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怎樣玩好鎧?王者榮耀鎧怎麼玩

2023-03-14 11:55:06 字數 3901 閱讀 3619

1樓:潭忠令丙

每個人適應英雄都不一樣,有些人比較會玩難一點的英雄,像技能效果低,操作卻很難得英雄,而有些人比較適合玩簡單一點的英雄,凱操作起來比較容易五殺,(只要沒人搶你人頭?)凱一般第一次用死的次數不會超過五次,(除非你浪?)

而達摩用起來比凱要難操作一些,你適合玩難一點的話,三殺至少是有的,很牛的話,五殺……我不保證沒人搶人頭哦!

反正我是用凱。我覺得凱好用些。

王者榮耀鎧怎麼玩

2樓:小李聊生活家常

1、鎧的定位

鎧雖然是一名戰士,但是卻擁有無與倫比的傷害。所以鎧既可以打對抗路,也可以打野。先來說打野的鎧,一般都是出全輸出裝,爭取一刀秒,這個在優勢大的時候會很舒服,一個人追著五個人砍,但是容錯率太低,兩邊經濟差不多,只要被控基本自己零作用,手短還切不到人。

2、銘文出裝推薦

銘文可以選擇3無雙7禍源10狩獵10鷹眼,因為鎧的主要輸出方式是普攻,暴擊效果跟暴擊率增加輸出,物理穿透提高對敵方前排坦克和坦度較高戰士類英雄的輸出,移速加成提高遊走支援效率。

裝備推薦抵抗之靴+極寒風暴+暗影戰斧+宗師之力,後面可以機動選擇,如果是這一把需要當前排可以出不祥之兆或者魔女斗篷,如果擔任輸出,可以出無盡之刃或者破軍,最後補一個名刀或者復活甲。

3、對局的技巧

前期在四級前視敵方英雄強弱選擇是否在塔下猥瑣清兵,能守塔就不要激進,基本上雙方技術差距不大很難單殺,清完兵線可以觀察小地圖,從我方野區趕去其他路線支援。中後期更側重於跟團,鎧的單挑能力很強,可以去找對面脆皮的位置,強勢帶走後拆塔或開團。

後期的鎧裝備成型能抗能打,可以在對面刺客靠近我方輸出的時候,配合隊友進行圍攻。最重要的還是大招的使用,如果我方要開團鎧可以大招進團吸收傷害,團戰時記得要調整自己的站位,可以躲草叢閃現開大前後夾擊敵人,切斷後排擾亂敵人陣型。但同時需要注意開大招降低智商,一定要等對面的硬控放完了,否則連大招都放不出來。

如何玩好《王者榮耀》中的鎧?

3樓:風林網路手遊平臺

鎧的定位是坦克或戰士,在使用的過程中,感覺鎧也可以打野,並且作為坦克的功能並沒有很理想,大多是出半肉裝上單。通常我打上單位置都是先出綠甲鞋,然後出守護者之鎧,可以有效的減少對面射手的傷害。在四級之後,配合自家的打野,很容易能夠將對面的射手與輔助擊殺。

連招推薦:一技能+三技能+二技能+普攻。

這套連招技巧適合在對線時使用。先用一技能清理兵線和消耗敵人,利用一技能的移速加成進行走位,尋找機會發起攻擊。

在進行攻擊時,提前開啟大招,利用二技能的位移發起衝鋒,造成傷害和擊飛效果,然後接普攻打出額外傷害。最後在大招狀態下,利用。

一、二技能黏住敵人不斷近身普攻,可輕鬆擊殺敵人。

鎧是露娜的哥哥,外形看上去和露娜有幾分相似,但技能用起來感覺更像改版以前的花木蘭的,連續幾段位移,開了大招以後有傷害加成。如果是老花木蘭玩家,可以嘗試從鎧身上找回手感。

出裝推薦:綠甲鞋+守護者之鎧+暗影戰斧+冰痕之握+魔女斗篷+不祥徵兆+破軍。

這一套出裝不論是打前排還是後排,都有很好的收益。

打團技巧:作為戰士的鎧不適合作為開團先手,遭敵人集火或被控制後,容易導致被擊殺或殘血撤退,此時團戰效果不佳。團戰開始前,鎧應找準合適的切入位置,等待雙方開團。

當團戰開始時,鎧需留意敵方後排的位置,提前開啟大招,先用一技能逼出c位位移,再利用二技能切入戰場,擊飛控制敵方c位。

然後接普攻造成額外的傷害,並獲得衝鋒效果黏住敵人。因為一技能命中後會減少cd,所以這時候接著釋放一技能減速對方,並不斷進行普攻,在大招狀態下配合。

一、二技能可以輕易收割戰場。

技能加點:主一副二,有大點大。因為一技能在對線時候是主要消耗技能,並且具有一定的恢復能力,因此一技能是鎧的主要技能。

王者榮耀鎧的玩法技巧

王者榮耀鎧怎麼玩才厲害

4樓:餃子說影視

第一,鎧向前投擲刀刃,在敵人中最多彈射4次,對目標造成物理傷害並造成減速效果;命中的第一個目標將會受到額外的減速效果;如果該技能命中至少一個單位,則會增加移動速度,回覆生命值與30%的冷卻時間。

第二,鎧向前方連續揮砍,造成物理

第四,技能釋放技巧:靠近目標使用二技能擊飛a一下再用一技能減速,如距離不夠,就先一技能減速再追上接二技能擊飛,有把握擊殺的情況下可以提前開大。技能連招:

32a1a,3a1a2a。追人直接大招接2技能擊飛,被動情況下,大招接普攻接1技能普攻後再2技能擊飛。

5樓:百小度

鎧前期可以先上攻速和無盡 後期出半肉 換宗師 抓人的話先開大然後二技能上去砍一下 然後a一下 然後他要跑你丟個飛鏢減速 然後再一個二技能一刀帶走 帶不走的話再閃現過去a一下。

6樓:給i畫餅充飢

王者榮耀鎧技能介紹:

被動:鎧的揮砍如果只命中一個敵人,該單位會受到額外的傷害。

一技能:鎧向前扔出刀刃,最多彈射4次,造成物理傷害和減速;命中的第一個目標會有眩暈效果;而命中至少一個單位後,會恢復生命值以及30%的冷卻時間。

大招:施放技能1s後召喚魔鎧,造成範圍法術傷害,並加強自身攻擊力、移速、格擋、法蘇吸血;同時還會對敵人造成持續10s的法術傷害;脫戰後生命、能量恢復,移速大幅增加。

王者榮耀鎧使用技巧:

當自己試用鎧時,血量在50%以下時要合理利用回血的被動效果;1技能只有在命中敵方英雄時才能觸發第二段技能;大招需要預判對手的走位,並且可以通過拉野怪或者建築來進行位移;

當敵人使用鎧時,雙方殘血對拼的情況下要想到鎧的回血被動效果;可以通過走位躲過鎧的1技能和大招;鎧的機動性不強,可以通過走位躲他技能的同時進行風箏;

7樓:山村野夥紙

打野或者上當都行。半肉,帶位移閃現。

蹲草叢,秒後排,就這樣。

王者榮耀鎧怎樣才能玩好

8樓:廣元甲

王者榮耀鎧開大後簡直成為了亂殺,高額攻擊力使鎧一招秒人,缺點攻擊範圍較短,建議帶閃現。

王者榮耀如何玩好鎧…

9樓:天蠍

上單凱:前期利用你的一技能回血能力,儘量賴線,等打野來抓,前期守塔不要死。中期開始帶線,打團等對面射手出現,然後開大進去切射手。

技能推薦帶閃現,多一段突進在切人的時候真的很好用。

出裝:暗影戰斧 法抗鞋 冰痕之握 這是核心裝備,其它三件你出肉出輸出都行,根據局勢自行判斷。

打野凱:把自己的野區保護好,凱的gank能力不是很強,主要是靠4級的高傷害來秒人,反蹲效果比較好。

注意凱的攻擊單一目標的時候是加傷害的,所以當你對拼的時候,儘量不要站在小兵堆裡打,這樣傷害會變低,單也不要執著於單挑,凱開大以後儘量在大招狀態消失之前,打出最大化的傷害。

10樓:鄭茹

打野,別送,發育好突擊,最好團時要在。

11樓:小虹興

前期抓殘單挑,後期抓單或一打二。

王者榮耀鎧怎麼玩 刀鋒戰士鎧玩法講解

技能推薦 終結 淨化 在鎧的技能方面我們是比較推薦終結或者淨化的,畢竟作為一個前排英雄,鎧在團戰中有很多的時間要進入混戰,無論是看到敵方殘血或者是被控制,都要有相應的技能來化解。如果比較熱衷於搶人頭快速發育,那肯定是比較推薦終結的。鎧的大招持續的時間並不長,如果在大招開啟的時間內被王昭君 鍾無豔或者...

王者榮耀魯班和鎧玩成語接龍,鎧膽大妄為

kpl的舉辦意味復著 王者榮耀制 在移動電競的道路上走上正軌。無處不團,是去年 王者榮耀 倡導的品牌概念,無論你身處何地,都可以開啟遊戲,開啟一場暢快的團戰。漸漸地,越來越多的玩家,他們來自不同地方,不同年齡,打破隔閡,在王者峽谷中一同征戰勝利。真人版王者榮耀成語接龍比賽,笑的老子合不攏嘴 王者榮耀...

王者榮耀鎧的臺詞有哪些王者榮耀英雄鎧的

語音臺詞 以絕望為劍,鑄逝者為鎧 登場臺詞 長城,讓我忘記自己孤身一人 比任何對手都強,乃人生最大的煩惱 以絕望揮劍 著逝者為鎧 遊戲中 一個人可以被毀滅,但絕不可以被打敗 飲血的刃,越發空虛 無限接近死亡,更能醒悟生存的真諦 磨礪的不止鋒芒,還有靈魂 多管閒事的命運,碎裂與劍士的意志 死亡時 詛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