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初三要畢業的作文,初三即將畢業作文800字有尾批

2021-12-25 10:46:21 字數 3520 閱讀 8769

1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三年,說短也短,說長也長。初一那時,我們各自載著夢想,聚在一起。一年之後,我們也許會分散各處,放飛夢想。

還記得05年的金秋,我帶著緊張的心情來到這片校園,來到這本該屬於我卻不屬於我的校園。還記得當初與同學歡聲笑語的樣子,記得我們集體衝向飯堂的雄偉場面,也記得我們在球場上的奮勇拼搏......如今,即將邁入初三的我們面對的只有繁多的作業和中考的壓力,唉!!!

xx發來資訊給我說,雖然以前大家在一起,大小矛盾都有過,可是更看重的是更多時刻的歡笑聲,大家那純純的友誼。其實以前的矛盾早已拋到了九霄雲外,回想即將過去的初中時代,即將結束,實在不捨。

可是要知道,我們並未分離,我們的友誼是另一個新的開始,我們不是還發著簡訊,在qq上聊天,我們的友誼也從未斷過啊!

下一刻,我們會有新的環境,慢慢的,我們也會變得更加成熟起來。無論時事如何變遷,無論是**還是簡訊,無論學習工作如何繁忙,無論在天涯還是咫尺,讓友誼常在。

聚也不是開始,散也不是結束,同窗數載凝成無數美好瞬間,將永遠珍藏在我們的記憶之中。伴著這些珍貴的記憶,我們就不會分離!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進入初三了 時間過的飛快,轉眼間我們已經走進了初三.此時的我們 不再是那個對初中生活充滿好奇的初一新生,也不再是那個 整天抱怨作業太多,總想「擠」點時間來玩的初二學生,我 們已經是隨時準備迎接挑戰,準備迎戰人生中第一個大考的 初三畢業生.當我們進入初三時「魚與熊掌便不可以兼得」,我們必須 「舍魚而取熊掌」.

要和青春學園裡九位網王說再見,和後 街男孩一首首經典的英文歌曲告別,與電腦說珍重.往日周 末看動漫的時間變成了背書,聽歌成了聽英語磁帶,更別 說與電腦相會了,那時正在和語,數,外,物,化作業玩「 紙上游戲」了.當忍不住**的**時,正準備與格列弗一同航海時,突 然看見書桌上剛發的英語短語,想到我已經是初三的學生,明年的6月就要中考時,又拿起來搖頭晃腦,走進abc的世界 之中.

當寫作業偷偷開了小差時,爸爸媽媽的聲音又浮在了耳邊 :「孩子呀,你現在已經初三了,不可以再玩了,你自己要 努力呀,要加油考上一中和你的哥哥成為校友,考上一中進 重點大學的機會才大呀.」便又急忙收回放出去的心,再次進入題海當中.

進入初三,每天早上來到學校就可以聽見初三學生的讀書 聲,受他們的「傳染」我也不由自主的從書包中拿出課本來 開始了新一天的學習.進如初三,不由的感嘆到「好快!」 哎,不知道明年的今天我會在**.

現在我算是明白了「書 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初三,是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的一年.初三是青春中的一 首詩,它描繪了美好的人生,是燦爛的篇章.

走進初三,我 們失去的的確不少,不能遨遊在動漫之中,不能常常聽美妙 的**,與后街男孩一起進入**的海洋.但是我們 選擇的充實、沉默與拼搏同樣是一首詩,是一首可以指引我 們通向成功的詩!

初三即將畢業作文800字有尾批

3樓:超級

想著剛進學校的我們,一個個都是那麼活躍,臉上有著未散去的稚氣與不成熟。而現在,長大了,成熟了,我們都在努力的複習,準備著迎接中考。三年的時間,只為這幾小時的努力一搏!

想著老師,我感謝他們,謝謝他們耐心的在教育著我們。我最感謝的是我的班主任,她不只是交我們讀書寫字,她還教我們做人處事。七分做人,三分做事,是她經常掛在嘴邊的話語。

還記得我初一的時候,老師帶著我們參加了一次學會感恩的勵志教育活動。那一次,我真的長大了!當時,我在很多人的目光下發誓:

我要改變!我要感謝老師,感謝父母,永遠懷著一顆感恩的心。那一次,我哭了,哭的很傷心。

我會永遠的感謝著我的班主任,也會永遠感謝我的父母。我永遠不會忘記,我的老師,花費著她所有的時間與精力來教導我們。

想著同學,能和她們在一個班裡,我很開心。回憶是最美好的,想著我們這三年來攜手一起走過。我們一起哭過、一起生氣過、也一起笑過。

中考過後,我們都會分開了,以後的見面,也會越來越少了。想想著三年來的奮鬥,記憶力,從來都沒有少過你們,我不會忘記你們,我們之間的那些酸與甜,將永遠回味無窮。

80多天過後,將會遇到我們人生中的另一個轉折點。我們的名字會在同學錄上面,一張張笑臉,會永遠刻在**上。而這些背後,都是我們努力後的辛酸與不捨得分別,那一刻,我們真的就要畢業了。

有關初中畢業的打算的作文600字

4樓:邾萍天枰

答:親愛的朋友

請不要難過,離別以後要彼此珍重

綻放最絢爛的笑容,給明天更美的夢。

親愛的朋友請握一握手,從此以後要各奔西東。

柳陰下別百般惆悵,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緒,願友情化為奮進的力量!

我的朋友們,我們要暫時分別了;「珍重珍重」的話,我也不再說了。在這欲去未去的夜色裡,努力鑄造幾顆小晨星;雖然沒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興。

你能否送我一塊手帕?讓我心上飄起一片帆。

動身的時刻到了,讓我們走吧!不必惋惜,也無需告別,縱使歌聲漸漸地沉寂下去,我們的心也會永遠地跳蕩不息。

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麼,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既是往日歡樂的終結,又是未來幸福的開端。

面對著歲月擺下的筵席,我們相互微笑殷勤地勸酒,彷彿所有沒說的愛戀與不捨,都收藏在語句的背後。因為我們都已明白,此去再也沒有比手中這一杯更醇更美的酒了。

終於你要走了,說是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去,去讀一本關於很遠很遠的書。我並不驚訝,因為你本該如此。

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終於不能夠。我知道人世間難得的是友情,但更寶貴的卻是自由。

你終於要走了,但你把花的形象留了下來,你把花的芬芳留了下來,你把我們共同澆灌的希望也留了下來。今後只要我想起你,我的歲月就會永遠地鮮豔,永遠地芳菲。

我們不得不分離,輕聲地說聲再見,心裡儲存著感激,感謝你曾給我那一份深厚的情誼。

揮手告別,揚帆遠航。別不了的,是你丟擲的那根友誼的纜繩,無形中牢牢地系在我的心上。

一聲汽笛,跌落在曠野;無限的惆悵與孤獨,在別離的那一刻,一齊湧上心頭。

我們匆匆告別,走向各自的遠方,沒有言語,更沒有眼淚,只有永恆的思念和祝福,在彼此的心中發出深沉的共鳴。

別離,是有點難捨,但不悵然;是有點遺憾,但不悲觀。因為我們有相逢的希望在安慰。

認識你是我的歡樂,離開你是我的痛苦。對於即將的離別,支援著我的是對於重逢的期盼。

——————————————————————————————————————————

離中考還有20多天了,看著教室黑板上的倒計時,作文 初三了,我們就要畢業了。心裡莫名的緊張,的確,只剩短短的20多天,我們就要分別了。  不知是該高興還是該悲傷,多年以後還會不會回到這裡—我們曾待過3年的地方,這裡有我的珍貴回憶,不知多年以後還會不會記得昔日的恩師、朝夕相處的同學。

不知在最後一次跨出校門的一剎那,我們會不會留戀、回首。心情還會和剛進來時一樣嗎?  嫻,還記得嗎?

我們曾一起哭過、笑過,還曾鬧過彆扭。我們是初二才認識的,那時候我們都天真,很純……轉眼就要分別了,記得我們曾經說過:畢業了不流淚,初中三年級作文《作文 初三了,我們就要畢業了》。

呵呵,畢業了,我們真的不會流淚麼?  畢業了,朋友,三年即將過去。以前的辛酸苦辣,將成為美好的回憶。

永遠留在我們心底。  初三了,我們就要畢業了!

初三畢業後的打算作文,初三畢業後的打算作文

畢業的禮堂的鐘聲早已向我們敲響了好幾回,中考考試的結束,這也預示著我們初中生涯將隨之告一段落,同時也提醒我們要和夕日要好的同學離開。心中多的是捨不得,腦中徘徊著往日哪些記憶殘影,一幕幕舊景迴盪在腦海深處。想起常為班級操心的班主任。為了更好的管理班級,束手無策後,拿起憤怒的木棍,敲擊著因為貪玩而犯錯的...

關於初三結業考試衝刺的作文,關於初三結業考試衝刺的作文500字

寒冬過去,春意濃濃,萬物 我們又迎來了新的學期,關於中考衝刺的作文。隨著年齡的增長,時間的推移,把我們推到了九年級的關鍵時刻,初中時代是人生旅途中的一個轉折點,而九年級又是初中時代最重要的一年,面對中考倒計時的100天,我們必須加倍努力!在這緊張進行總複習的時候,我們班全體同學感謝老師們三年來嘔心瀝...

作文開頭關於初三珍惜友誼的,關於初三友情類作文的題記開頭

真正的好朋友就是在你傷心的時候可以安慰你,在你難過的時候可以開導你,在你開心的時候可以陪著你開心,把你的事看成了自己的事,盡力幫你做任何事情的人 和好朋友在一起就會很舒服,無拘無束的,想幹嘛幹嘛,想說啥說啥,雖然也會有點小 插曲 但彼此不會往心裡去,多年以後,大家還是像當年一樣,既使分開好久,還是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