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科技學院怎麼樣,請問江西科技學院好嗎?怎麼很多人都說很差呀

2021-12-19 07:00:15 字數 1585 閱讀 9401

1樓:芊芊教育老師

回答在金平果排行榜上,江西科技學院2023年在全國排名386名江西科技學院是經國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一所普通本科高校,具有頒發國家承認的統招本、專科學歷資格,並具有學士學位授予權。學校前身為江西藍天學院,成立於2023年。建校以來,學校秉承「以科教興國為己任,為振興中華而辦學」的宗旨,堅持公益性辦學方向,以市場需求為導向,走「精品+特色」的辦學之路,為國家培養了20萬餘名畢業生,受到社會各界的,學校辦學聲譽日益提高。

江西科技學院在同級別的學校中,算是不錯的,他的文科專業也有很多,有些也還可以,關鍵看你自己的選擇,住宿條件瑤湖校區很好,京東校區稍差,不過統招生都在瑤湖校區

更多1條

2樓:加油奮鬥再加油

江西科技學院(英文:jiangx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位於江西省省會南昌市,原江西藍天學院,成立於2023年,是江西省教育廳主管的民***高校。

截至2023年9月,江西科技學院佔地面積198.7萬平方米,建築面積119.7萬平方米,全日制在校生4萬餘人。學校建有基於千兆網路的數字化校園和電子校務系統。

師資力量

「十一五」期間,江西科技學院引進碩士、博士近500人,投入師資建設經費1000多萬元。高層次人才數量快速增長,一支數量適度、結構合理,素質優良、的高水平師資隊伍日漸形成,其中具有碩士和博士學位教師佔47.6%,有一批教師入選省百千萬人才工程、省學科帶頭人、省級骨幹教師、院級學科帶頭人、院專業帶頭人。

1人被評為全國優秀教師, 400多人次獲得院級優秀教學質量獎。

3樓:昂明赤易夢

專業證書是假的,上課有用嗎?連工作的門就進不去,我去年畢業的應聘被人家說,因為證書是假的,

請問江西科技學院好嗎?怎麼很多人都說很差呀

4樓:埃託奧

任何事物都有兩面性,清華也有不好的地方,江西科技學院原名江西藍天學院,民辦學院,校園環境很不錯,教學設施硬齊全,裡面的同學大部分是高考失利的,學校統招錄取分數線都可以降到國家分數線下10分左右,大學關鍵在自己,學校考研的學生也有,玩了四年出來混文憑的可能是大多數。至於就業我不敢向你保證,看遍全國所有高校官方**就業率都在百分之98左右,其實這都是造假的,江西科技學院也都一樣,校企合作的企業知名度低,想去好的單位,只能自己去外邊找。一本二本學院是 企業主動來學校招聘,三本不知名的學校只能是請企業過來招聘。

就業崗位說來你笑話,**客服也有,流水線工人也有,這就是當代大學生就業現狀。江西科技學院也有學生選擇創業的,社會上也有很優秀的藍天人,畢業證和普通公辦院校一樣。沒改校名前招生最煩惱,現在校名改了,招生任務只是 **自考,雙證什麼的,沒有人強制性要求你去招生。

就這樣吧,南昌夏天熱死,冬天風大。

5樓:匿名使用者

騙錢的學校 寢室環境好差 學費全省最貴 是別人的3倍多 最好別去

6樓:菟絲子

以前我也說它很差,因為都是學習不好的人過去的,但是過了十幾年,發現還是我們學校可愛,論環境,上海市裡也沒它好看,不誇張的說,比評選為國家園林城市的地方還要漂亮,當然,如果分數高可以填其它學校啊,這個學校雖然民辦,也是國家統招啊,學信網可查學歷

江西科技學院專科學費多少,江西科技學院學費多少?

一本大學是指在中國大陸高考錄取招生期間於本科層次只招收第一批次招生的學校。其錄取線需要達到和高出各省市劃定的本一線,學年制通常為4年 部分專業可能5 6年 一本大學一年學費大概在3000 5000元之間,個別專業像外語 藝術學費在8000 10000元之間。學費的制定是有一定標準的。高等學校收費管理...

江西科技學院師資力量如何,江西科技學院的師資力量和環境好嗎?

人才強校,名師雲集 學院堅持實施人才強校戰略,把教師隊伍作為內涵建設的重中之重,啟動了五項人才工程建設,即青年教師 碩士化 工程 中青年骨幹教師培養工程 高層次拔尖人才引進工程 雙師素質 教師培養工程和教學名師培養工程,已建立了一支結構相對合理 規模適度 素質優良 專兼結合的教師隊伍。一批高校的教授...

江西科技學院怎麼樣?我覺得還是非常好

具我瞭解,這個學校還是蠻有名的,以前叫藍天學院相比大家都有所耳聞吧,在全國的高校中知名度很高。是本科院校,不管是師資還是校園環境都是一流的,頂一下 有個表弟在那讀書,暑假去玩在那住了半個多月,環境不錯,硬體設施齊全,食堂還可以,不像有些學校很難吃,從我表弟的描述來看,學校還是不錯的,教學抓的比較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