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魅藍手機升級怎麼恢復原來的系統版本

2023-03-07 22:15:05 字數 1094 閱讀 5773

1樓:芒果給你吃哇

1.把zip格式官方韌體,放到手機自帶儲存 主目錄 裡面。

2.手機完全關機狀態下,同時 按住 音量下+開機鍵 8秒左右(手機會自動進入官方recovery模式)

3.選擇 清除資料/恢復出廠設定, 清除快取並確定(俗稱雙清,開機鍵是確定,音量鍵是上下)。經此步驟會清除手機中的資料,切記備份!

4.選擇 手動選擇安裝包,找到zip格式官方韌體,刷入即可。

魅族(meizu)科技成立於2023年3月,是國內知名的智慧手機廠商,總部位於中國廣東省珠海市。公司致力於向消費者提供國際一流效能和品質的電子產品,並立足於中高階市場。主主要產品有魅族pro6 plus、魅族pro6s、魅族mx6、魅族pro6、魅族pro5、魅族mx5、魅藍e、魅藍x、魅藍5s、魅藍5、魅藍note5、魅藍note3、魅藍metal、魅藍note2、魅藍3s、魅藍3等系列手機。

魅族深諳「產品大於商業」之理念,對智慧手機給出了「 式」的定義,追求細節,穩中求變。2023年伊始,魅族進軍法國市場,魅族將通過法國作為軸心,輻射歐洲各個國家,正式進軍歐洲市場魅族因夢想而立,因熱愛而極致,致力於製造設計優雅、簡單易用的智慧手機。

2023年2月,魅族科技獲阿里巴巴億美元投資。2023年9月,魅族新品邀請函而來的有一部gopro產品。

李楠解釋選擇gopro是因為,gopro的發音分開來看是「go pro」,走向pro,pro將是未來魅族高階子品牌的名稱。根據魅族發展策略,目前魅族已擁有「魅族pro」高階品牌、「魅族mx」中端機型以及魅藍子品牌三個產品系列。

2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note恢復到舊版本韌體的方法是。

(2)通過flyme帳號備份資料;

(3)將韌體拷貝到儲存卡根目錄→關機→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加鍵,進入系統升級模式;

(4)勾選「系統更新」,同時勾選「清除資料」,點選「開始」進行系統升級;

(5)系統升級時,請勿關機;

(6)系統升級完成後,手機會自動啟動;

(7)進入系統設定→關於手機檢視系統版本。

3樓:關於你

去售後,自己無法恢復。

魅族手機系統升級後怎麼還原

魅族手機的手勢喚醒怎麼用,魅族魅藍NOTE手機手勢喚醒怎麼開啟及設定

1開啟 手勢喚醒 在 設定 輔助功能 手勢喚醒 中開啟手勢喚醒,可根據需要開啟相應的功能,雙擊 點亮螢幕 向上滑 解鎖 下滑 開啟通知面板 左右滑 切換歌曲。2畫圖形喚醒應用 預置 8 種圖形,手機滅屏狀態下,通過畫圖形快速喚醒系統應用 第三方應用。3快速開啟手電筒 除了在下拉通知欄中開啟手電筒,還...

魅族魅藍手機怎麼閃退,魅族手機軟體閃退怎麼回事?

手機出現閃屏的現象,可能是系統不穩定或韌體不完善造成的建議,可先刷到最新韌體。其他的修復方法如下 1 關閉設定 輔助功能中的根據螢幕色調自動調節亮度以及顯示中的自動亮度 2 將手機亮度調節到最小,機器待機一個晚上即可修復。3 排除以上因素後,如故障依然存在,可到當地魅族維修點檢測維修,若當地無維修點...

魅藍note出現手機鎖定怎麼辦,魅族魅藍note手機鎖定怎麼辦

魅藍note手機鎖定的解決辦法 方法一連續輸錯15次密碼,就可以通過flyme帳號的密碼解鎖。方法二攜帶手機 購買憑證 保修卡等相關證明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請工程師解鎖。被flyme鎖定手機後無法來進入系統,需輸入源flyme密碼解鎖 若忘記密碼可以在官網,登入flyme賬號介面選擇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