汽水,為什麼鹽汽水可以喝。而海水不能喝?

這只要是由於鹽分含量多少不同,因為人口渴時不僅需要水,還需要少量的無機鹽,含微量鹽分的水對人體是很有益的,也耐渴 而水含有含量較多鹽分時,飲用時就會對人體有害,飲用這樣的水時,由於其濃度比人體內的含水濃度高,會使人體脫水,所以會感覺到更渴。另外,海水中還含有其他的例如氯化鎂等會使舌頭感到發澀的可溶鹽...

為什麼女人都喜歡有錢的?拜託各位了3Q

虛偽 懶惰 愛慕虛榮造成的,一般情況下女人都喜歡花錢大多數屬於亂花錢,為了滿足花錢的虛榮當然喜歡錢了,不找有錢的主怎麼能滿足花錢的愛好呢,是不是。女人大多是被錢打動女人的心的。如果你說不對,你見過幾個窮的叮噹響的男人娶上了老婆,有幾個有錢的富人沒找小老婆採納哦 難道只有女人喜歡有錢的嗎?只要是有思想...

為什麼男人都喜歡美女呢?拜託各位了3Q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男人看著美女一定很舒服,心裡美滋滋的!任何事情都不是絕對的 為什麼男人都喜歡美女?可為什麼找老婆卻不找美女?這個問題我覺得沒有必要討論 大多數男人都是自私的 女人的長相和內涵其實是自私的男人都想得到的 但是考慮到實際是不是都能得到呢?不能都得到那隻能選擇其一,至於選擇那一個要根據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