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畢業家長對孩子的評價,初三畢業生家長評語

2021-12-19 09:19:55 字數 5020 閱讀 8853

1樓:蘇靜秀糜吉

1.家長評價

兒子馬上就要初中畢業了,在這三年的時光裡,我的眼中看到兒子在一步步走向成熟,一步步進步.

他在學習之餘經常幫我們做家務,自己的事情從來都是自己做.他會細心觀察生活和積累生活經驗,去感悟知識與生活的聯絡,會嘗試解決生活中的問題,真誠待人,樂於助人,能面帶微笑對待身邊的每一個人、老師及身邊的陌生人,他從不做損人利己的事,不說謊,認真對待自己。他能愛惜自己的名譽及尊重他人的名譽。

能自覺抵制不良**,自覺約束自己的行為。能夠遵守網路道德,不說髒話、不罵人、舉止文明和網路安全規定,能做到不去三室一廳,能從小事做起,很孝敬父母,能主動承擔其學習勞動等應盡的職責,能對自己的言行舉止負責。接受幫助時很是會心存感激。

能做到自覺愛護環境,樂於參加環保宣傳活動,會愛惜糧食,節約水電氣,他在生活節儉.在平時學習中他能按時完成老師佈置的作業,按時複習.他比較關心時事政事,比較關心家鄉發展.

雖然他也有許多做的不足的地方,但是我這個做父親的眼裡他還是很優秀的.

初三畢業生家長評語

初三畢業生綜合表現評價家長評語

初中生綜合素質評價表家長評語

2樓:蹦迪小王子啊

這學期馬上就要結束了,在這個學期裡孩子在老師的精心培育下,學習進步的很快。希望在以後學習日子裡, 能夠一步一個腳印。

踏踏實實學習,認認真真地對待每道題,爭取在新的學期裡改掉自己粗心大意的壞習慣, 讓粗心遠離自己,讓自己的學習成績更上一層樓。在亥 後學習生活中,課上積極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

課下要與同學多進行交流,做到互幫互助。積極參加體育活動 及學校組織的各類演出活動等。讓自己成為一個不光在 家尊老愛幼,能幫助大人做些力所能及的好孩子,在學校裡也要是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3樓:

1、該生性格活潑開朗,能言善辯,為人大方,有較強的應變力;思維敏捷,思路開闊,想象豐富,興趣廣泛,有很強的接受能力、強烈的進取心和有端正的學習態度;在學習上,有緊迫感,學習動力十足,有頑強的學習意志和科學的學習方法。

2、該生學習認真、踏實,性格沉穩,為人誠懇,待人友善;刻苦,愛好藝術。忍耐力好,毅力較強,因而在學習成績上能保持穩定並處於前列,平時遵規守紀,是老師比較讚賞的好學生。該生尊敬老師,與同學們和睦相處,熱心助人,誠實勇敢,集體榮譽感強能吃苦,愛勞動,懂得謙讓,遵守紀律,有很強的自尊心和上進心,集體榮譽感強,喜歡幫助老師做事,不計較個人得失,懂得謙讓,愛勞動,能吃苦耐勞,誠實勇敢,積極參加體育鍛煉,是一個品學兼優的學生。

3、教與學要有針對性,希望能針對學生今後的就業有競爭力來實施各種教程的內容,強化每個學生在校期內能學到

一、二門好本領、真功夫。只要是有利於學生學習的,家長不希望校方「減負」。

4、曾經的一些小毛病在初中的三年裡基本上得到了「**」,懂得孝敬父母、善解人意,也懂得得了換位思考,對事情有了自己獨到的.見解,並且能大膽地表達出來。在家裡在能夠與父母溝通,理解父母的良苦用心。

天資聰慧但學習方面還缺乏一些自主和刻苦,如果能在方面有所提高就會更好!

5、她是一個心智健康、沉穩大氣的陽光女孩。性格善良溫和、與人為善,充滿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在家中與父母為友,聽取家長教誨;在學校能與同學友好相處,配合老師做好班級工作。學習踏實、努力,不急不躁,學習成績穩定。

積極、踴躍參加學校社會活動,競選學生會幹部,增強了與人溝通和協調能力,同時還喜愛書法、長笛、足球、排球等運動,注重陶冶情操,鍛鍊身體。我們以女兒為驕傲,因為她是一個放飛心靈快樂明朗的好孩子。

6、她是一個善良,文靜,有愛心的女孩。她對人有禮貌,尊敬老人,懂得理解父母的辛苦,也懂得保護和教育弟弟妹妹。她的成績雖然不太理想,但她對於學習是自覺的,努力的,用心的。

她熱愛自己的民族,常常因為一些國家時政新聞而感慨萬分。她用自己的言行教育身邊的人保護環境,愛護公物。

7、經過學校系統的管理和學習培養了孩子誠實守信、感恩、責任心強等良好品德。具有強烈的競爭意識、關愛別人、感悟生活、尊敬老師、團結同學、熱愛集體榮譽。自我管理意識強,具有堅強的毅力,勇於正視自己的缺點、改正缺點。

除了對學校所授的知識理解和積累外,善於閱讀課外書籍,形成了自我學習、自我自立、自我超越的境界。同時興趣廣泛,具有各種不同的愛好,熱愛體育運動,特別是熱愛籃球運動。得到了德、智、體全面的發展。

8、從收到的學習、思想情況報告單來看,這孩子有良好的本質,學會了很多做人的道理,處事的方法,學習上也有了很大的進步,但同時存在很多不足之處,我們非常焦慮,由於千山萬水相隔,不可能像以前一樣隨時掌握她的思想動態,及時給予引導,建議學校及輔導員加強對學生的管理,教他們踏踏實實做人,認認真真做事,並教給他們過硬的生存本領。

9、從小就淘氣的你,隨著時間的遷移,尤其是上了初中以來,學會了孝敬長輩長輩,關心和幫助他人;喜歡運動的你無論在學校還是家裡,都會有你健康俊朗的身影;天賦的抽象思維、豐富的想象力及敏捷思考能力,使你的數學始終在班裡遙遙領先,被同學們譽為「數學王子」。父母殷切希望你能繼續發揚優點,在今後的道路上更上一層樓!

4樓:愛玩評測

中國數字家長評價表表家長評語,這個好難不會。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學期馬上就要結束了,在這個學期裡孩子在老師的精心培育下,學習進步的很快。希望在以後學習日子裡, 能夠一步一個腳印,踏踏實實學習,認認真真地對待每

道題,爭取在新的學期裡改掉自己粗心大意的壞習慣, 讓粗心遠離自己,讓自己的學習成績更上一層樓。在以 後學習生活中,課上積極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課下要

與同學多進行交流,做到互幫互助。積極參加體育活動 及學校組織的各類演出活動等。讓自己成為一個不光在 家尊老愛幼,能幫助大人做些力所能及的好孩子,在學

校裡也要是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好答啊,實世實是

7樓:

希望在新的學期裡能學的有進步

初中畢業生自我評價,家長對學生的評價

8樓:手機使用者

本人在校熱愛祖國,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樂於助人,是老師的好幫手,同學的好朋友。我學習勤奮,積極向上,喜歡和同學討論並解決問題,經常參加班級學校組織的各種課內外活動。

在家尊老愛幼,經常幫爸爸媽媽做家務是家長的好孩子,鄰居的好榜樣。

初中三年我學到了很多知識,思想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提高,希望以後能做一個有理想,有抱負,有文化的人,為建設社會主義中國做出自己的努力。

當然我也深刻認識到自己的不足,字寫的不是很好,有時候做事情會只有三分鐘熱情,我相信只要克服這些問題,我就能做的更好。

本人能自覺遵守中學生守則,積極參加各項活動,尊敬師長,與同學和睦相處,關心熱愛集體,樂於幫助別人,勞動積極肯幹,自覺鍛鍊身體,經常參加並組織班級學校組織的各種課內外活動。

本人品德兼優、性格開朗、熱愛生活,有較強的實踐能力和組織能力。

學習之餘,走出校門,本人珍惜每次鍛鍊的機會,與不同的人相處,讓自己近距離地接觸社會,感受人生,品味生活的酸甜苦辣。

9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3年學校系統的管理和學習培養了孩子誠實守信、感恩、責任心強等良好品德。具有強烈的競爭意識、關愛別人、感悟生活、尊敬老師、團結同學、熱愛集體榮譽。自我管理意識強,具有堅強的毅力,勇於正視自己的缺點、改正缺點。

除了對學校所授的知識理解和積累外,善於閱讀課外書籍,形成了自我學習、自我自立、自我超越的境界。同時興趣廣泛,具有各種不同的愛好,熱愛體育運動,特別是熱愛籃球運動。得到了德、智、體全面的發展。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熱愛勞動、關心集體,所以大家都喜歡你。能嚴格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學習不夠刻苦,有畏難情緒。

學習方法有待改進,掌握知識不夠牢固,思維能力要進一步培養和提高。學習成績比上學期有一定的進步。平時能積極參加體育鍛煉和有益的文娛活動。

今後如果能注意分配好學習時間,各科全面發展,均衡提高,相信一定會成為一名更加出色的學生。

初中畢業生家長評價

初中家長評語怎麼寫

11樓:曉龍修理

1、我們堅

copy信你一定能行,我們會積極地支援你,幫助你。你要記住:一分汗水,一分收穫,付出總有回報。加油,加油!

2、認識到自己的不足和缺點是好事,但如果光有認識而不去改正,就等於是空談。我們對你抱有很大的希望,讓我們看你的行動和成績。

3、希望在總複習階段,努力拼搏,刻苦學習,攻克難關,在自己的學習生活中,經常反省和糾正學習方法,努力培養永不放棄的自信心和頑強毅力,保持「愉悅的心理」。我想:你肯定能夠把成績提上去,實現你的學習理想。

4、有計劃就要付之以行動,用事實來證明你能行。中考是你人生中的一個轉折點,希望你能把握好這次機會。「成功是沒有電梯的,只有一步一個腳印的樓梯」,你要勤奮刻苦的學習,取得優異的成績才是你理想的目標!

5、抓住課堂四十分鐘,跟著老師的節奏走,課後認真複習,認真完成老師所佈置的各科作業。勤奮加刻苦,你就一定會取得成功。

6、鎖定目標,靜心學習,以積極的心態迎接中考!臨近中考,老師們最辛苦,感謝各科老師,希望潘月以優異的成績回報老師的辛勤付出!

12樓:一零啞劇

孩子在本學期中,能積極完成學校各科學習,性格乖巧內向,對事物的認識回有了自己的初

答步的見解。在學習中,態度和習慣還需加強。希望孩子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成為一個積極向上,活潑開朗的孩子,孩子本本學期學習目標明確,學習進步大,期中、期末考試成績優異,養成了良好的生活習慣和衛生習慣,感謝學校、老師對孩子的教育和培養。

13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感謝老師們長期以來對我們孩子的支援和幫助,真誠希望老師和校方嚴格內批評和教導孩子的健康成長容,特別是在青春期叛逆階段,我們家長是支援和理解的。最後,誠摯的祝福:工作順利、再創新高,期待下學期取得更加優秀的成績。

14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在總複習階段,努力拼搏,刻苦學習,攻克難關,在自己的學習生活中,經常反省和糾正學習方法,努力培養永不放棄的自信心和頑強毅力,保持「愉悅的心理」。我想:你肯定能夠把成績提上去,實現你的學習理想。

15樓:夏雄

這個你看你要寫哪方面的評語具體的沒說出來

初三畢業生家長想對老師說的話,初三畢業生的家長對班主任的感恩客氣話

1 中考已經結束,孩子們即將為他們的初中生活劃上句號。作為家長,我們也和孩子們一樣,有一種依依不捨的感覺,我們陪伴著孩子,在園區校一起度過了難忘的三年。在這畢業典禮的前夕,不捨之心 感激之情愈發濃烈。這裡我們要特別感謝初三班的班主任xx老師。三年來,沈老師以他獨有的方式,潛移默化地,將一顆顆夢想的種...

初三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初三畢業男孩子學什麼專業好?

現在我國動漫產業正在慢慢崛起,2015年我國動漫產業總產值超過1000億元,未來隨著動漫產業的日益成熟,動畫電影的不斷滲透,動漫使用者的規模將不斷增大,動漫產業一定是處於一個高速發展的狀態,而高速的發展肯定離不開相關的人才,現在開始學習動漫設計,正好可以搭上動漫產業這條快車 如果考不上高中,可以去四...

初三孩子成績不好家長怎麼辦,孩子今年初三了,學習成績不好,怎麼辦?

初三學習,要學會聽課 1 有準備的去聽,也就是說聽課前要先預習,找出不懂的知識 發現問題,帶著知識點和問題去聽課會有解惑的快樂,也更聽得進去,容易掌握 2 參與交流和互動,不要只是把自己擺在 聽 的旁觀者,而是 聽 的參與者,積極思考老師講的或提出的問題,能回答的時候積極回答 回答問題的好處不僅僅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