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限制他人在辦公室電腦上安裝軟體

2021-12-19 09:11:06 字數 1339 閱讀 5709

1樓:籃球酷愛者

直接在電腦「計算機」屬性中進行設定就可以限制他人在辦公室電腦上安裝軟體,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滑鼠右擊「計算機」,如下圖所示;

2、滑鼠左擊「管理」,如下圖所示;

3、滑鼠左擊「服務和應用程式」,如下圖所示;

4、滑鼠雙擊「服務」,如下圖所示;

5、找到「windows installer」,滑鼠雙擊開啟,如下圖所示;

6、「啟動型別」選擇「禁用」,滑鼠左擊「確定」完成設定,如下圖所示。

2樓:二當家

有六大方法:

方法一、通過安裝電腦監控軟體來禁止電腦安裝軟體。(如軟體install block 7.0,只有輸入密碼才能安裝軟體)

方法二、通過組策略禁止安裝軟體。執行gpedit.msc開啟組策略,在管理模板裡開啟windows元件,有個windows安裝服務,將右邊的東西你看一下,具體方法:

執行gpeditmsc->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windows installer->啟動「禁止使用者安裝」

windows installer右邊視窗中雙擊」禁止使用者啟動「已啟用,點確定。

方法三、通過windows installer禁止安裝程式。我的電腦上----右鍵選管理-----開啟服務和應用程式裡面的服務------在右邊查詢windows installer-----雙擊開啟,將啟動型別改為已禁止。

這樣子大多數安裝程式就不能安裝了,因為他會禁止掉所有需要呼叫

方法四、通過控制面板賬號許可權來控制電腦安裝軟體。面控制面板裡的使用者帳號裡面,建立一個帳號,不給安裝許可權,自己想安裝的時候就點右鍵選擇以管理員帳號來執行這個安裝程式,一些要修改系統檔案的程式也用這個辦法來執行。

進管理員帳戶:

gpedit.msc-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軟體限制權利「指派下面有裝載和解除安裝程式許信任以委託。

方法五、設定使用者許可權來禁止電腦安裝程式。給管理員使用者名稱加密,新建一個user組裡的使用者,讓他們用這個賬號登陸,安裝目錄下的就不能用了。

啟用多使用者登入,為每個使用者設定許可權,最好只有管理者許可權的才能安裝程式。

方法六:禁止安裝軟體可以在電腦上安裝還原系統或還原卡,一樣可以達到禁止的目的,開關機之後就還原系統了。

3樓:

給指定電腦安裝上軟體還原卡 無需費用 每次開啟資料不會多也不會少

只需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即可使用 辦公資料儲存在u盤裡

4樓:匿名使用者

禁止使用電腦!!!!

5樓:域之盾軟體

可以安裝域之盾系統 一鍵禁止安裝新軟體 希望能幫助到你

我最近在單位實習,然後我人在辦公室。那個辦公室有臺非

不會的,內網是指公司辦公專用,不能上網際網路的!外網,就是網際網路,可以登陸qq瀏覽網頁等!能上網際網路才會洩密!但是話說了,你要麼用內網要麼用外網,兩者之間只能選擇一種網路!除非你的計算機糟到外部木馬或者病毒攻擊,才會洩密的!感覺和他在一個辦公室挺尷尬 他是什麼樣的人,已經在你面前展露無餘,這樣的...

在辦公室,在電腦前坐久了腦袋漲漲的

你好!主要是來自心理作用!其實都一樣,坐久了,身體都會發生不適!在辦公室因為是因為在工作,很乏味 枯燥,是為了應付!而在家裡那是為了享受,感到樂趣,心情好,時間過的快,身體抵抗力也隨著增加!另外長期從事電腦操作者,應多吃一些新鮮的蔬菜和水果,同時增加維生素a b1 c e的攝入。為預防角膜乾燥 眼乾...

根雕雄鷹怎麼擺放,木雕雄鷹在辦公室如何擺放

老鷹根雕擺在家裡客廳,老鷹的頭一定要向窗外才寓意屋主人在外 一飛沖天大展巨集圖 作為飾品,老鷹寓意大展巨集圖,可以擺放在書房 客廳及辦公室作為風水裝飾。別擺在廚房。實在沒有合適的地方擺放,建議送人得了,有不如無,呵呵 想放到什麼位置?大廳?酒店?度假村?還是?木雕雄鷹在辦公室如何擺放 木雕雄鷹頭要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