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設定電腦開機自動還原,如何關閉開機系統自動還原

2021-12-19 08:17:12 字數 716 閱讀 4411

1樓:卡拉

安裝冰點還原精靈類軟體.

執行冰點還原精靈,進行設定,密碼及需要保護的碟符.將當前狀態設定為初始狀態.

設定完成後,重新啟動電腦,根據你設定的重啟次數,冰點還原精靈就會起作用且最小化,程序中也看不到的.

如果需要更改設定,則撥出時可按組合鍵shift+ctrl+alt+f6來輸入密碼後重新設定.

如何關閉開機系統自動還原

2樓:

安裝了還原精靈吧,卸掉就行了,如果是主機板自帶了還原卡,那隻要進bios禁用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電腦"上單擊右鍵,選擇"管理".在"服務和應用程式"的"服務"中找到"system restore service"項,雙擊開啟,把它的啟動模式更改為"手動",並且停止此服務項

或者:一是你用了別的還原軟體 找到這個軟體刪掉就可以了

二是你用了還原卡,如果是這個,拔掉還原卡就可以了

4樓:

哈哈,我來告訴你吧!

右鍵我的電腦-屬性;裡面就有「系統還原」;然後你就關閉系統還原就可以了!。

vista下的話,就是右鍵我的電腦,保護裡邊

5樓:

新增刪除檔案裡面去看看吧

如何設定電腦開機後自動還原系統

電腦如何設定自動開機,臺式電腦怎樣設定自動開機?

定時開機 這個可以在cmos裡設定.如下 首先進入 cmos setup 程式 大多數主機板是在計算機啟 動時按del鍵進入 然後將光條移到 power management setup 選項上,回車進入 其子選單 再將 resume byalarm 項設定成 enabled 並在 date ofm...

如何設定電腦開機自動連線寬頻連線

很多人在使用包月的寬頻,都想一開機就能自動進行寬頻連線。沒有購買路由器或沒有將寬頻貓配置路由的朋友,其實也可以實現這一目的。要實現這個想法必須滿足以下條件 1.你已經建立了寬頻連線並能正常連線上網 2.連線時不用提示使用者名稱 密碼和證書等 3.將寬頻連線新增到啟動組。方法如下 點選 開始 指向 所...

如何設定電腦開機密碼,電腦怎樣設定開機密碼

設定開機密碼可以更好的保護電腦,以windows作業系統電腦設定開機密碼的方法為例,一臺電腦,系統windows 7 專業版64位處理系統。1 開啟開始選單。2 點選控制面板。3 點選使用者賬戶和家庭安全。4 點選使用者賬戶。5 點選為您的賬戶建立密碼。6 輸入密碼和提示,點選建立密碼。1 首先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