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的手機怎麼樣,跟小米相比,魅族手機和小米手機哪個好用些

2021-12-19 13:10:11 字數 3888 閱讀 5157

1樓:龍珠飛迅

綜合價效比,推薦國產精品魅族,魅族手機做工精細,系統流暢簡潔,硬體和軟體都經過了嚴格測試,質量***,而且全國1000多家專賣店提供售後服務,不用擔心,您可以先到專賣店體驗一下再進行選擇。

2樓:一同成長

魅族手機和小米手機不管從外觀還是系統都呈現兩種不同的風格。

魅族:外觀設計簡單,素雅,比較圓潤,握感舒適,我現在就用mx3,但是我覺得手機太薄,還加了個透明保護套,個人認為比較有握持感。系統方面,使用安卓深度定製的flyme,也是在清新素雅的同時保證了大部分的功能,但是相對小米的miui那種功能堆砌的方式,就看你個人喜好。

現在mx3**已經跌破1500,新上市的mx4也只要1799。一開始我也會在意沒有用三星或者高通的處理器,而是選擇聯發科,效能會不會有下降。但是看過一些測評以後,發現魅族在聯發科效能較弱的地方做了彌補,同時又降低了成本,而且外觀設計同樣考究,是個不錯的選擇。

小米:從沒有設計就是最好的設計到一塊鋼板的藝術之旅,說明小米終於開始關注自己產品的工業設計了,小米3太醜就不說了(米粉勿噴),小米4還是不錯的,握持也比上一代更舒適,邊框也有所收窄,系統也進行了升級。而且,關鍵就在於,miui把你能想到的功能全部都給你,好長一段時間都很羨慕這種隨心所欲搗鼓手機的感覺。

不過單從系統互動邏輯和美觀方面,個人則更偏好魅族的簡單和素雅。

相信閣下已經對這兩個國產品牌有了大致的瞭解,其實選手機全憑個人喜好,希望你可以買到一款喜歡的手機~

3樓:匿名使用者

魅族的品質,做工在國產手機中基本無人能比,小米靠炒作把自己吹乎的神乎其神,其實就是渣渣。

4樓:飛雪火焰山

魅族就是外觀不是很好看不過比小米好用

5樓:劉沛霖

比小米好太多了,配置,做工,**,都比小米好!

魅族手機和小米手機哪個好用些

6樓:小熊寶寶

您好,推薦您魅族mx3,更好用的大屏手機。對比上述手機結果:

1,外觀超讚的,手感纖薄,外觀優美。亮屏那種動人心魄的效果,關屏渾然一體的黑,越看越想看。

相比之下2款手機的寬度。魅族mx3更窄1.7mm。

長度mx3更短5mm。

重量:mx3更輕2g (注意,mx3是一體化的金屬邊框哦!)。

並且mx3的螢幕更大,實際顯示寬度mx3高達66.1mm,比您對比的那款螢幕顯示寬了3.8mm左右。魅族mx3更小巧的機身,卻擁有更大的螢幕的哦!

手感就更不用說的了,mx3的手感是極佳的。為了尋找一個單手可輕鬆操控的大屏⼿手機,j.wong(魅族創始人)親自打磨數十個木質手板模型。

他每天把玩,和公司高層、設計師、⼯程師們討論,去尋找原本的,真實的感受。

其中還有一個小插曲:mx3在釋出前,j.wong拿到樣機。

僅僅兩小時後,就發現感覺沒有模型好。時間已經不夠了!但j.

w不會讓步。透過3d掃描,發現樣機和模型偏差了0.07mm。

為了這0.07mm,改18套磨具,耗資百萬。其實這也不是0.

07mm或者百萬,而是魅族追求這更舒適的手感。

手感這東西是用來摸的,不是用來說的。具體的請您到當地魅族認證店體驗mx3真機。

2,硬體配置:旗艦級的配置,引數我就不復制了。魅族mx3可以說是做到效能、散熱、續航非常好的結合,給人敢玩、暢玩的體驗。

魅族mx3 採用雙路散熱的技術,加上眾多高導熱材料。散熱效果非常出色。您可以看一下以下測試,大屏當前,魅族如何hold住散熱續航

魅族在全國開設700家實體認證店,售前售後更有保障。線上線下多渠道現貨發售,全國統一售價。

歡迎您到當地魅族認證店

體驗魅族手機。

7樓:1予一朵小紅花

魅族手機在同等價位的手機中擁有更高的價效比,一流的製作工藝,出色的外觀設計和手感,flyme系統的人性化操作,會給你帶來更好的體驗。

8樓:科技仙風

同為855,魅族和小米怎麼選

9樓:豬八戒

魅族的做工更好一些,使用起來系統更流暢。小米雖然看引數比魅族好,但實際上跟魅族還是有差距,我得是mx3和同事的小米3比起來好很多。建議買魅族

10樓:小米

嗨!小米手機3是迄今為止最快的小米手機,採用5英寸1080p顯示屏,3050mah鋰離子聚合物大電池,索尼1300萬畫素相機,飛利浦雙led閃光燈,nfc及雙頻wifi,8.1毫米超薄機身。

處理器方面中國移動版採用的cpu為nvidia tegra 4,移動使用者不換卡就能享受3g服務。中國聯通版和中國電信版採用的cpu為高通驍龍800,詳細資訊可以檢視:

小米手機3 16g版售價1699 64g版售價1999

11樓:焉豆乘育

同價位的手機都差不多,不同價位的差別比較大,看個人喜好。

小米5x怎麼樣?比魅族mx6好嗎?

12樓:之那年青春正好

小米5x才用的驍龍625,魅族mx6用聯發科x25,很明顯一箇中端一個高階,魅族mx6更好。

一. 基本概念

小米5x,是小米公司於2023年7月26日釋出的一款手機。該機延續了小米6的變焦雙攝主打賣點,並採用一體式全金屬機身,5.5英寸大屏,售價1499元,8月1日上午10點首發,除了線上渠道還有線下各小米之家、全國68家優質零售商。

二. 配置引數

硬體配置方面,配置方面擁有5.5寸1080p螢幕、藝驍龍625 2.0ghz八核處理器、4gb記憶體、32gb,64gb 儲存、雙12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2x光學變焦/人像模式)、5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3080mah電池(5v/2a)、三選二雙卡全網通3.

0、miui 9系統。

小米5x則完全延承了小米6的雙攝功能,同為後置1200萬畫素雙攝鏡頭,以及完全相同的雙目視覺立體定位技術和深度學習演算法,讓小米5x的拍照如小米6一樣成為目前最佳的雙攝手機之一。特意邀請了吳亦凡作為代言人。

小米手機和魅族手機哪個好 10

13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手機的價效比很高,配置給力,顏值很高。魅族手機的主要產品有魅族pro5、魅族mx5、魅藍metal、魅藍note2、魅藍2、魅族mx4等系列手機。魅族深諳「產品大於商業」之理念,對智慧手機給出了「 j.

wong 式」的定義,追求細節,穩中求變。旗下flyme系統是魅族設計理念在軟體更深層上的體現,也是魅族手機的核心競爭力之一,被魅族稱為「產品的靈魂所在」。事實上,截至目前為止,魅族在全國一共擁有2000多家專賣店,產品在中國大陸、香港、臺灣、俄羅斯、英國、法國、德國、義大利、烏克蘭、以色列、捷克斯洛伐克、馬來西亞、印度、印尼等國家和地區銷售,魅族一直積極部署更為深入的海外市場戰略。

14樓:龍珠飛迅

您好,推薦國產精品魅族,魅族手機做工精細,系統流暢簡潔,硬體和軟體都經過了嚴格測試,質量***,而且全國1000多家專賣店提供售後服務,不用擔心,您可以先到專賣店體驗一下再進行選擇。

15樓:佳圍信

魅族的系統簡約,小米的系統功能齊全,相比之下,小米的miui比魅族的flyme流暢一些,魅族比小米便宜一點

16樓:熊發明

各有千秋吧,小米效能好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魅族手機好 魅族手機不卡

魅族手機怎麼樣,魅族手機到底怎麼樣?

魅族,是魅族科技 的簡稱,成立於2003年3月 是一家國內外知名廠商,總部位於中國珠海市。致力於向消費者提供國際一流效能和品質的電子產品,並立足於中高階市場。魅族手機系列成為國產智慧手機創新精品,主要產品有魅族16 魅族16 plus 魅族16x 魅族note8 魅族x8 魅族v8 魅族15系列 魅...

魅族手機到底怎麼樣,魅族手機怎麼樣?值得買嗎?

魅族m8是今年十月份全國手機銷量冠軍,超過諾基亞的所有機型,央視新聞播過,那天我正好看到了,另外你也可以去魅族 的新聞中查,當然也可以去cctv的 查。這就是事實的力量,說明m8價效比高,人性化,時尚,受人歡迎。m8的作業系統基於微軟的wince二次開發,與多普達 htc 等眾多windows mo...

魅族手機怎麼樣開啟隱藏的應用,請問魅族手機怎樣開啟隱藏的應用?

設定 隱私模式 就可以隱藏軟體了,具體操作如下 1 點選手機桌面的 設定 圖示,進入設定頁面,如圖所示 2 在設定頁面找到 指紋和安全 如圖所示 3 點選進入,找到 隱私模式 如圖所示 4 點選進入,系統預設隱私模式是關閉狀態,如圖所示 5 開啟 隱私模式 會彈出下圖,要求使用者設定四位隱私模式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