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PR05手機質量怎麼樣,魅族手機質量怎麼樣?

2023-01-13 10:50:05 字數 2681 閱讀 6939

1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pro5的質量很靠譜,是魅族科技推出的高階機型,配置給力,尊享vip服務,推薦使用者選擇。

魅族pro5採用英寸super amoled螢幕,搭載64位三星八核處理器exynos 7420,主攝像頭採用索尼專業2116萬畫素頂級cmos,支援三種對焦方式,前置500萬畫素攝像頭,內建,支援快充和type-c。

共有3gb ram+32gb rom和4gb ram+64gb rom兩種儲存搭配,最大支援128gb 記憶體擴充套件,3050mah容量電池。

2樓:小羊

都是富士康代工,質量總之不會有差。

魅族手機質量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魅族手機,質量還算可以。優點:系統體驗不錯,外觀尚可,**對比蘋果是便宜很多(當然這裡沒有考慮到質量差距)。

缺點:售後很差,普通問題返廠一次可能要半個月時間,涉嫌到利益的問題可以和你拖很久;不建議官網購買,容易出現魅族所謂「合格」的瑕疵機,科普一下,魅族合格標準:螢幕允許三個壞點,手機後蓋與龍骨允許0.

2mm 的縫隙(親身體驗)。

拓展:1、魅族(meizu)科技,是智慧手機廠商魅族科技****的簡稱,成立於2023年3月,是一家國內外知名智慧手機廠商,總部位於中國廣東省珠海市。公司致力於向消費者提供國際一流效能和品質的電子產品,並立足於中高階市場。

魅族mx系列成為國產智慧手機創新精品,主要產品有:魅族pro6 plus、魅族pro6s、魅族pro6、魅族pro5、魅族mx6、魅藍note5、魅藍note3、魅藍metal、魅藍3、魅藍3s、魅藍5、魅藍e、魅藍x、魅藍max等系列手機。

2、魅族深諳「產品大於商業」之理念,對智慧手機給出了「 式」的定義,追求細節,穩中求變。旗下flyme系統是魅族設計理念在軟體更深層上的體現,也是魅族手機的核心競爭力之一,被魅族稱為「產品的靈魂所在」。

事實上,截至目前為止,魅族在全國一共擁有2000多家專賣店,產品在中國大陸、香港、臺灣、俄羅斯、英國、法國、德國、義大利、烏克蘭、以色列、捷克斯洛伐克、馬來西亞、印度、印尼等國家和地區銷售,魅族一直積極部署更為深入的海外市場戰略。

4樓:1予一朵小紅花

魅族手機在同等價位手機中擁有更高的價效比,一流的製作工藝,出色的外觀設計,flyme系統的人性化操作,會給你帶來更好的體驗。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魅族的產品在做工,質量上嚴格把關的,請放心魅族手機的質量。

6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買過一部魅族就再也無法買第二部了,手機第三個月瘋狂死卡機,要求退貨態度惡劣強硬。這種垃圾企業怎麼不去死的。奉勸廣大消費者不要入坑,真心奉勸。

老人生病打不出去**,卡的要死。氣死了,誓要和魅族作對到底,還禁言。

7樓:網友

還好吧,投訴12315還不錯給換新了,換了兩塊主機板,各種問題,相當垃圾。

8樓:淘修俠

故意摔壞的手機能否復活,魅族手機給你驚豔。

9樓:平男幹姍

你想問哪一方面的?***?**的話,低於ipod,但是比同類的產品要高。

質量和音質跟ipod差不多。名氣的話當然不如ipod。很誠心的答。..

10樓:網友

魅族手機的測評體驗:重量觸感到底怎麼樣。

11樓:泉凌霜

質量不是一般的差,**3千多的16th,用不到二年就壞了,一臺燒cpu,一臺螢幕漏液,訊號不是一般的差,充電充不上,要重啟才可以充,電池不經用,打死都不會買第二次,垃圾產品。

魅族pr05高配版手機質量效能怎樣?

12樓:萌軟軟丶

pro嗎?高配是64g記憶體+4g執行記憶體。

魅族pr05手機效能如何,這款手機剛上市。效能還不是很請楚

13樓:m執夢而行

搭載的三星exynos八核7420是目前最頂級的cpu,效能目前無一能出其右,你說效能如何。

魅族pr05和魅族pr06對比

14樓:醬油瓶丶

一個顏值高 一個效能好 pro6有重力按壓感。

魅族pr05比viv0的音質好嗎

15樓:長弓雷

魅族畢竟是靠***起家的,在音質方面還是有獨到之處的。

oppor9和魅族pr05這兩款手機哪個好,那款系統流暢,安全

16樓:俄還在灬逃避

這個就要看你手機的使用習慣了,如果你經常的玩遊戲的話,建議你選擇魅族pro5吧,硬體的相容性要比oppo的要好很多;如果你只想要一個用起來比較流暢的手機,而且消耗電很快的話,建議你買oppo,oppo的閃充功能可以在短時間將手機的電池充滿,解決了你隨時隨地帶充電寶的麻煩!希望能夠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配置的話 pro5配置秒r9 9條街 oppo的系統就跟陀屎現在出的沒用過 之前的都用過真心不如flyme 還有oppo的系統只要過了熱門期更著更著就停更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我個人而言比較喜歡oppor9

魅族2手機怎樣? 10,魅族MX2怎麼樣

關於螢幕 魅族的人說是tpk的。簡單科普下電容式觸控式螢幕單玻璃解決方案。目前單玻璃解決方案全球就倆大類 tol和ogs 有人叫satt tol是單片強化後鍍ito 強化深度45um ogs satt 是大片玻璃簡單強化後鍍ito,然後切割 由於要考慮切割,故強化深度只能20 30um 目前能用to...

魅族mx3手機怎麼樣?魅族MX3怎麼樣

您好,你好,魅族mx3很不錯哦,推薦你購買魅族mx3 1,外觀美觀的,手感輕薄。亮屏那種動人心魄的效果,關屏渾然一體的黑,越看越想看。2,硬體配置 旗艦級的配置。魅族mx3是效能 散熱 續航非常好的結合,給人敢玩 暢玩的體驗。3,拍照 速度真快,真心的快。0秒延時拍照,20張每秒的高速連拍。超精簡的...

魅族mx手機用起來怎麼樣 魅族手機的質量怎麼樣?

魅族可別買,不僅很熱,關鍵是售後你要好啊,質量要 啊,我手機剛買幾天就返廠維修了,客服還說是我自個弄壞的,這不正眼說瞎話嗎,我傻啊,剛買的新手機就把它弄完,我是真服了,我公司好幾個買的同事,沒有一部手機沒有返過廠,都返廠維修過了,還不只修了一次,買個手機容易嗎,這樣,哎,真傷心死了,買個手機竟是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