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設定電腦開機自動連線寬頻

2023-01-31 08:40:05 字數 5928 閱讀 6609

1樓:萬能的神回覆

設定電腦開機自動連線寬頻的具體步驟如下:

1、在開始搜尋框中輸入,按回車開啟網路連線;

2、開啟網路連線。

在剛才設立的連線圖示上,右擊滑鼠,選擇屬性;

3、開啟連線屬性。

在選項標籤中,確認提示名稱、密碼、憑證等這個選項前沒有打勾;然後,點選確定;

4、取消勾選「提示名稱、密碼和證書等」

在連線圖示上,右擊滑鼠,選擇建立快捷方式;

5、取消勾選「提示名稱、密碼和證書等」

在連線圖示上,右擊滑鼠,選擇建立快捷方式;

6、建立快捷方式。

windows會問你是否將快捷方式放在桌面上,點是;

7、確定建立快捷方式。

回到桌面,在快捷方式圖示上,右擊滑鼠,選擇複製;

8、複製快捷方式。

接著,再按一下開始按鈕,選擇所有程式,右擊啟動,選擇開啟所有使用者;

9、開啟所有使用者啟動資料夾。

在新開啟的視窗中,於空白處點滑鼠右鍵,選貼上。

按照以上的不著去完成,下次開啟電腦就會自動連線寬頻的了!

如何設定電腦開機自動連線寬頻連線

2樓:毋晚竹湛釵

很多人在使用包月的寬頻,都想一開機就能自動進行寬頻連線。沒有購買路由器或沒有將寬頻貓配置路由的朋友,其實也可以實現這一目的。

要實現這個想法必須滿足以下條件∶

1.你已經建立了寬頻連線並能正常連線上網。

2.連線時不用提示使用者名稱、密碼和證書等。

3.將寬頻連線新增到啟動組。方法如下∶

點選「開始」指向「所有程式」--附件-->通訊-->網路連線,點選「網路連線」即可開啟「網路連線」視窗(或者直接在桌面上右鍵點「網路上的芳鄰」選擇「屬性」),在視窗中用滑鼠右鍵點選「寬頻連線」圖示,開啟「寬頻連線屬性」視窗,選擇「選項」選項卡,將「提示使用者名稱、密碼和證書等」前面的囗裡的勾取消。

然後點選「確定」,關閉視窗。這時你點選桌面上的寬頻連線的快捷方式,就能自動進行連線,其間只顯示連線的進度,不再提示名稱、使用者和證書等要求你確認。

將桌面上「寬頻連線的快捷方式」拖到「啟動」內,做法∶在桌面上用滑鼠指向「寬頻連線的快捷方式」,左鍵點選它不要放手,移動滑鼠指標將其拖到「開始」--所有程式-->啟動-->啟動的右側,移動到「啟動」的右側時,那裡會顯示多了一條黑色的粗線,這時鬆手放開,即可見到「啟動」專案內多了一個寬頻連線的快捷方式。

以後每次啟動電腦,寬頻連線即可自動拔號連線。如果要取消,只要刪除啟動內的寬頻連線的快捷方式即可。

還有一種辦法就是,現在的adsl上都帶有路由功能,設定好ip

然後進入貓裡設定,在wan配置裡面。

然後開始設定pvc,選擇pppoe電信的。

vpi/vci是。

而網通的使用者則是0/35

然後把營運商提供的賬號密碼輸入進去,然後儲存,adsl重新啟動就可以了,那樣一來。

你以後就不用在去麻煩輸入什麼,只要把ip地址輸入進去就行了!

3樓:小恩課堂

win10自動連線寬頻的方法。

4樓:玄學解路人

找到我的電腦,滑鼠點選右鍵然後會出現管理,我們點選管理。

2.在管理介面找到任務計劃程式,並且開啟它,並且在右側的選單欄中找到建立基本任務。

3.建立完基本任務後,就會出現框。

還是選擇下一步,同樣選擇左側選單欄中操作,然後選擇啟動程式,然後點選下一步。

在啟動程式對話方塊中的「程式和指令碼」欄中輸入內容,「rasdial 寬頻連線 寬頻賬戶名 密碼」,中間用一個空格隔開。

再次確認程式或指令碼的輸入引數,確認無誤後點選是,然後再點選完成,建立好的計劃任務,當啟動電腦登入你當前賬戶的時候,寬頻連線程式已經啟動。

親^3^,希望對你有幫助,給個讚唄!

如有需要,可以隨時聯絡我,也可以點我頭像關注一下,後續有煩惱可以作定向詢問,很高興為您服務!祝您有愉快的一天!

5樓:易淑英旗昭

需要有一個路由器,才能開機自動連線,光有貓是不行的,除非你的貓帶有路由功能。型號不同,裡面的設定也不一樣。

6樓:雙清竹局汝

一般都是自動連線的,如果是撥號的號,網通的是要用客戶端的,可以設定開機自動啟動,自動連線網路。就ok了,不過這樣影響電腦的開機速度。

7樓:宰父梓維費裳

把你的寬頻連線快捷方式放在(開始-程式-啟動)這裡面,電腦每次開機就會自動啟動了!

8樓:碧秀英練子

把你的寬頻連線快捷方式放在啟動項,並且要儲存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電腦每次開機就會自動啟動了。

9樓:愈清安荊鸞

你如果用的是網通寬頻的話,我可以幫你,螢幕右下角有個網通寬頻的圖示,你點右鍵,點設定,點帳戶設定,把設定自動登入中兩個選項打上勾就行了。

10樓:前素芹解嫣

在連線視窗中不是有一個。自動撥號的。打個"勾"就行。當你開啟網頁的時候。就會自動撥上。

11樓:騰訊電腦管家

1、網路快捷方式,如果是剛才安裝的新win7系統,沒有這個快方式,那滑鼠桌面右鍵,找到「個性化」設定,出來如下的介面,2、找到左邊側欄的「更改桌面圖示」按鈕,滑鼠點選,把「網路」的那一項勾上,點選確定,然後再桌面上就有「網路」的快捷圖示了。

5、下一步,選擇中間的第二個「寬頻(pppoe)(r)」

怎樣設定開機自動連線寬頻

12樓:騰訊電腦管家

1、在計算機圖示上滑鼠右鍵,彈出的快捷選單單擊「管理」命令。

2、在控制檯樹(左側視窗)右擊「任務計劃程式」,開啟的選單單擊「建立基本任務」

3、進入「建立基本任務嚮導」介面,輸入任意名稱,單擊「下一步」繼續。

4、在任務觸發器介面選擇「當前使用者登入時」,單擊「下一步」繼續。

5、在操作介面選擇「啟動程式」,單擊「下一步」繼續。

6、在程式或指令碼文字框中鍵入「%windir% -d 寬頻連線」,單擊「下一步」繼續。

7、彈出以下提示對話方塊,單擊「是」

8、最後單擊「完成」按鈕。

9、在控制檯樹視窗「任務計劃程式」,單擊「任務計劃程式庫」,右擊建立好的任務計劃名稱,彈出的選單點選「屬性」命令。

10、開啟屬性視窗,切換到「觸發器」選項卡,單擊「」按鈕。

11、彈出觸發器對話方塊,在高階設定選項中勾選「延遲任務時間」,在框中輸入「3秒」,單擊兩次「確定」按鈕。

12、開啟寬頻連線,在介面中單擊「屬性」按鈕。

13、在寬頻連線屬性視窗中單擊「選項」標籤,在撥號選項欄中將「連線時顯示進度」和「提示名稱、密碼和證書等」的核取方塊去掉,單擊「確定」按鈕。

13樓:小蔡老師為你服務

1.開啟「設定」。

2.點選「wlan」。

3.進入介面後,點選想要設定為自動連線的wifi旁邊的小三角。

4.進入該wifi的網路詳情後,開啟「自動連線」。

5.最後,點選右上方的確定按鈕,當機處於該網路覆蓋範圍就會自動連線到該wifi。

14樓:語數教育鄭老師

設定開機自動連線寬頻具體設定步驟如下:

1、右擊「網路上的芳鄰」--屬性;

2、在隨後出現的「網路連線」視窗中,右擊「寬頻連線」(右擊後,單擊「屬性」);

3、在隨後出現的屬性對話方塊中,單擊「選項」;

4、把隨後出現的「提示名稱、密碼和證書等」前面的對號去掉,點「確定」退出;

5、把桌面上的寬頻連線圖示拖動到開始選單的「啟動」後面,然後刪除桌面上這個圖示,就可以了。這樣再啟動電腦的時候,windows就會自動啟動撥號程式了,不用使用者自己再撥號就能直接上網了。

如果你是用mode+路由器上網,那就好辦多了,直接在路由器裡面設定自動連線。 如果你只用mode撥號上網,右擊你每次都要點的寬頻撥號連線,開啟其屬性對話方塊,選擇「選項」,去掉「撥號選項」裡連線時顯示連線進度、提示名稱密碼、包含windows登陸域前面的小勾,並確定 。

15樓:養秀榮邊碧

看圖上的設定把寬頻連線裡面選項的勾都不打確定後建立快捷方式到桌面,再把快捷方式拉到開始啟動裡,注意設定ie屬性裡有個連線設定為無論網路是否連線都在此撥號。

16樓:菅水景欣德

輸入寬頻賬號是設定成自動開機連線。

17樓:孔棟濮陽思源

按上面兩個圖設定後建立寬頻連線的快捷方式到桌面然後拉到開始啟動裡就可以了。

18樓:慎淑英實乙

把寬頻連線放到開始選單」啟動」那個資料夾下,設定好記住密碼,自動登陸。

19樓:市然千曉藍

建立拔號連線中有設定記住密碼口令,然後將此快捷方式放在啟動群組中.

20樓:廉聽雲薄朝

開啟ie瀏覽器。

點選"工具"==internet選項"==連線"頁===選擇"不論網路連線是否存在都進行撥號"==確定!

設定撥號連線: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選擇為我或是所有使用者儲存!

21樓:俟從陽疏深

通過路由器自動連線,開啟電腦後自動連線上網,不需要什麼賬號和密碼連線。

22樓:費莫採藍星意

把網路連線的圖示放到開始選單裡的。

啟動裡這樣就可以實現開機啟動了。

然後再把網路連線的屬性裡的所有核取方塊前的對號去掉這樣可以不用輸入密碼而實現自動登陸。

win10怎麼設定電腦開機自動連線寬頻

23樓:網友

工具:win10

方法如下:1、開啟任務計劃程式,2、在右側操作欄中,建立基本任務。

3、在名稱欄中輸入有意義的便於識記的名字,例如「寬頻連線」。

4、在任觸發器中,選擇「當使用者登入時」。

5、選擇「啟動程式」。

6、在啟動程式對話方塊中的「程式和指令碼」欄中輸入如下內容,「rasdial 寬頻連線 寬頻賬戶名 密碼」,中間用一個空格隔開。

7、再次確認程式或指令碼的輸入引數,確認無誤後點選是,然後再點選完成。

8、建立好的計劃任務,當你啟動電腦登入你當前賬戶的時候,寬頻連線程式已經啟動。

24樓:華碩服務

步驟 一 生成快捷方式。

新增桌面寬頻連線圖示:1. 開啟設定》網路和internet>>撥號》更改介面卡選項;

2. 進入到新彈出的視窗,看到「寬頻連線」的圖示,右鍵該圖示,在彈出的小視窗裡,點選「建立快捷方式」;

3. 當彈出提示「windows無法在當前位置建立快捷方式。要把快捷方式放在桌面上嗎」。點選「是」即可。

步驟 二設定開機自動寬頻連線。

1.開機正常進入系統桌面,然後雙擊進入「此電腦」;

2. 開啟此電腦後,在位址列裡輸入「c:\programdata\microsoft\windows\start menu\programs\startup」,然後按下回車鍵。

3. 將剛才的建立在桌面的寬頻連線-快捷方式複製到這個資料夾中,完成這些操作後,電腦重新啟動一下,即可完成電腦開機自動寬頻連線。

25樓:小恩課堂

win10自動連線寬頻的方法。

win7怎麼設定寬頻連線開機自動連線

26樓:華碩服務

在開始搜尋框中輸入,按回車;

2.在已經設立的連線圖示上,右擊滑鼠,選擇屬性;

3.在選項標籤中,確認提示名稱、密碼、憑證等這個選項前沒有打勾;然後,點選確定;

4.在連線圖示上,右擊滑鼠,選擇建立快捷方式;

會問是否將快捷方式放在桌面上,點是;

6.回到桌面,在快捷方式圖示上,右擊滑鼠,選擇複製;

7.接著,再按一下開始按鈕,選擇所有程式;

8.右擊啟動,選擇開啟所有使用者;

9.在新開啟的視窗中,於空白處點滑鼠右鍵,選貼上,設定完成。

windows10怎麼設定開機自動連線寬頻

設定寬頻的自動連線,可以簡單而有效的提高工作學習效率,免去開機後再次進入網路和共享中心撥號上網的不必要操作。windows 10系統中設定開機自動連線寬頻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在桌面的這臺電腦上點選右鍵選擇管理,開啟計算機管理 2 在任務計劃程式上點右鍵選擇 建立基本任務 3 建立基本任務嚮導中輸...

如何設定電腦開機自動連線寬頻連線

很多人在使用包月的寬頻,都想一開機就能自動進行寬頻連線。沒有購買路由器或沒有將寬頻貓配置路由的朋友,其實也可以實現這一目的。要實現這個想法必須滿足以下條件 1.你已經建立了寬頻連線並能正常連線上網 2.連線時不用提示使用者名稱 密碼和證書等 3.將寬頻連線新增到啟動組。方法如下 點選 開始 指向 所...

什麼軟體可以設定電腦開機就自動連線寬頻

什麼軟體都不用,具體設定步驟是 1 右擊 網路上的芳鄰 屬性 2 在隨後出現的 網路連線 視窗中,右擊adsl 看你自己命名成什麼了,就是那個不是 本地連線 的那個一般都是 寬頻連線 右擊後,單擊 屬性 3 在隨後出現的屬性對話方塊中,單擊 選項 4 把隨後出現的 提示名稱 密碼和證書等 前面的對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