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軍轉,的政策有沒有?政策會不會變

2021-12-19 18:13:42 字數 884 閱讀 2764

1樓:滿姍而歸

【幹部轉業物件的確定】

1.部隊確定轉業物件的基本依據

確定轉業復員物件的基本依據是《現役軍官服役條例》(軍隊幹部)和《文職幹部暫行條例》(技術幹部)。同時,還要根據部隊體制編制調整任務和國家經濟建設的需要,根據總政治部對幹部轉業復員工作提出的具體原則和要求,根據幹部補充的數量、專業、年齡、職級、發展潛力、身體狀況等情況來確定轉業復員物件。

2.部隊確定轉業物件的一般步驟

(1)幹部隊伍的基本情況摸底。這是合理擬定幹部轉業復員物件的基礎。主要包括:

摸清幹部隊伍的編配、結構、進出計劃及幹部的政治思想表現、任職、年齡、身體狀況、家庭情況等,為確定轉業復員物件做好準備。

(2)學習掌握政策規定。是合理擬定幹部轉業復員物件的前提。

(3)組織幹部進行動員教育。組織全體幹部進行廣泛的思想動員,政策規定明確,讓幹部瞭解掌握轉業復員的名額、條件等。

(4)擬定幹部轉業復員物件。由基層單位黨委逐級上報轉業復員物件人選,再由政治機關根據轉業復員條件、指標,綜合單位幹部隊伍建設實際,科學提出幹部擬轉業復員物件。而後再分別徵求幹部所在單位黨委、領導意見,最後形成擬提交黨委研究的建議。

(5)黨委研究審定。黨委根據政治機關提交的幹部轉業復員物件的建議,開會研究審定幹部轉業復員物件。黨委會議要充分貫徹民主集中制的原則,對照上級關於確定轉業復員物件的標準、條件及有關要求,對擬定物件逐一進行討論和審議,集體討論決定幹部轉業復員物件。

(6)上報審批轉業復員物件。各單位黨委審定幹部轉業復員物件後,按時上報軍區研究,最後報經總政治部批准。轉業復員幹部批准的時間一般為當年的3月31日,轉業復員命令時間為當年7月31日。

跪求2023年軍官轉業政策,最好是轉業物件轉業條件這塊的,越詳細越好,但要準確不要小道訊息和道聽途

天津會計從業考試有沒有變動的考試政策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一 天津市自2015年1月1日起實行會計基礎 財經法規與會計職業道德和會計電算化三個科目連續考試,並在一次考試中同時合格方可領取會計從業資格證書的政策。二 2013年7月1日至2014年12月31日作為過渡階段,仍然實行會計基礎 財經法規與會計職業道德 以下簡稱統考科目 與...

論述2019我國實施的貨幣政策及財政政策和2023年貨幣政策及財政政策取向

積極的財政政策 穩健的貨幣政策 中國人民銀行昨日釋出 2012年中國金融穩定報告 稱我國巨集觀調控面臨更多 兩難 選擇。要繼續實施積極的財政政策和穩健的貨幣政策,加大金融對實體經濟的支援力度,深化重點領域改革,提高對外開放水平。此外還要進一步完善逆週期的金融巨集觀審慎管理制度框架,有效防範系統性金融...

知青有沒有退休補償。知青補償政策是真的嗎

除了上海,別地未見有過相關的報道,暫時還沒有任何補償。下鄉時段計算為工齡,養老金自然增加。沒有其他的增發養老金政策。知青補償政策是真的嗎 要看到 的檔案才是真的。知青補貼手續的辦理,怎麼辦裡,敬請已經辦理過手續的同行們給欲提示一下好嗎,謝謝我是知青。說養老金16年漲 實際是漲還是跌?本人2009年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