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電腦怎麼裝系統,新電腦怎麼裝系統

2021-12-19 18:48:31 字數 3415 閱讀 6522

1樓:陳雄軍

組裝機是將電腦配件(如cpu、主機板、記憶體、硬碟、顯示卡、光碟機、機箱、電源、鍵盤滑鼠、顯示器等) 組裝到一起。組裝機可以根據需要自行購買硬體,根據要求,隨意搭配。

新買的膝上型電腦怎麼裝系統

2樓:蝸牛p科技

膝上型電腦用u盤安裝系統的具體步驟如下:

開啟啟動盤製作工具,插入u盤,選擇製作格式為usb-hdd,再選擇一鍵製作功能將u盤做成啟動盤,將gho系統檔案拷貝到u盤;

電腦重啟,按f2或者f12進入bios,在bootpriority這項中使用shift和+組合鍵將u盤移動到第一位,按f10儲存退出,進入pe系統;

選擇pe系統桌面的一鍵還原工具,選擇還原功能然後依次選擇原有系統的安裝分割槽、u盤中的gho系統檔案,選擇確定,待還原完畢,電腦重啟就可以自動完成系統重灌。

3樓:聶瑾鄭香桃

你看他安裝是不是在pe下安裝的,如果不是那麼在dos啟動ghost安裝也不奇怪。

因為pe很多識別不出筆記本硬碟。

至於你之前自己裝的問題,很可能是系統包的問題,我也遇到過換了系統包就沒問題了

4樓:示鴻拜雨雪

第一:a560p-i5-d1這款裡面有程式,只要電腦連線上線就能自己安裝系統

第二:可以安裝完系統以後再分割槽,我的電腦就是這樣第三:也可以選擇先分割槽域後安裝,先分割槽完以後電腦裡面的安裝程式還在,第四:請選擇我,因為按照我說的方法去做的話,就會成功

5樓:閆茂龍

就一句話 新買的筆記本不都帶最新系統嗎 ?還需要自己安裝?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新買的人家幫你裝好了你裝個毛系統啊

新買回來的電腦怎麼自己裝系統?

7樓:匿名使用者

教一種用ghost光碟安裝系統的方法如下:

先要到軟體店或者電腦店買一張帶pe的ghost win7 sp1或者ghost winxp版光碟(一般5-8元一張)然後按下面的步驟來做:(這裡以win7 為例,xp的過程也是一樣)

第一步:開機按下f12鍵,進入快速啟動選單,選擇***rom啟動,也可以開機按下del,進入bios中,設好光碟機為啟動,(找到boot----boot settings---boot device priority--enter(確定)--1st boot device--***rom--enter(確定)))f10儲存。

第一個就是光碟機啟動

第二步:把光碟放入光碟機,啟動電腦,進入到一個啟動選單介面,選擇winpe(win2003或者 win8pe)進入,然後開啟「我的電腦」或者「計算機」,找到c盤,然後格式化c盤,(檔案型別選擇ntfs ,快速格式化)確定即可。

第三步:返回主選單,只要點1或a就搞定了,它會自動安裝系統和驅動。

第五步:用ghost版光碟上的一鍵還原做好備份(也可以手動ghost),就ok了。

8樓:

找個電腦安裝盤,列如番茄花園的 ,設定bios為光碟啟動第一,然後重啟動,自動就安裝了

9樓:

在別的機子上是裝不了的剛開始裝系統 必須是要光碟才行,也就是系統盤.別的都裝不上 找一個系統盤 直接點下一步 ok了 不過 最好還是找個會的人幫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新電腦裝系統,找張能用的系統安裝盤,用 光區啟動,按提示安裝

現在有ghost的系統盤,中文說明,你光區啟動後,先分好區,c盤分十g夠了,按到這裡系統,裝完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電腦安裝盤因該街上有賣的 設定bios為光碟啟動

12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或者借個系統盤,也不貴的!你一路按提示操作就安裝成功了!不費盡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有你所需要的資料http://video.baidu.

14樓:匿名使用者

丟張光碟進去,裡面有說明,全自動的

15樓:浮生紫娟

回答您好親,我已經看到您的問題,馬上為您解答,請稍等一下謝謝先拿出來檢查外觀,是否和商家描述的一樣,再看看有沒有磕碰留下的痕跡什麼的,再測試一下介面有沒有接度不良的現象。

檢測完硬體對照商家給的硬體配置對照看看是否完全匹配,也可以再跑個分了解電腦的效能。都弄好了魯大師就可以解除安裝了,不解除安裝也沒什麼用了。

如果有花點屬於質量問題,可以拿過去換新的

希望能幫到您哦

更多6條

新組裝的電腦怎麼裝系統啊?

16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教你新電腦怎麼裝系統

17樓:魔法豬系統重灌大師

新電腦怎麼裝系統,使用這個方法簡單快捷

18樓:陳雄軍

組裝機是將電腦配件(如cpu、主機板、記憶體、硬碟、顯示卡、光碟機、機箱、電源、鍵盤滑鼠、顯示器等) 組裝到一起。組裝機可以根據需要自行購買硬體,根據要求,隨意搭配。

19樓:霞姐的時光機

新電腦怎麼裝系統:電腦中的配置詳細講解,原來還有這麼多的說法

20樓:厚昭資簫

用u盤在pe系統下裝系統,進去就後格式化硬碟,就可以裝了。對你有用請採納:)

21樓:行雯姚秀媚

從上圖看可以肯定硬碟和光碟機沒有連線到主機板上,是不是硬碟數把線有問題,或是沒有接好

22樓:愛我似火

找一張系統盤,放進光碟機,重新啟動電腦。如果bios設定了光碟啟動,那麼會自動出現安裝選單,你可以選擇全自動安裝到c盤這類的選單,然後就不用管了,看會兒電視或者做些其它的,大概十五分鐘再回來就是全新的系統了,注意,如果你c盤中有重要的檔案要將它備份到其它分割槽,否則裝好系統後就全沒了,雖然有恢復的可能,但不如早做備份。

23樓:

啟動計算機,螢幕上出現 press del to enter bios setup,按住【del】,出現bios設定視窗

選擇advance bios features選項,按enter鍵.

選擇first boot derive選項。按【page up】或者【page down 】鍵將該項設定為cd-rom,把系統改為光碟啟動。

返回主選單,儲存bios設定。

儲存方法為:按下f10,再按y鍵即可。

將光碟放入光碟機,並重啟電腦。根據安裝提示一步步安裝。

安裝好後,第一次重啟前一定要把光碟從光碟機中取下來。

新電腦怎麼裝Office2019系統

建議用最新的office 2010正式版 方案一 安裝office 2010企業版 microsoft office 2010 pro vol簡體中文正式版 迷你kms啟用 kms 啟用方法 最新microsoft office pro 2010 簡體中文正式版啟用金鑰 金鑰啟用過程 因為金鑰的啟用...

電腦怎麼來裝系統,電腦怎麼裝系統?

1.首先,開啟電腦電源,光碟機中放入xp安裝光碟,然後按住del進入bios先設定cd rom為第1啟動!如果出現提示 boot fromcd 的時候請按一下回車就可以了!2.進入啟動畫面,選擇安裝winxp,按回車就安裝了!可能按回車會出現或。pressanykeyto bootfrom cd 這時...

電腦能裝幾個系統?怎麼裝,一個電腦能裝幾個系統?怎麼裝?

能裝多個,原來的不刪就可以,但,系統識別高階的那個。好像能從dos一直裝到vista,要是不夠,還可以裝個紅帽 只要從低版本向高版本裝就行了,還有,一個系統最好裝在一個分割槽裡.最起碼應該可以裝兩個 c盤裝98 d盤裝xp 能。只要你的硬碟足夠大,分割槽足夠多就可以。建議你分7個分割槽裝7個系統,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