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便祕的很嚴重,喝蜂蜜吃通便的藥都沒有效果,該怎麼弄才好

2021-12-19 15:38:46 字數 2563 閱讀 7828

1樓:

我有過這種情況以前 喝蜂蜜不是很有用的

在晚上臨睡前用雙手在肚子上來回畫圈 順時針 逆時針的進行畫圈 效果會好些

還有 多吃點香蕉

2樓:

早上起來以後,空腹喝紫菜湯試試,我感覺效果還可以之前我喝過蜂蜜喝過香油都不行的

樓上說花生也是可以的,不過我要吃很多以後才好用,不過我吃的是吵的,很好用```

香蕉也可以,但是好象1,2根起不到什麼太好的作用然後這些你用了實在都不行就去買三黃片吃``效果也挺快

吃青菜水果的效果很慢的,只能是漫漫調理``還有我感覺我們炒菜的時候多放一點油也不錯``

3樓:

你是身體的免疫系統不好,易上火。建議你用一下南方李錦記的紅果清露加增健口服液,我和身邊的很多朋友都用了,覺得效果很好!他們的**:

www.infinitus.com.

cn,也可以直接與我聯絡:[email protected],一般一週左右就有比較明顯的效果,一個月以後就差不多了,最好接著用三個月左右,你就完全恢復正常 了!

4樓:444cy哈哈

最好看看醫生,對症下藥

5樓:r本兮

什麼都不用吃。早上五六點就按時去蹲。就天天會拉了。

6樓:暗夜小飛豬

便祕可以用胡蘿蔔汁和萍果汁各半混合,早飯前30分鐘,服1大杯,有效.本方對增進體力和某些慢性病也有效果.如果是胃腸蠕動慢造成的便祕可以試一下六味安消(邦消安).

惡性便祕取老蘆薈葉去刺,搗爛,用紗布過濾取汁,早晚各1次,1次服2--3匙,服2--3天后有效.

7樓:長魚翠絲

早晚各吃一個核桃仁,

如果不行,再加50克的花生米

再不行,加100克花生米

8樓:匿名使用者

黑芝麻.核桃仁各10克沿成沫加蜂蜜2勺每晚服用

我媽媽便祕很嚴重,吃了很多藥都不好,請問有什麼好的方法嗎?

9樓:小冬

吃安利蛋白粉跟果蔬纖維素就可以的

10樓:高小肄業

偏方香蕉 (一根)拌蜂蜜。一日兩次

11樓:楣明達

在此給您以下幾點建議吧:

(1)粗纖維可以刺激腸道蠕動,利於排便。燕麥韭菜或幹筍甚至細麥麩等食物可以多吃一些。這種通過調整飲食結構來解決便祕的方法可以調節和加強自身腸道的蠕動功能,也沒有什麼***和其它的不良影響。

(2)每天以10克肉蓯蓉或當歸泡水代茶飲可以有效的解決血虛便祕的問題,尤其是對體虛者為益,這是一種依靠改善人體器官的血液迴圈狀況而不是靠「瀉」來提高腸道功能的治本之法,效果不錯,不妨一試。

(3)低聚糖有益於腸道菌群的生長,也有利於便祕問題的改善。

(4)儘量少用那些有輕瀉作用的所謂的具有清理腸道作用的保健品和番瀉葉等來「潤腸」。時間久了大腸的自身功能就會減弱退化而形成依賴性,成為一種惡性循。尤其是年輕人更要注意這一點。

12樓:空心秋意

我24歲,也是便祕好多年了,一直很苦惱,可能是因為便祕,臉上還長小斑,以前還經常考吃瀉藥或腸清茶之類的,但都是越來越嚴重,別人說喝蜂蜜吃香蕉之類的我都試過,都沒用,從上個月開始我們每天早上煲粥喝,現在每天排便就很正常了,整個人都舒服了

煲粥的材料如下:黑米,糯米,紅豆,赤豆,紅棗,百合,蓮子,白雲豆摻在一起

方法及用量:黑米糯米紅豆赤豆以1:1的比例放,紅棗放8-12顆,百合30片左右,蓮子20顆,白雲豆20顆,我是每天晚上把材料洗好泡到電飯煲裡,多放點水,早上把鬧鐘調到6點半,起來把電飯煲插上繼續睡覺,7點半左右起床,加點冰糖,冰糖可以根據個人口味加多加少,吃完就去上班,這方法真的很好,只要堅持半個月左右就可以了

如果你覺得不好喝就喝上半個月之後就不要喝了,我個人覺得是蠻好喝的,做法也簡單,而且還可以美容,試試吧 忘樓主早日「脫離苦海」,我是知道便祕有多痛苦的

13樓:肯麥基

應該注意飲食上不要吃太多易上火的食物,多喝水,還有就是調理好腸道功能,加速新陳代謝,可食用三孩低聚果糖來促進腸壁的收縮運動,調節腸道微生態,糾正腸功能紊亂,有改善便祕和養護腸道的作用。並且不會引起血糖高的,是健康糖。

我是女生,我便祕很嚴重,一個星期都沒有想上廁所的感覺,有時候吃排便的藥才能拉下來,我該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多考慮是消化不良,不要吃不消化的食物和豆類,少吃含澱粉內的食物如:

土豆芋頭粉絲粉條紅薯等涼粉,不要吃蘇打餅乾等,少食多餐,定時進餐,不要吃過於堅硬和不消化的食物.另外建議口服多酶片試試.

15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喝水,也可以揉肚子,可以促進腸胃蠕動,少吃麵食以及其他含澱粉多的東西多吃水果蔬菜,還有每天定時上廁所,注意生物鐘的調整

16樓:慢跑的蘑菇

你平時三餐都吃什麼?便祕這麼嚴重的話一定要去醫院檢查一下了。

17樓:新生活丹丹

你多大了,你腸胃不太好,要調理

便祕怎麼調節?吃什麼好使,很嚴重的便祕該吃什麼,怎樣調節?

便祕主要的原因為飲食過於乾燥導致,所以飲食需要蔬菜和肉食搭配,新鮮水果瓜類需要多些攝入,多喝水,改善內熱,同時也需要部分藥物輔助,這樣才能儘快痊癒 生核桃仁搗碎,加少量蜂蜜調勻食用。每天早晚摩腹 順逆時針各200圈 多喝溫開水 很嚴重的便祕該吃什麼,怎樣調節?多吃纖維素高的食物,儘量減少太過油膩難以...

便祕非常嚴重怎麼調理,很嚴重的便祕該吃什麼,怎樣調節?

建議用埕禧農業素食記 果珍蔬通 衝調粉調理,果珍蔬通 採用具備潤腸通便的食材經過科學配比,香蕉,沙棘,南瓜等。老少皆宜,一般嚴重便祕者,血糖不高者搭配蜂蜜調和食用,3天 5天即可把嚴重便祕調整過來。便祕一定要多吃水果蔬菜,保證每天的喝水量,嚴重者可以喝暢拉酵素,很多老鐵詳解過,膳食纖維和酵素含量特別...

貌似我有很嚴重的強迫症

我靠,我發現你跟我的症狀貌似 一模一樣 不會是真的吧,別嚇我,尤其是最後一點,我也老是那麼想 還經常考慮類似我活著幹嘛這樣的問題 兩個我住在我的來身體裡源。一個是緊bai張的,害怕失去一切du,害怕一絲毫zhi的改變。而另一個dao我是開放的,他不害怕任何的改變和失去,會自動坦然地面對這一切。樓主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