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防災科技學院就業怎麼樣,防災科技學院怎麼樣

2023-05-09 03:40:06 字數 4988 閱讀 1944

1樓:北迴歸線上茶農

北京防災科技學院就業情況

防災科技學院2016屆畢業生共有1871人,本科畢業生1584人,其中男生967人,生617人;專科畢業生287人,其中男生146人,女生141人。畢業生分佈在26個專業,其中本科專業19個,專科專業7個。

防災科技學院2016屆1871名畢業生的就業率為,其中本科生就業人數1298人,就業率為,專科生就業人數為224人,就業率為78.

05%。畢業生分專業就業率100%的專業有:電氣自動化技術專業、文秘專業。

畢業生畢業去向3分佈情況為:簽訂協議654人,普通錄用422人,待就業349人,升學266人,簽訂合同118人,自主創業17人,自由職業16人,出國深造15人,地方基層12人,國家基層2人。

2樓:邦笛小帽

只要你好好學,多向老師請教就會有不錯的回報,所說這個學校專升本,可是他在短短五年內發展速度可謂驚人,臨近北京,半小時公共汽車車程,你會有很多資源享受,來到這個學校,只要你學習,你就會有作為,相信學長。

3樓:情感實時解答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該校就業前景很不錯的。

防災科技學院是不包分配的。但是該校的防災減災和心類專業和防災減災支撐類專業的畢業生就業前景非常好。學院作為我國防震減災基礎人才培養的核心基地,已為**系統和社會培養了近4萬名畢業生,畢業生以紮實的專業基礎、較強的實踐能力和勇於擔當、吃苦耐勞,在全國各地都收到用人單位的青睞。

其中**系統70%的**檢測一線人員,80%的**臺(站)長都畢業於這所大學,也因此被稱之為**系統的「黃埔軍校」,在我國減災放在領域做出了不可替代的貢獻。

提問。地球物理學專業就業前景如何。

地球物理學專業畢業生可以從事資源能源勘察、近地表工程勘察、**分析預報、冶金礦產資源以及海洋國土測繪等領域的地球物理研究、管理以及環境與工程地球物理勘查、礦產與能源地球物理勘探等工作;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科研教學工作。

提問。計算機類針算機科學與技術、網路工程)呢?

計算機類針算機科學與技術、網路工程)呢?

現在基本沒有包分配的了吧?逢進必考。

好的,稍等。

現在沒有包分配了。

智慧化使計算機具有模擬人的感覺和思維過程的能力,使計算機成為智慧計算機。這也是目前正在研製的新一代計算機要實現的目標。智慧化的研究包括模式識別、影象識別、自然語言的生成和理解、博弈、定理自動證明、自動程式設計、專家系統、學習系統和智慧機器人等,已研製出多種具有人的部分智慧的機器人。

提問。我問的不是這個問題吧?

你不是問電腦科學技術就業前景?

智慧化,多**化,網路化這都是當前及未來就業前景。

提問。應該不是啊。

上面不是問了嗎?

現在沒有包分配一說了,就像你說的,逢進必考。

4樓:聰明的e修

親,不是北京。河北防災科技學院。不同專業不同就業情況,還有就是學習好的就業相對好些,現在就業情況都不容樂觀,建議考慮勘查技術與工程,地球物理,測繪等專業,工學類就業好些。

防災科技學院怎麼樣

5樓:網友

防災科技學院還不錯,防災科技學院隸屬於中國**局,是一所專業性很強的技術學校,該校在防災方向擁有很強的技術實力,總體來說還是很不錯的。

學院始建於2023年,其前身是國家**局天水**學校,2023年升格更名為「**技術專科學校」,2023年更名為「防災技術高等專科學校」,2023年2月升格更名為「防災科技學院」。

6樓:啊喵阿苗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防災科技學院原隸屬於中國**局,可想而知,待遇是不錯的,比較優勢的專業就是地球科學和土木,地質等,還有學校的圖書館也是很不錯的,還有游泳館8元一次隨便遊。最重要的是,學校對於學業抓的還是很緊的,幾乎不存在期末考試作弊,必須自己認真複習,學風很好,圖書館,自習室經常爆滿,尤其是考研期間。

校園佔地面積雖然不是很大,但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食堂,宿舍條件都不錯,地理位置也很好,離北京很近,週末去北京玩還是不錯的,防災雖然是普通本科院校,但一點也不妨礙把他過成理想中大學的樣子。就業率是挺高的!

提問我是河北考生,到校後可以轉專業嗎。

應急技術和管理這專業好就業嗎,尤其是女生。

必須成績優秀。

其實您這個專業也是挺可以,不要擔心。

很多大型公司也是需要的!

7樓:我是大角度

防災科技學院始建於2023年,其前身是國家**局天水**學校,2023年升格更名為「**技術專科學校」,2023年更名為「防災技術高等專科學校」,2023年2月升格更名為「防災科技學院」。

截至2023年11月,該校坐落在河北省三河市燕郊經濟技術開發區,佔地600餘畝,建築面積16萬多平方米。教學科研儀器裝置總值億餘元;圖書館實體館藏23萬種,71萬冊。

面向全國招生,有全日制在校生8000餘人。

師資力量。截至2023年11月,該校教師隊伍中具有碩士、博士學位的教師佔防災科技學院專任教師總數的,高階職稱教師佔專任教師總數的,雙師型教師佔教師總數的26.

38%,具有行業和工程背景的教師佔教師總數的。擁有一批包括享受**特殊津貼專家、全國**系統先進工作者、省級有突出貢獻的中青年專家、中國**局「優秀人才百人計劃」人選、省級重點學科帶頭人、省級優秀教師等在內的專家和教授。

學科建設。截至2023年11月,該校專業涵蓋理學、工學、管理學、文學和經濟學等五大學科門類。被***學位委員會列為「服務國家特殊需求人才培養專案」試點工作單位。

河北省高校新增重點發展學科:固體地球物理、地質工程。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防災經濟管理系的,就是所謂的防災第一大系——經管。中肯的說,學校面積很小大概600畝,就是一條主道從頭到尾不會迷路那種。要命的是分南北校區,步行差不多15分鐘。

設施一般,食堂只有五個(其中包括教工食堂),北校區連塑膠跑道都沒有。學生都很樸素,東北人尤其多。不過學風相當嚴謹——平常上課你體會不到,一到期末,圖書館爆滿(這學期我每天不到6:

30就去圖書館佔座),當然也跟我們圖書館不大有關。考試那叫一個嚴,我大二,這學期每門課4個老師監考,嘿嘿,高考都沒享受過這待遇。而且59.

5都可能不及格,58,呵呵,你就鐵了心準備補考吧。學校很注重成績,你要成績好,評優評先嗷嗷容易;你要成績不好,嗯~~很難得混。就這些吧,對了,地理位置不錯的,可以長去北京玩,呵呵。

如果能考上好的儘量別來了,畢竟是二本。如果考來了也歡迎哈,學校挺有前途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部屬學校,比起省屬學校有很大的優勢,並且據說在十三五期間打算合併民政部的一個學校組建中國防災大學,很有潛力。

防災科技學院怎麼樣?

10樓:風劉才子愛生活

防災科技學院很好,防災科技學院(institute of disaster prevention)隸屬於中國**局,是全國僅有的以防災減災高等教育為主、學科門類齊全的綜合性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學院被***學位委員會列為「服務國家特殊需求人才培養專案」專業學位研究生培養試點單位。

學院是教育部「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劃」高校、應急管理學院建設首批試點學校、河北省省級碩士立項建設單位。

學院始建於2023年,其前身是國家**局天水**學校,2023年升格更名為「**技術專科學校」,2023年更名為「防災技術高等專科學校」,2023年2月升格更名為「防災科技學院」。

院系專業:截至2023年4月,該校設有防災科技學院地球科學學院、防災科技學院生態環境學院、防災科技學院土木工程學院、防災科技學院地質工程學院、防災科技學院電子科學與控制工程學院、防災科技學院資訊工程學院、防災科技學院經濟管理學院。

防災科技學院應急管理學院、防災科技學院文化與傳播學院、防災科技學院外國語學院、防災科技學院體育部、防災科技學院馬克思主義學院、防災科技學院基礎課教學部、防災科技學院繼續教育學院等二級學院(部)。

11樓:樹懶生活館

防災是河北的,但沒有幾個人聽說過,在中國名聲更低,在中國的二本排名中排500多名吧;一共700多個學校哦,專科好像焊接專業和工程造價還好了,其他的就不怎麼樣了,本科地球物理好像還行,至於畢業能進**局嗎?那要看你的後面有沒有人啦,地理位置呀,我們有直達北京的公交車930,我每次出去都沒座位,挺背的!你要說上北京去,那潮白河對面就是北京,這個潮白河吧,常年沒水,學校的環境嗎,綠化的相對於其他學校少點,沒有幾棵大樹,就一條主道,主道兩旁是小樹苗,北校綠化好,都是荒草灌木叢,不過學校把隔壁的民政學院買下來了,明年就可以搬了吧,宿舍有六人間和四人間的,我剛來的時候感覺還是在高中,宿舍裡就和高中一個樣,沒有自己的桌子,屬於自己的就一張床位和一個小櫃子,學校的圖書館是個好地方啦,平時去的最多的地方就是圖書館,因為沒地方去,其他樓沒有自習室,一到考試時,想在圖書館找個位置太難了,至於剛剛修建的體育館吧,我還沒進去過,我不會打籃球,也不會游泳,但是游泳要收費的哦,一次學生價是15元。

12樓:427皇室de文妃

嗯,從工科角度來說,是所挺好的學校,出來好就業。要是文科之類的專業也就一般般了,伙食很差、學校挺小的。

13樓:我呢世界你不懂

別說什麼防災垃圾什麼的。之前我也這樣覺得,學校不大,環境不好,可是學校有他的特色,要是什麼都和名牌大學比,那顯然是比不過,不能這個學校和眾多學校的優點之和比。好多人來了會抱怨這不好,那不好的,請問你是考了清華的的分數而報的防災麼?

分數就是隻能防災的分數就別和名牌比了,防災已經不錯了。

14樓:dc雜貨鋪

主打專業好,其他的垃圾,你要先看好了,這不是北京的學校,也不在北京,我當初是被騙到這裡的,鬱悶啊!

15樓:北方傘

**工程系的好就業,其他的專業不太好說,尤其是文科類就業其實就是一個大問題,學校規模不大。

防災科技學院到北京西站怎樣坐公交

公交線路 836路 89路,全程約公里。1 從北京科技大學步行約570米,到達北京科技大學北門站。2 乘坐836路,經過16站,到達公主墳南站。3 乘坐89路,經過1站,到達北京西站。4 步行約100米,到達北京西站。北京西站。北京西站 beijingxi railway station 又稱北京西...

浙江科技學院好嗎,浙江科技學院怎麼樣

科技學院呢,在杭州的小和山,去過幾次,就在浙江工業大學旁邊,學校以前是一個公園,所以裡面進去呢感覺是進了公園一樣,裡面有的地方是要走山路的。他的後門是和工業大學連著的,沒有鎖,所以走著走著會到了工大去的,呵呵。風景和環境呢還算不錯,不過地方會有點偏,感覺蠻荒涼的。浙江科技學院是一所以工學為主,集工學...

金陵科技學院風氣,金陵科技學院怎麼樣?

都有有錢人,心態要擺正,大學校園是提供你學習的地方。金科還是比較樸素的。真正的有錢人都很低調。金科的風氣是很純樸的,圖書館裡,自習教室裡你永遠都能看到許許多多的埋頭苦讀的學生。沒有炫富的,有,這樣的人也混不下去吧!很多人說金科三流,的確,從辦學層次和社會聲譽上金科的確有許多不足。但是,你也要知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