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鎧怎麼玩 刀鋒戰士鎧玩法講解

2021-12-19 08:29:32 字數 1113 閱讀 6205

1樓:偶俏

技能推薦:終結/淨化

在鎧的技能方面我們是比較推薦終結或者淨化的,畢竟作為一個前排英雄,鎧在團戰中有很多的時間要進入混戰,無論是看到敵方殘血或者是被控制,都要有相應的技能來化解。如果比較熱衷於搶人頭快速發育,那肯定是比較推薦終結的。鎧的大招持續的時間並不長,如果在大招開啟的時間內被王昭君、鍾無豔或者甄姬等英雄控制住,那就會失去很多輸出的機會,所以鎧攜帶淨化也是不錯的選擇。

前期鎧的一技能是遠端攻擊,攻擊可以根據敵人數量彈射,最大彈射程度能夠到達四次。二技能能夠突進,在戰鬥中無論是逃命還是追擊都能起到很好的效果。三技能是英雄的一個增幅技能,在技能篇中我們已經說過啦!

鎧的所有的技能特性都表示鎧能夠勝任上單英雄的位置。一技能前期的遠端攻擊,讓鎧在面對對面射手玩家和坦克玩家合擊的情況下能夠從容應對。鎧的血量還是比較可觀的,再加上有二技能的突進,所以即使有刺客英雄來上路抓人,也有很大的機率逃生。

鎧在出門的時候可以直接去上路,等到30秒的時候先打路邊的小野怪,開始的時候坦克英雄多半在紅buff的區域幫射手,等到坦克英雄快過來的時候我們的鎧已經把小野怪打完了。然後再回去線上清理小兵,這樣一波兵線結束後鎧到了二級且離**不是很遠了。隨後對方的射手和坦克都會過來,這時候鎧就應該退回防禦塔下猥瑣發育,畢竟很多射手英雄的遠端消耗能力可是不能小覷的。

比如孫尚香和虞姬這類英雄的一技能,無論是前期還是後期,都是其主要的消耗技能。如果一開始的時候鎧就被消耗的太嚴重,無論是回城還是被擊殺,上路的防禦塔都會被消耗的很嚴重。

中期鎧作為一個單線英雄,發育肯定是隊伍中比較快的,雖然大部分時間在上路處於被壓制的狀態,但畢竟是一個人面對這麼多小兵,經驗和經濟都不會是太吃虧的。基本上鎧在中期的時候已經出了三件或者四件大裝備,冰痕之握是鎧中前期就要出的一件裝備,出了以後鎧對敵人的減速效果就會提升很多。這時候鎧已經不單單只是守著上路了,因為到這個時候,上路的一塔大多數情況下已經被對方推掉,鎧這個時候就是帶帶上路兵線,然後就是參加一些小團戰,在普通狀態下,鎧的輸出能力還是比較一般的,但綜合他技能的控制能力還有裝備的效果來看,做到抓住一個敵人不讓他輕易逃脫這一點還是很容易的。

拖住敵人之後無論是隊友來幫助還是鎧開大招和敵人對擼,都有很大的把握將對手置於死地。

2樓:一頭蒜

或許看一看直播 主播講解實戰,比較有效

王者怎樣玩好鎧?王者榮耀鎧怎麼玩

每個人適應英雄都不一樣,有些人比較會玩難一點的英雄,像技能效果低,操作卻很難得英雄,而有些人比較適合玩簡單一點的英雄,凱操作起來比較容易五殺,只要沒人搶你人頭?凱一般第一次用死的次數不會超過五次,除非你浪?而達摩用起來比凱要難操作一些,你適合玩難一點的話,三殺至少是有的,很牛的話,五殺 我不保證沒人...

王者榮耀魯班和鎧玩成語接龍,鎧膽大妄為

kpl的舉辦意味復著 王者榮耀制 在移動電競的道路上走上正軌。無處不團,是去年 王者榮耀 倡導的品牌概念,無論你身處何地,都可以開啟遊戲,開啟一場暢快的團戰。漸漸地,越來越多的玩家,他們來自不同地方,不同年齡,打破隔閡,在王者峽谷中一同征戰勝利。真人版王者榮耀成語接龍比賽,笑的老子合不攏嘴 王者榮耀...

王者榮耀成就係統怎麼玩成就係統玩法介紹

成就玩法介來紹 解鎖 成就圖示在自遊戲主介面下方正數第五個標誌,正式進入到成就頁面,首先被滿滿的獎盃圖形所震撼。沒錯,成就係統其實也就是一個獎盃的收藏處,記錄著玩家一路王者的艱辛歡笑故事。像成長之路,是記錄著玩家召喚師等級分別達到 20 30級的日期 燃情兄弟,是記錄著玩家與好友一起遊戲的次數 同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