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式電腦裝win764位藍屏,電腦裝WIN764位系統就藍屏,32位正常執行!是什麼原因?

2021-12-19 18:50:36 字數 2422 閱讀 4841

1樓:林森

cpu不支援64位。

2樓:匿名使用者

英特爾晶片組設定:

開啟電腦,按del進入cmos設定,選擇integrated peripherals-onchipide device-onchip serial ata setting,也就是sata硬碟的相關設定,其中有sata mode、on-chip serial ata和serial ata port0/1 mode三個選項。sata mode設定是否開啟sata raid,預設值是ide,即不開啟sata raid,而且只有當sata mode設定為ide時,on-chip serial ata和serial ata port0/1 mode這兩項才可選。

把sata 改為ide應該就可以了。你試一下。

3樓:再見往事天蠍

有可能是驅動引起的藍屏,看看看安全模式能不能進去,如果可以就是某個驅動不相容。

4樓:和氣生財

雖然你電腦配置的處理器(cpu)是雙核的,但cpu處理頻率低、記憶體小 、快取小都能造成卡,以及藍屏,也就是說它只能處理32位的,建議安裝32位系統試試。希望對你有用。

5樓:鍾離映血

在ahci硬碟模式下試試、、、在bios裡sata裡改

6樓:gt2你

可能是硬體不識別吧 64位對硬體的相容沒有32位的好 而且要求也比32位的高 建議重點排查記憶體

7樓:v沫小童

cpu處理頻率低 記憶體小 快取小 都能造成卡 以及藍屏 建議安裝32位系統

win7 32位 系統 與win7 64 位系統區別只是計算能力的高低 64位 計算能力比32位好 但消耗資源較大 所以 你的配置比較低的話 就安裝32位的win7系統吧 謝謝

電腦裝win764位系統就藍屏,32位正常執行!是什麼原因? 30

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如果無法進入系統,可以用u盤啟動pe系統檢視c盤根目錄下同時存在c:\program files (x86)與c:\program files資料夾的就是64位系統。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配置清單是沒有問題的,你可以安裝一個純淨版的win7 64位試試,記住一定要純淨安裝版的,不是ghost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應該是驅動沒有安裝好,或者是你的64位的系統有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cpu拿下來 看看背面電容是否損壞或者缺失,很多二手奸商把損壞的cpu切一半變成32位當好cpu賣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不相容問題造成的,有些電腦不相容,64位系統。正常現象,只好用32位的吧!

為什麼我的電腦裝win7 64位就藍屏,怎麼解決

13樓:馨安大廈

處理方法一:你可以先斷電,開啟電腦機箱,把記憶體條撥出來,用橡皮擦對著金手指的部位(也就是有銅片的地方,)來回的擦上幾下,然後換一根記憶體槽插回去,就可以了。

處理方法二:開機不停按f8,進入高階,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確定。

處理方法三:就是硬碟出現壞道了,當這個電腦讀到壞道處,就卡住了,後臺還在不斷的執行,cpu佔有率馬上達到很高,並接著就藍屏了,處理方法:一般情況下是用hdd進行修復,如果修復不了,哪就只能換硬碟了。

處理方法四:是因為非法關機,比如停電,強行關機,或者突然宕機,開機以後就會現自檢,也是藍屏,在讀秒,一般情況下,讓它自己讀過去,就好了。可能會浪費一點時間,但一定要它自己讀過去,因為這樣是硬碟檢查磁碟的過程,一般第一次讀過去了,下次就不會出現了。

千萬不要用esc停止,不然下次又會藍屏,重新來一次。如果每天都要自檢的話,哪你就要在進入系統後:開始--執行---「chkntfs /t:

0」,一般問題就解決了.

在做上面之前,最好是將主機板的bios恢復了一下出廠值,也可以把主機板電池放一下電,就是取下電池,等20秒然後裝回,或者將跳線連線一下二三,就可以了,這樣有利於排除因為主機板bios出現錯亂引起的奇怪現象.

上面四個方法,解決不了,請重灌系統。

1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

有可能你的電腦的cpu不支援64位,還有可能是主開機記錄出錯了,建義重建一個主開機記錄即可。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快樂~~

15樓:

記憶體是2g嗎?記憶體2g建議裝32位

求電腦高手解決電腦裝win7 64位就藍屏的問題 20

16樓:古龍月桂

絕壁是記憶體老了,換一條記憶體就可以,金士頓 駭客神條 8g。450塊

臺式電腦用光碟裝win764位怎麼裝的

教一種用ghost光碟安裝win7 64位系統的方法如下 先要到軟體店或者電腦店買一張帶pe的ghost win7 64位版光碟,然後按下面的步驟來做 第一步 開機按下f12鍵,進入快速啟動選單,選擇 rom啟動,也可以開機按下del,進入bios中,設好光碟機為啟動,找到boot boot set...

電腦4g記憶體裝win7 64位的還是32位的 好

推薦安裝win7 64位系統。原因是 64g的話記憶體更足,因為win7 32位系統最高支援3.25g記憶體,不能夠發揮4g記憶體的全部效用。64位系統相容比32位的記憶體容量要突出很多倍數,好處有 識別記憶體數。在運算速度要快一倍。理論上效能會提升1倍。64位系統的相容性更好。絕對裝win7 64...

電腦開機win7 64位,開不開

感覺是沒找到開機啟動項,可以在bios裡面設定一下 或者開機按f12 不同牌子的電腦按鍵可能不一樣 選擇硬碟啟動試試 我也碰到過這種狀況,我建議從新裝一下系統,目前我還不知道其他方法,如果有大神請指教一下 lz開啟了開機檢測dhcp 你在這情況下想進去可以按下esc以後等會兒應該可以進去了 這個問題...