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ipadair2我想升級我ios9有升級的必要嗎

2021-12-19 09:57:28 字數 588 閱讀 1131

1樓:知

千萬不要升!因為升到9.1,充電慢而且耗電快,我的是6plus,感覺還是9.02好,我是真心後悔啊

相比於ios9來說,蘋果在ios9.1中除了修復bug、增加系統穩定性之外,還加入了一些新功能,主要包括新增150多種表情符號(全機型)、修復多工卡頓、live photo自適應(6s/6s plus),至於其它部分則是對系統原先bug的修補。另外,最受使用者關注度的操作介面卡頓的問題也得到了修復,流暢度有明顯的提升。

本次ios 9.1的更新體積在300mb左右,如果您是6/6plus還沒有升ios9, 那麼請千萬不要升級,因為無論它優化的多好,都是為6s/6splus準備的,而6/6plus的主配系統是ios8,每代手機都是使用自己的主配系統才是最合適的,沒有之一!如果您已經升級了ios9那麼可以升級ios9.

1因為同系列系統一般情況下,差距不會很大,升級了也無可厚非

我是做銀行理財的,一個月收益5%,手機上就可以操作,玩手機的同時還可以享受賺錢的樂趣!別人玩手機是無聊打發時間,我玩手機是賺錢,這才能更好地體現手機的價值!

2樓:樂_紫

iphone 5s我升級了 也用著還不錯啊

我家的電腦想升級,我家電腦記憶體是2G的,我想升級成4G的怎麼升級。(臺式電腦)

首先加記憶體,至少要加到512m,推薦加到1g 其次換顯示卡,agp的現在還是有很多,至少換到9550,推薦gf6系列 然後這cpu沒什麼換頭了,要換就買個2手的745針腳的p4 吧,也便宜,記憶體是ddr333 256mb 是說ddr3嗎 要是用上ddr3了還想怎麼樣?別的都過得去,換個cpu吧 ...

我想升級下電腦進來幫幫忙,我想升級下電腦進來幫幫忙

你的電腦配置還行,為什麼要升級呢?沒有必要。如果要升級有以下幾種方案。方案一 換顯示卡,比如換成6600gt 技嘉,約400元 加硬碟160g,530元。方案二 更換cpu 顯示卡 主機板 cpu 速龍3000 620元 主機板 磐正 ep 9heai 599元 顯示卡 祺祥7300gt 590元 ...

我想升級下電腦請教

1。記憶體增加到512m 2。顯示卡換成 訊景 哮天狼6200a pv t44a raq 499 元 nvidia geforce 6200a 128m 支援agp 4x,agp 8x ddr iii 64bit microbga fbga 2.0ns 375mhz 750mhz 3。intel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