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萊雅的粉底液哪款最適合油性肌膚用

2021-12-19 06:08:25 字數 796 閱讀 4141

1樓:

絕配無暇的哈,感覺有點幹,不好推開,但是顏色選擇很多,可以很貼合膚色。

混合性或油性**最好不要用,因為它不控油,t區比較容易脫妝,優點是遮暇好

2樓:

適合中性膚質以及偏油性的膚質

不適合乾性膚質

**乾的,好像有點貼不上去的感覺,反正幹皮是不行啦~~~~

3樓:完美假知己

無油粉底液

粉底液是液體的粉底,粉底液適合用於中性及混合性,油性**。與粉底霜的保溼效果相比,粉底液的控油效果要相對好一些。粉底液應針對不同**選取不同的產品型別。

粉底液是起保護作用的,它是上妝的第一步,也是護膚的最後一步,阻隔空氣中的灰塵等進入**,因此起保護作用。具有高效保溼成分的滋潤粉底液可以「抓」住空氣中的水分,並「鎖」住肌膚中的水分,因此能使肌膚得到滋潤,是最體貼肌膚的一層外衣。如果天氣轉熱或者你是油性肌膚,具有控油成分的粉底會帶給你更好的效果。

4樓:

那你可以選一個白點的顏色的 哦

歐萊雅哪款適合油性**

5樓:封清華豆奇

歐萊雅水潤清顏綠色的那套,面霜有個啞光面霜不錯

6樓:

我就是油性**,不管春夏秋冬臉上總是油油的,後來是一直早上用歐萊雅控油的,晚上用凝水泡沫的那個,現在還不錯,日常的護理也只是用些水。

7樓:

去專櫃讓導購給你推薦

粉底液哪種好啊,粉底液哪款好

粉底很重要 有沒有還用粉底推薦?你們要的粉底液來了!完美日記美寶蓮ynm詩佩妮柳絲木珀萊雅 寶寶們,傾家蕩產的下期來了,粉底液質地輕薄,易塗抹,少油膩感,是當今很流行的一種粉底化妝品,適合大多數肌膚,尤其是油性 和夏季快速上妝修飾之用。豆肌也可以擁有無瑕妝容!這兩款我苦苦尋覓的豆肌粉底液,你一定要試...

雅詩蘭黛粉底液哪款適合油面板,雅詩蘭黛和迪奧恆久粉底液哪個合適混油皮

el家的持久粉底液是起到控油作用的,但是主要問題是你的護膚品要有控油功效,只指望粉底達到全面控油好象還是不行的。讓粉底不堵毛孔,主要是要做好卸妝,el家的卸妝油還可以,在專櫃試過,但是如果要價位適中的,可以選dhc的,另外fancl的也很好,缺點就是不禁用,且 高。希望能幫到你。如果你非要雅詩蘭黛的...

粉底液哪個牌子的對幹皮最友好?求

我 是t區油,別的地方又很乾,用的是露華濃24小時持妝粉底液的110色號,感覺挺好用,不會假面,可以試試。這種情況可以用espoir小金瓶,推開延展性不錯,乳液質地,很水潤。bobbi brown蟲草cpb 求推薦適合幹皮,比較持久的粉底液?粉底沒有保養 的功能,而且可以說是對 有害的,能不用盡量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