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電影愛人女主角叫什麼,韓國電影愛人的女主人公是誰啊

2021-12-19 09:38:29 字數 5721 閱讀 8160

1樓:葉子仙后

是成賢娥,不是成賢雅,

地區:韓國

姓名:成賢娥(雅)

韓文名:성현아 己泅酒

英文名:seong hyeon a

出生:2023年7月23日

身高:171cm

體重:53kg

三圍:33-24-34

特長:演唱、繪畫、唱歌

■獲獎■

世界小姐好**獎(1994)

韓國小姐(1994)

■歌曲及專集■

《turn it up》

《美麗的快樂主義》

■出演電視劇■

《李算》 《看了又看》《壞女人,好女人》《水晶》

《跟愛情打招呼》 《熱戀》 《因為你》 《口紅》

《男人大探險》 《成長的感覺18歲》 《la阿里琅》 《雙胞胎的家》

《有一天》(2023年)(sbs)

■主演電影作品■

《hallelujah》(1997)

《老大上陸大戰》(2002)

《要死還是要活?》(2002)

《女人是男人的未來》(2003)

《紅字》(2004)

《大提琴》(2005)

《愛人》(2005)

《客人是王》(2005)

《時間》(2006)

■演藝簡述■

成賢娥2023年畢業於首爾英訓高中,獲得最上鏡韓國小姐獎,接著在2023年網路小姐大賽獲得最上鏡獎。同年她出演了第一部電視劇《跟愛情打招呼》進入演藝界。此後的兩年裡她沒再演戲,轉而在**領域努力,併成為小有名氣的歌手。

2023年,成賢娥用「a·one」的藝名出版了第一部專集《turn.it .up》,不過就在其全身心投入歌手生涯時,卻意外應邀出演了洪向秀導演的《女人是男人的未來》,並擔任女主角,由此在電影界一鳴驚人,表演才能獲得了眾多導演的認可,並接連出演了《紅字》、《愛人》、《客人是王》以及金德基導演的《時間》等影片.

成賢娥於韓國時間2023年12月9日下午1點在釜山天堂酒店與比自己小一歲的企業家許允教結婚.

2樓:匿名使用者

成賢娥,

地區:韓國

姓名:成賢娥(雅)

韓文名:성현아 己泅酒

英文名:seong hyeon a

出生:2023年7月23日

身高:171cm

體重:53kg

三圍:33-24-34

特長:演唱、繪畫、唱歌

獲獎世界小姐好**獎(1994)

韓國小姐(1994)

歌曲及專集

《turn it up》

《美麗的快樂主義》

出演電視劇

《李算》 《看了又看》《壞女人,好女人》《水晶》

《跟愛情打招呼》 《熱戀》 《因為你》 《口紅》

《男人大探險》 《成長的感覺18歲》 《la阿里琅》 《雙胞胎的家》

《有一天》(2023年)(sbs)

主演電影作品

《hallelujah》(1997)

《老大上陸大戰》(2002)

《要死還是要活?》(2002)

《女人是男人的未來》(2003)

《紅字》(2004)

《大提琴》(2005)

《愛人》(2005)

《客人是王》(2005)

《時間》(2006)

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說一下四和五兩個步驟

韓國電影愛人的女主人公是誰啊

4樓:廉雪文

成賢雅 基本資料 地區:韓國 成賢娥 / 成賢雅 韓文名: 英文名:

seong hyeon a 出生:2023年7月23日 身高:171cm 體重:

50kg 三圍:33-24-34 特長:演唱、繪畫 婚姻狀況:

離異(2023年底因與丈夫性格不合、丈夫事業問題等原因離婚,婚姻僅維繫三年) 獲獎 世界小姐好**獎(1994) 韓國小姐(1994) 歌曲及專集 《turn it up》 《美麗的快樂主義》 出演電視劇 《熱戀》、《口紅》、《雙胞胎的家》 情景喜劇《紅脣妙女郎》 2023年 《跟愛情打招呼》 2023年 《la阿里郎》 2023年 sbs 《男人大探險》 2023年 sbs 18《成長的感覺18歲》又名(18歲的成長)、(1成賢雅家裡8歲成長記) 2023年 mbc 《看了又看》 2023年 《愛情交響樂》(原名《水晶》) 2023年 mbc 《因為你》 2023年 sbs 金曜劇 《有一天》 2023年 mbc 日日劇 《壞女人,好女人》 2023年 mbc 月火劇 《李算》 2023年 sbs 《王女自鳴鼓( )》飾演無恤的元妃 主演電影作品 2023年 《hallelujah》成賢雅結婚照成賢雅電影** 2023年 《老大上陸大戰》(又名《老闆x檔案》) 2023年 《要死還是要活?》 2023年 《女人是男人的未來》 2023年 《紅字》 2023年 《大提琴》(又名《冤魂曲》) 2023年 《愛人》 2023年 《客人是王》 2023年 《時間》(又名《慾望的謊容》) 演藝簡述 成賢娥2023年畢業於首爾英訓高中,獲得最上鏡韓國小姐獎,接著在2023年網路小姐大賽獲得最上鏡獎。同年她出演了第一部電視劇《跟愛情打招呼》進入演藝界。

此後的兩年裡她沒再演戲,轉而在**領域努力,併成為小有名氣的歌手。 2023年,成賢娥用「a·one」的藝名出版了第一部專集《turn.it .

up》,不過就在其全身心投入歌手生涯時,卻意外應邀出演了洪向秀導演的《女人是男人的未來》,並擔任女主角,由此在電影界一成賢雅排練中鳴驚人,表演才能獲得了眾多導演的認可,並接連出演了《紅字》、《愛人》、《客人是王》以及金德基導演的《時間》等影片. 成賢娥於韓國時間2023年12月9日下午1點在釜山天堂酒店與比自己小一歲的企業家許允教結婚。 推薦電影《愛人》 成賢雅和趙東赫主演的電影《愛人》,因為露骨的畫面和臺詞引起了話題。在電影公司釋出的宣傳海成賢雅電影(愛人)報上,一些與性有關的露骨文字--例如「不許留吻痕,不許**,不許問名字」等赫然出現在海報上,儘管這些詞彙在年輕人中間是見怪不怪,但把如此直白的詞彙搬到大庭廣眾之下,受到了民眾的譴責。

起初,電影公司宣傳影片時同樣大肆渲染成賢雅的裸露床戲來吸引觀眾,這讓成賢雅難以接受,並向電影公司提出了**。影片中大量「問題」畫面,即3級畫面在網上火速傳播,更讓這部影片被烙上3級片的印象。韓國**還大肆渲染無論在頻率上還是在強度上,《愛人》都堪稱至今韓國電影床戲的最高水準。

導演金泰恩以擅長拍攝唯美畫面著稱,mv導演出身的他曾為高耀太和金敏宗等歌手與藝人拍攝**電視。趙東赫、成賢雅優美的肉體加上刺激的情節吸引不少影迷**該片。據報道《愛人》的官方**還因訪問者過多出現了網路堵塞的現象。

電影公司也毫不掩飾該片的商業性傾向賣力宣傳。據悉,該片已經被冠上了韓國有史以來尺度最大的**片的頭銜。 以「韓國小姐」的身份進入演藝界的女主角成賢雅,出道多年來受到了熱切關注,但也被**炒得焦頭爛額。

曾經,成賢雅拍攝的一組**寫真在韓國引起了軒然大波,在韓國電影《男人的未來是女人》和《紅字》中她的**鏡頭比比皆是。這次在《愛人》中她再次拍攝激情床戲,更為人們「攻擊」她找到了藉口。但成賢雅卻很坦然,她認為對於演員來說,**不能成為拍電影的絆腳石。

成賢雅理直氣壯地面對著這個世界,你又怎能錯過她的激情表演呢。

韓國電影《愛人》的男主角還演過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會有祕密的男主角:李秉憲

愛人,沒有看過

法國電影《情人》(92年,梁家輝主演)裡的女主角叫什麼?

6樓:酸菜的王先生

珍·瑪奇。

珍·瑪奇(jane march),2023年3月20日出生,英國演員。

14歲時成為當地模特大賽的冠軍,隨後她和模特經紀公司簽約,開始成為一名職業的平面模特,從這時起,她開始使用「march」作為藝名,這代表她出身的月份。

2023年,珍·瑪琪在十九歲出演了根據杜拉斯名著《情人》改編的同名電影,在片中有大膽**戲而轟動一時。

2023年,珍·瑪琪在十九歲出演了根據杜拉斯名著《情人》改編的同名電影,在片中有大膽**戲而轟動一時。

2023年,珍和好萊塢影星布魯斯·威利斯主演了驚悚片《夜色》。

2023年,和鄧超合作的《巴黎寶貝》。

7樓:摩卡的咖啡

那個法國女孩叫珍·瑪琪

黑暗王子德古拉,失落的城市,provocateur,我心激湯,夜色。但都不是很有名。

8樓:匿名使用者

珍·瑪奇

我之前的五位女友 my last five girlfriends (2008).....olive

寶石商人 mercante di pietre, il (2006).....leda

geschichte des erotischen films, die (2004).....(archive footage)

beauty and the beast ------- (2003)

黑暗王子:德古拉 dark prince: the true story of dracula (2000).....lidia

失落的城市 tarzan and the lost city (1998).....jane porter

provocateur ------- (1998)

我心激湯 never ever ------- (1996)

夜色/黑色之夜 color of night ------- (1994)

情人 amant, l' (1992).....the young girl

9樓:匿名使用者

jane march

20 march 1973, edgware, london, england, uk more

1.my last five girlfriends (2008)2.mercante di pietre, il (2006)3.

beauty and the beast (2003)4.dark prince: the true story of dracula (2000)

5."relic hunter" - possessed (2000)

6.provocateur (1998)

7.tarzan and the lost city8.never ever (1996)

9.color of night (1994)10.amant, l' (1992)

韓國電影《愛人》是一部怎樣電影,主要講了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人》是由金泰恩執導,趙東赫、成賢娥主演的愛情電影。

影片講述了一個即將結婚的正經女人與一個偶遇過兩次的陌生男人陷入為期2天的感情漩渦的故事[1]  。該片於2023年12月8日在韓國上映。

中文名愛人

外文名애인、the intimate、aein其它譯名

情人、愛·誘·欲(臺灣譯名)

出品時間

2023年

出品公司

cathay-keris films pte. ltd發行公司

showbox

製片地區

韓國製片成本

us$1,200,000

導    演

金泰恩編    劇

chang-hun yun

類    型

愛情主    演

趙東赫,成賢娥

片    長

98分鐘

上映時間

2023年12月8日(韓國)

對白語言

韓語色    彩

彩色imdb編碼

tt0110116

韓國電影裡男女主角玩積木的那個電影,還有在樓道里嘿嘿的電影分別是啥。想看看,如果有電影最好

噓!禁止想象!2015 導演 盧鎮秀 編劇 盧鎮秀 主演 choi won joon han se i kim min gi lee jae in kim cheong soon 型別 喜劇 製片國家 地區 韓國 語言 韓語 上映日期 2015 04 20 韓國 片長 78分鐘 韓國 又名 ni e...

求一部韓國電影女主角在ktv唱歌勾引男主角

不良 一部韓國電影,有一個鏡頭是男主的女朋友被按在一個類似ktv房間的桌子上,黑幫老大強 jian了 夜關門 慾望之花 上映 2013年 時長 89分鐘 地區 韓 國 語言 韓 語 導演 林慶洙 主演 裴瑟琪 型別 劇情 可以試著去 k a 3 p c 有一些還是不錯的,女主角也挺漂亮 不知來生還能...

請問一部韓國電影的名字,男女主角身材很好,女主角馬上要結婚了

愛人介紹 什麼呀,看也看不了,怎麼現在這個 找不到了 是韓劇?應該是 廚房 朱智勳 的 情人,應該是這個吧。我想找一部電影。內容是關於男主角在和女主角快要結婚的時候。和一個女的出軌。好象是韓國的,我幫你找找 愛人?這樣的電視太多了。具體點。我不知道你是處於什麼境地,我建議你看看婚姻保衛戰。韓國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