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信網密碼忘記了可以重新註冊麼,學信網的使用者名稱錯了,密碼忘了,重新註冊可以嗎?

2021-12-19 06:56:07 字數 1070 閱讀 9952

1樓:

可以從新註冊的,沒有什麼太多影響,只要資料齊全,認證就好了,以前的會變更到新的賬戶

2樓:勿吻瞳譚

請問你的問題解決了麼?我今天發現我的一樣,我打過客服了,說是可以重新註冊。掃描身份證,等待驗證,具體結果怎麼樣,還不清楚,急!!!!

學信網的使用者名稱錯了,密碼忘了,重新註冊可以嗎?

3樓:廖慕凝

可以重新註冊使用,換一個手機號和郵箱就可以註冊。

學信網密碼找回方式:

1、用手機號找回。

2、用郵箱找回。

3、通過密保問題找回。

如果以上三種方式都不行的話,可以聯絡學信網客服諮詢解決。

4樓:q1740677895我

不好重新註冊的,

找回是沒有問題的,要不要試試?

5樓:司煙雀念

請問你的問題解決了麼?我今天發現我的一樣,我打過客服了,說是可以重新註冊。掃描身份證,等待驗證,具體結果怎麼樣,還不清楚,急!!!!

學信網學歷查詢時忘記密碼可否重新註冊 5

6樓:雞扣小哥哥

不能, 一個身份證號碼只可以註冊一次,可以打學信網上的**進行查詢並找回密碼。

學信網的基本資訊如下:

普通高等教育類別

主要包括全日制普通博士學位研究生、全日制普通碩士學位研究生(包括學術型碩士和專業碩士)、全日制普通第二學士學位、全日制普通本科(包括統招專升本)、全日制普通專科(高職)。這五大類學歷教育是國家教育部最為正規且用人單位最為認可的學歷教育,學歷**也是按照上述學歷層次所編。

7樓:手機使用者

登陸框下面有一個叫「找回使用者名稱」的,你把身份證號碼和姓名輸入就可以得到使用者名稱……我就是這樣搞定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是用身份證註冊的 好像不能重新註冊了

9樓:

不可以重新註冊,可以通過註冊的郵箱找回密碼

學信網怎樣才能註冊,學信網怎麼看學籍註冊成功

用自己註冊的郵箱就可以註冊了。學信網怎麼看學籍註冊成功 進入學信網,註冊,一個人只能註冊一次,進入學籍查詢,你的所有學籍都會有記錄。學信網是教育部高校學生司指定的電子政務平臺,依託中心建立的集高校招生 學籍學歷 畢業生就業和全國高校學生資助資訊一體化的大型資料倉儲,開通 陽光高考 資訊平臺 學籍學歷...

學信網註冊手機號碼忘記了怎麼改綁手機

上面不是有嗎?156 6209,只有四位未知,你完全忘記了麼,繫結的手機號應該是用過的,好奇這個是你的學信網嗎 學信網繫結手機號碼忘記了,怎麼弄呢 如果忘記了原手機號碼,可以通過瀏覽器除錯工具,修改頁面 進行暴力破解,一般只要一到兩個小時就能找回來。我之前就是這麼幹的。教程可以看看我的個人 www....

學信網證書編號是怎麼編的,學信網查詢學歷認證的報告編號是什麼

編號規則 畢 結 業證書編號即為註冊號,使用阿拉伯數字,統一規範為18位。一 普通 高等教育畢 結 業證書註冊號由學校或其他教育機構按以下順序編排 前5位為學校或其他教育機構的國標 第6位為辦學型別 第7至10位為年份 第11至12位為培養層次 第13位至17位為學校對畢 結 業證書編排的序號。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