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版本升級後這個升級的壓縮包可以刪嗎

2021-12-19 13:32:54 字數 878 閱讀 2202

1樓:

已經升級到系統之後,資料夾裡面的韌體升級包是可以刪除的,對系統是沒有影響的。

2樓:王叔叔喝的高

升級後可以刪掉,升級的壓縮包只在升級的時候有用。

先說說缺點好了,自己體驗過魅族每一代產品感覺功耗方面魅族優勢並不大,它背板的可拆卸不可更換電池設計個人認為是所有設計裡面比較囧的,雖然魅族一再強調為了美觀以及可以多彩換殼,但實用性上實在是不敢恭維。

還有一點就是魅族不支援sd卡,也就是不能擴容,這點在買的時候要看一下,雖然16g也夠用,不過對於安卓而言不算很富裕,但大容量版**會更高,比起買sd卡來講這個更貴,如果算一個不足的話,那魅族的螢幕橫縱比有點奇怪,為了達到**分割,但有時候玩遊戲看電影有點黑邊。

優點很突出的,魅族的工業設計是國內業界最棒的品牌之一,而且細節之處處理很到位,手機造型還不錯,home鍵是亮點。而且機身摸起來很舒服,是一款良心手機的,flyme介面在國內ui設計裡面是比較好的,而且3.0版本針對大屏優化,更多人性化設計,細節之處魅族處理的最棒的。

拓展:魅族公司成立於2023年。創始人從小沉迷電子熱愛科技,魅族就是電子夢想和共贏理念的結晶。從創立以來的一次次飛躍不僅是魅族人熱愛追求的結果,更是夢想力量的體現。

人們就好像相近配置的計算機。同為滿負荷運轉,多工且不斷終止和新啟程序的,遠不如持續執行單任務的運算量。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升級完成,壓縮包就沒用了,刪了騰出空間來

魅族系統升級資料可以刪除嗎?刪除有什麼影響?

4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手機升級完成以後,是可以將系統升級包刪除的,而且是不會對手機造成任何影響的,使用者可以放心刪除升級包,從而釋放記憶體的。

魅族魅藍手機升級怎麼恢復原來的系統版本

1.把zip格式官方韌體,放到手機自帶儲存 主目錄 裡面。2.手機完全關機狀態下,同時 按住 音量下 開機鍵 8秒左右 手機會自動進入官方recovery模式 3.選擇 清除資料 恢復出廠設定,清除快取並確定 俗稱雙清,開機鍵是確定,音量鍵是上下 經此步驟會清除手機中的資料,切記備份!4.選擇 手動...

魅族手機系統升級後開不了機,魅族手機更新系統後開不了機怎麼辦

1 如手機長按電源鍵 7 15秒 開機仍無任何反應,請您先使用原裝充電器與資料線對手機進行充電 2 如充電過程中手機指示燈閃爍,則不開機為電量過低導致,請您繼續保持充電,直至螢幕顯示出充電圖示 3 電池過度放電時,需長時間充電重新啟用電池,此過程約需2小時 4 充電2小時以上,螢幕仍無任何顯示,或著...

為什麼我的魅族note5升級後充電特別的慢原來兩個小時充滿現在一夜

系統升級壞了吧,趕緊送到售後幫你看看,不一定花錢 為什麼我的魅族note5充電突然變慢了好多 電器對於手機的充電速度專會屬有影響,建議使用原裝充電器。手機使用過程當中,電池不斷充電放電過程也會有逐漸老化的現象,這點屬於電子產品的正常退化。引起手復機充電變慢的原制 因 充電器的不當使用bai 或手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