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win7家庭普通版和旗艦版有什麼不同?哪一

2021-12-21 20:12:09 字數 846 閱讀 7777

1樓:白眼青龍

旗艦版更好,用了兩年了,速度超快 -----------------windows 7 旗艦版是 windows 7 各版本中最為靈活、強大的一個版本。它在家庭高階版的娛樂功能和專業版的業務功能基礎上結合了顯著的易用特性,其功能包括 windows xp mode 下執行許多 windows xp 業務程式。因為有了增強的安全性,您可以使用 bitlocker 驅動器加密和 bitlocker to go 進行資料加密。

而額外提升的靈活性,又使得您能夠在 35 種語言中進行任意選擇。所有這一切都可利用 windows 7 旗艦版來實現。

win7家庭普通版和高階版、旗艦版區別

個人感覺就差別大了,我用的是旗艦版、我同事用的是普通版;最大的差別如下:

1、旗艦版有視窗透明功能,而普通版沒有。

2、旗艦版有晃晃功能(就是當視窗開啟多了,只要想把其它視窗最小化時,只要點住視窗上面搖晃一下;其它視窗就最小化了),而普通版沒有。

3、旗艦版有預覽功能(當你開啟視窗多了,而又想在幾個視窗之間查詢哪個是現在想要的時侯的功能),而普通版就沒有。

4、最重要的就是這個了,相信你也是最難接受的;旗艦版能更換主題(win7最能體現的就是更換主題外觀很漂亮),而普通版沒有這個功能

2樓:越崽

當然是win7的旗艦版比win7的家庭版好了,因為旗艦版的功能多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普通版更快,小巧,只不過家庭普通版沒有64為的。多了些功能而已

4樓:糊塗兒面

旗艦版支援最多的功能和個性化特性,建議用旗艦版,就啟動而言都比家庭版快很多!

win7 家庭普通版能玩cf嗎,win7家庭普通版能玩CF嗎?

我想你家已經達到2gb記憶體了吧?如果達到了,可以玩。檢視方法 我的電腦 右鍵 屬性 這個沒什麼關係,家庭普通版高階版,旗艦版只是些作業系統裡面的一些功能不一樣,比如家庭版不開放主題功能,旗艦版開放 你只要系統配置夠了,又是window的系統,cf絕對可以玩的 cf硬體配置要求專案 最低配置 推薦配...

win7家庭普通版的防毒軟體

不建議你用360 很垃圾.建議你用mse.微軟出的免費防毒.網路技術安全群 我只是來圍觀64位系統的 話說筆記本自帶的系統不可能是64位吧?360目前還不能很好的支援64位。如果你不打算使用4g以上的記憶體就完全沒必要使用64位系統。360可以進行體檢,防毒 但是現在還沒有win7適用的病毒庫,所以...

win7家庭版怎麼給資料夾加密,WIN7家庭版怎麼加密資料夾或者硬碟?

方法1 需先將要加密的資料夾製成壓縮檔案。右鍵點選檔案 winrar 新增到壓縮檔案 高階 裡面有 設定密碼 設定密碼後,點選確認,即可轉化為加密的壓縮檔案了。但這種方法對不是很大的檔案好用,太大的檔案壓縮和解壓都需要很長的時間。加密後要把原檔案刪掉哦 方法2 用加密軟體,網上搜下,安裝了加密軟體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