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白羊女表白了,如何向白羊座女生表白?

2021-12-19 06:54:02 字數 1698 閱讀 1897

1樓:

丫頭的星座小tips來咯

2樓:滄溟公子

樓主,偶就是白羊**,白羊女一般都是很直接的,依我看,這個女生是要接受你的前兆,你繼續對她好,她不久之後肯定會答應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她應該是喜歡你的吧,男孩子要主動點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差不多了,或者說是預設了~你努力點,說多幾次,親密點就行,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額額額額額

有戲或者.....你沒有機會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發展下去 有戲

如何向白羊座女生表白?

7樓:僑紅鑲

看上眼的 一定是具有正義感的男性

向白羊女表白

8樓:半月白曉

如果你們還沒有很深的交往,她沒一點思想準備的話。那麼表白最好選在你們單獨相處的時候,這樣可以避免她的尷尬。因為大部分的女孩子都比較面嫩,如果圍觀的人很多,就算她有心答應,說不定也會落荒而逃,甚至把你恨上,那你就完蛋了!

這樣做還有一個好處,那就是,如果面臨拒絕,你還有繼續勸說她的機會。不會被一巴掌拍死!

至於該如何說,你可以先試探,在聊天的時候,以開玩笑的口吻,問她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然後讓她看看你怎麼樣,有沒有和你交往的可能,你看她的反應,進而變換自己的態度,或認真,或誠懇……自己看著辦!

她要是拒絕,一般會說,我們做朋友什麼的。如果說的是考慮一下,那就是有戲啊!你就偷著樂吧!

祝你馬到成功,加油哦~~~~

9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唄,白羊座不喜歡拐彎抹角的,但是如果你之前鋪墊過,聰明的白羊也是有心理準備的。只不過她要是不喜歡你,一定會一口拒絕,比較直爽的型別,而且白羊座比較以自己為中心,你要是不是她的菜,她很難會考慮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拒絕的話也是五花八門,一般人誰能知道,都打算好了,就算是下刀子也要拼一把不是?

11樓:要改變啊

o(∩_∩)o哈!,問題詳細點,說下她的性格我給你分析下,不要相信星座那種玄談,木用的。給我說說她的性格,我給你來點實際的。

我跟白羊女表白後

12樓:gulong丶偉

兩種情況啊,第一是把你當朋友看待,不想傷害你,但是你的追求讓她擔心,所以會有意無意的避開你,還有就是對你有好感,但是不知道怎麼面對,可能怕失去,建議**約好好好聊聊問問,如果是前者,就做朋友吧。畢竟白羊較為專一

13樓:

喜歡的話請你吻她,表白毛線啊,膽子大點

14樓:開可莎嵐

人家就是想吊著你呢!

怎麼跟白羊女表白~

15樓:劇院紅

ndp表示 發現 對方有自戀傾向後,表白這個環節都可以省了

人生裡 有個明確又**的目標

挺好如果一定要有 就該像這個星座的性格一樣直接:我很喜歡你,我想和你睡覺!!

16樓:大大大領子

寫星座的很多,但是最懂你的只有我。

女白羊座和什麼座最配對,白羊座女生和什麼星座最配

01 射手座 配對指數 100 配對比重 52 48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兩情相悅 100 天長地久 80 綜合評述 兩情相悅 射手座男生和白羊座女生同屬火象星座,因此射手男見到永遠保持赤子之心的白羊女,就會忍不住想要靠近。而當白羊女遇上明朗率性 無拘無束的射手男,便會有如同磁鐵般的互相吸引,一...

白羊座女生的幸運花,白羊座幸運花

分享12星座的幸運花與幸運數字 1 十二星座之白羊座的幸運日,現實中有這麼幸運的事嗎?白羊座幸運花一 馬蹄蓮 白羊座幸運花二 百合花 白羊座幸運花三 兔仔花 白羊座幸運花四 玉簪 白羊座幸運花五 星辰花 白羊座幸運花六 雛菊 白羊座幸運花七 滿天星 白羊座女生容易被傷害 白羊座幸運花 白羊座的幸運手...

白羊座的性格怎樣,白羊座女生的性格?

白羊座智慧聰明,活潑愛動,但在某些時候會有些過於節制了。白羊座的人衝動 愛冒險 慷慨 天不怕地不怕,而且一旦下定決心,不到黃河心不死,排除萬難的要達到目的。大部分白羊座的人的脾氣都很差,不過只是炮仗頸,絕對不會放在心上,很快便會沒有事,而記仇的天蠍座便正好是白羊座的相反。白羊座是黃道第一宮,因此他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