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銀行信用卡可以充值支付寶嗎

2021-12-19 03:19:18 字數 706 閱讀 7225

1樓:一諾伴守

不可以。

信用卡不能給支付寶充值, 信用卡充值業務本身具有一定的套現風險,而反洗錢反套現一直是各商業銀行和支付寶共同的使命和責任;

支付寶依據央行已經下發的《支付機構網際網路支付業務管理辦法》徵求意見稿的精神,對自身業務合規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堅決杜絕任何個人或組織利用支付寶進行套現,維護信用卡在網際網路上的使用環境。

但是可以使用信用卡在支付寶平臺消費,信用卡快捷支付的使用範圍信用卡快捷支援**集市、天貓**、阿里巴巴、部分外部商家(以收銀臺顯示為準)、公共事業繳費。

支付寶使用信用卡還款服務,要收手續費。

從2023年3月26日開始,個人使用者在使用支付寶客戶端的「信用卡還款」功能時,支付寶將對超出免費額度的部分,收取一定比例的服務費。

個人使用者每人每月都可以享有2000元的基礎免費還款額度(電腦端還款無基礎額度);超出免費額度後,超出的部分按照0.1%收取服務費,單筆服務費小於0.1元的,按照0.

1元收取。 在用完基礎免費額度後,還可以使用支付寶會員積分兌換更多的免費額度。

2樓:51cto鄧鵬

可以的,因為是支付寶合作的銀行。

與支付寶合作的銀行有以下銀行。

工商銀行、農業銀行、中國銀行、交通銀行、中國郵政儲蓄銀行、招商銀行、浦東發展銀行、興業銀行,廣東發展銀行、深圳發展銀行、光大銀行、民生銀行、平安銀行、中信銀行、華夏銀行、恆豐銀行。

中信銀行信用卡,在支付寶快捷支付有積分嗎

看你的卡種,有些卡有,有些卡沒有。如果是網購卡,就有,建議諮詢,銀行客服看看。沒有積分,詳情見中信銀行 信用卡細則,如下 中信銀行信用卡,在支付寶快捷支付 小額 有積分嗎 中信銀行信用卡,在支付寶快捷支付 小額 有積分。只要消費,就有積分的。信用卡使用支付寶付款有積分嗎?一般來說,信用卡刷卡支出都算...

平安銀行信用卡可以與支付寶繫結嗎

1 支付寶支援平安銀行12 16位號段的銀行卡或信用卡,開通 快捷支付 或在 銀行卡管理 中新增銀行卡就可以繫結 2 用支付寶給信用卡還款,不用繫結信用卡的,只要你支付寶裡面有錢,就可以替信用卡還款,12 00以前還款,當天到帳 12 00以後還款,次日到帳。可以的,我已經繫結了 可以的,只要你按照...

交通銀行信用卡可以轉賬到支付寶嗎

您好,銀行信用卡不能轉賬到支付寶。根據支付寶最新的政策規定,信用卡是不可以轉賬到支付寶的,但是可以使用支付寶還信用卡。你好。支付寶2012年2月8日起就已經應銀監會要求停止信用卡充值及轉賬了,就是為了防止信用卡套現 信用卡只能在支付寶上進行網銀支付 快捷支付 信用卡也不可以轉賬 從他行轉賬到交行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