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旗艦版系統自帶的office2019為什麼解除安裝不了

2021-12-19 17:00:05 字數 742 閱讀 6545

1樓:敖elf鴻

你那不是自帶的,是人家給你糊弄的一個ghost的旗艦版,隨便給你裝了個閹割了的office2010,根本就沒有裝完整,不好解除安裝。建議你用office2007安裝檔案執行一下標準解除安裝,因為那個很有可能安裝的是2010的登錄檔,2007的檔案,當然用office2010解除安裝也可以。現在很多買電腦裝機的人員為了省事,都給裝這個office,不知道為什麼,我就碰到過兩次了!

你這是第三次!然後重新安裝office2010。強調的一點是,如果你直接安裝office2010,它不會提示你刪除或者保留以前的版本。

反正,依我看,你這個系統是個totaly的junk!換一個好的!

補充一點:再專業的解除安裝工具都沒有用,你要弄明白解除安裝工具解除安裝原理是什麼,是通過登錄檔去找解除安裝方法,你這個登錄檔本身就有問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帶的office2010無法解除安裝的話用以下方法:

系統自帶的win7可以用office控制中心刪除。

1、開啟資料夾c:\program files\microsoft office\office12

2、在該資料夾內找到「ms office控制中心」

3、雙擊該圖示,在彈出的對話方塊單擊「綠化管理」

4、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清除office」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win7 不會自帶office,如果解除安裝不了,就用專業的解除安裝軟體,像revo uninstaller.

WIN7旗艦版藍屏問題,WIN7 旗艦版藍屏問題

你好!首先宣告,以下的解答並非網路複製,完全是本人實踐與交流的精華!藍屏不要慌張 仔細觀察,並嘗試一下.不要去追究 是什麼意思,你永遠不會弄清楚!解決問題才是關鍵!出現藍屏的原因往往集中在不相容的硬體和驅動程式 有問題的軟體 病毒等。上述 通常是由有問題的驅動程式或系統服務造成的.建議 請按如下方法...

win7旗艦版啟用方法,求win7旗艦版啟用方法!

win7萬能啟用工具 win7啟用工具 100款國外精品windows7主題集錦 30多枚直接啟用windows7金鑰 最新20多枚金鑰 推薦工具,不行再用金鑰,希望對你有幫助 win7萬能啟用工具 win7啟用工具 30多枚直接啟用windows7金鑰 最新20多枚金鑰 也可以用win7優化大師他...

win7旗艦版administrator密碼忘了怎麼辦

啟動時按f8 選 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選 administrator 跳出命令視窗 增加使用者 net user 123 add 升管理員 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123 add 重啟,選123進入 控制面板 使用者帳號 忘記密碼的使用者 刪除密嗎 一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