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電腦想升級,我家電腦記憶體是2G的,我想升級成4G的怎麼升級。(臺式電腦)

2022-10-09 12:10:07 字數 3079 閱讀 3305

1樓:

首先加記憶體,至少要加到512m,推薦加到1g

其次換顯示卡,agp的現在還是有很多,至少換到9550,推薦gf6系列

然後這cpu沒什麼換頭了,要換就買個2手的745針腳的p4 吧,也便宜,

2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是ddr333 256mb!!!!!是說ddr3嗎

要是用上ddr3了還想怎麼樣?````````

別的都過得去,換個cpu吧

3樓:小豆子很鬱悶

這個升級意義不大,最實惠的加記憶體512m兩根。

基本上關了特效的遊戲都玩的起。 提醒下別心疼你現在的那根333的記憶體了,太低頻,買來配套的還貴的不得了。

直接扔了,上ddr 400 512m*2,否則無升級意義。

至於你換個顯示卡我感覺也用不了多久,整個平臺都比較低,不建議過多投資,電腦這東西更新換代快,湊合下換新的了就。

4樓:匿名使用者

加點記憶體 cpu超一下 ok加到512 最好1g

我家電腦記憶體是2g的,我想升級成4g的怎麼升級。(臺式電腦)

5樓:永遠做個孩子

電腦記憶體是兩g的,想升級成4g的,要怎麼升級?電腦記憶體要升級的話,就是買記憶體條,要不你就在你的電腦,主機裡面增加一條記憶體條,或者把你原先那個兩g的記憶體條取掉,直接換成4g的記憶體條,還有一種最簡單的方式,就是送去維修店,讓專業的維修人員給你解決這個問題,都說專業的事情交給專業的人員去辦

6樓:蒼山小冷

開啟電腦機箱,將記憶體條拔下來(左右先按兩邊的卡槽再拔),拿這個記憶體條去買一模一樣的就可以了,一定要容量同樣大小,一種速度、同樣記憶體顆粒的記憶體條,當然要是可以買到同一廠家的就更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個2g記憶體條插在主機板上,再更新64的作業系統,最好去您購買的商家那裡裝好,現場安裝測試好了之後再把電腦搬回家。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買一個和你同型號的記憶體條,或者去買一個4g的記憶體條安上去 .

然後,你的系統肯定是3.2位的,如果要想識別出4g的記憶體,必須把系統換成64位的.

32位系統最多隻能讀出3g多一點的記憶體.

9樓:堂小光天枰

阿里巴巴2g記憶體條20元

我家裡的老電腦還可以升級什麼配置嗎?

10樓:李牧科技探索

記憶體可升級到8g,硬碟方面可加個固態硬碟作系統盤,顯示卡可換個750ti玩lol效果相當好。

11樓:慕駿

2手的gtx750ti 2g來塊,或者rx560d 4g新的來塊了。在高就不建議了,畢竟是老機器了,花太多不值得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配置加記憶體意義並不大。它弱在在處理器和顯示卡,所以你想玩英雄聯盟,其實也不需要升級了,將就著玩,不行就直接換整套機器。

13樓:天之靈傷

這種老配置個人建議加一條2-4g組個雙通道就可以了,這樣核芯顯示卡效能還可以提升20%左右,沒必要大升級了。

在那更新windows?我家的電腦版本太舊了?怎麼更新?

14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作業系統的更新只有重新安裝系統才能更新````如果現在你的是windows2000想升級到xp 只要把xp系統裝一下就ok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使用360安全衛士修復系統漏洞,既快又全面

16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開始--所有程式--最上面有個 更新.

我家的臺式電腦可以升級至win10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升級條件為 windows 7 service pack 1 (sp1) 或 windows 8.1

二、升級步驟

1、開啟系統的自動更新功能,確保安裝了微軟近期推送的升級補丁,之後系統就會自動安裝win10升級助手,完成更新之後,正常情況下,會在桌面工作列上看到一個「windows」圖示

2、點選這個獲取windows10更新圖示,之後會看到免費升級win10的工作原理介紹,按照提示,先完成win10免費升級預定

3、預定升級win10非常簡單,只要輸入一個自己的郵箱地址。完成預定後,當正式推送時,按提示指導完成升級到windows 10

請教一位高手,我想把我家的電腦升升級。

18樓:童燕瓊

cpu換一個e2200,280元,顯示卡換一個索泰的gts450這種,大概699-799.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日了個去!還是整合顯示卡!

你還想玩遊戲?

普通遊戲換個顯示卡不開特效可以跑

比如gf9系列

大3d的話 還是重灌個主機吧!

20樓:性慾薰心

我建議你去三里屯看看去啊。

我家的老電腦可以升級到win10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 不要 升!先觀望至少半年!新系統一般都是 放出來 作實驗的!

實用性不大!win7 win8當年。 一樣的 何況win10 吃不吃記憶體 現在還是未知數!

建議即使是硬體很不錯的機子也不要升。

我家電腦是5年前買的,如果要升級,需要換什麼呢?

22樓:駱問萍答長

方案一:如果你買的是品牌機,我勸你還是去換臺新的為好,反正現在電腦也便宜了.

方案二:如果你買的是組裝機,我想你應該要換在的就是主機箱裡面的東西了吧(是全部的哦,包括:主機板、cpu處理器、記憶體條、風扇等等).

我家電腦是xp的 怎麼升級成windous7啊

23樓:

還是重灌最快最保修 ,裝win7,建議2g及以上記憶體……

我家電腦總掉線,我家電腦總掉線

我知道的有四中原因可以造成這樣的情況!第一,你的網線水晶頭處接觸不兩,請更換網線!此問題可以通過 ping 路由器ip地址來檢視,ping 192.168.1.1 t 多等一會看看丟包情況!第二,這個原因很奇特但是確實存在,看看你的網線附近有沒有弱電流器件,包括其他的電線類,當弱電不穩定是,對非遮蔽...

我家電腦好卡。求解。我家電腦太卡了

一 cpu負荷過大,或者工作不正常。檢查cpu和顯示卡散熱,除塵,上油,或更換風扇。二 電源電壓不穩,電源功率不足。更換質量高的功率大的電源。三 經常清理磁碟和整理磁碟碎片。在 我的電腦 視窗,右擊要清理的碟符 屬性 清理磁碟 勾選要刪除的檔案 確定 是。五 加個記憶體條。六 合理設定虛擬記憶體 1...

我家電腦玩lol很卡這是我家電腦配置看看要換什麼

配置太低建議全部更換,沒看錯的話,你這臺主機是聯想很早以前退出的迷你機箱家用機 您好 從您的配置來看,遊戲可以流暢執行,最好需要4g記憶體,1g顯示卡,這樣就能更好的流暢執行遊戲了。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換什麼顯記憶體條不一定有效果,最好還是換機 畢竟 是品牌,而且配置很低,沒有升級潛力 建議 換系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